王者榮耀降系統我繫結的身份證是2023年的為什麼

2021-07-28 11:57:20 字數 3373 閱讀 7005

1樓:小叮點點

現在這個限制登入還在王者榮耀試點可能有誤差

再者你可以問問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找客服反應,他們會給你一個說法的,別急

3樓:來謐及情文

我繫結的是成年身份證為什麼還受到健康系統的限制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我繫結的身份證是2023年的為什麼系統硬是把我認證成未成年 應該怎麼找客服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客服吧,王者榮耀模式很多,比如克隆模式,五個(甚至是十個)同樣的英雄同臺競技,光是想想就趣味性十足,這更是對玩家技術的絕對考驗。我們可以想象一下,同樣的英雄,在隊友還在喊著: “這英雄我不會!

”的時候你卻帶飛全場,實力五殺。那代表著什麼,那就是赤裸裸的技術啊!

王者榮耀都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王者榮耀說我要重新認證我的行為像未成年人?

5樓:此id已成大爺

有可能你繫結的實名認證是歲數大實名認證,然而你在玩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總是玩到很晚,所以系統會出現你的行為是未成年,需要你二次認證。

成功提交實名註冊資訊後,將會彈出“恭喜您通過實名註冊!”的網頁,提示您當前的帳號已進行了實名註冊,至此您的帳號已經成功完成實名註冊,請您返回遊戲介面,暢快遊戲吧。

6樓:沃然網路

王者榮耀都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王者榮耀說我要重新認證

你認證的身份證號被認證過了,

7樓:九酒

你進行特別多的充值了嗎,是不是判定你非理性消費了。

我王者榮耀健康系統顯示我未成年,每天只能玩兩小時,有什麼辦法可以重新人臉識別,換別的身份證?

8樓:千品遊

一旦註冊之後不能重新繫結了,只能換號再繫結。

9樓: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你一旦實名制了就不能解綁了。如果想換實名的身份證,你只能重新註冊一個賬號才可以。

10樓:九五果郡

沒有任何辦法,身份證只有一次輸入機會,一但成功無法修改,除非換號,但東西就全沒了

11樓:夜空的黑色眼睛

如果你是沒有繫結過,可以繫結一個成年的身份證號。如果你是已經繫結了未成年的卡,那麼是不能換綁的。

還有如果你真的是成年人,也可以去聯絡客服,讓他們給你換一個。

12樓:甯冧竵c鈥唂

如果你想換,可以讓你的家長給王者客服打**說明情況。

13樓:學習中

一天兩個小時夠了,你是學生的話還是好好學習要緊,別耽誤你的前途,**號最多也只能打四個小時這個樣子

14樓:

我現在17 以前也是2小時 一朋友介紹了一個 更換了身份證可以了

15樓:怪獸君主

沒辦法了,你只能拿成年的身份證重新開一個號了

16樓:格瑞特人非

沒有可能,一但註冊,繫結了身份證是不會可以改的

17樓:希妙之

身份證一旦註冊就改不了唉沒成年就好好學習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我試過但不行,一旦註冊了實名就更改不了了

19樓:包彤苼

無解,沒辦法,別想了

20樓:文磊

問馬老闆,他會告訴你

我在王者榮耀註冊我的省份證號滿18歲已經1年多了,為什麼我健康系統還顯示我未成年

21樓:4399手機遊戲網

你可以先確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再看看王者榮耀防沉迷怎麼解除可能原因:

1、實名註冊時資訊填寫錯誤

2、繫結了成長守護平臺,只要繫結了成長守護平臺,都會被認定為未成年3、你的身份資訊未滿18週歲

2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新版本馬上就要來了,大家對稷下星之隊是不是很期待呢?除了新英雄之外,還有全新的遊戲模式,比如深淵大亂鬥升級成為了夢境大亂鬥,官方也是釋出了這個模式的玩法,我們來看看有些什麼不同的吧。

23樓:

你可以向客服反饋,成長守護平臺或者打**,****在王者榮耀裡有,跟客服溝通一下就行了

24樓:可愛的蕊蕊

王者榮耀其實伽羅玩得好不好還要看會不會出一件裝備,這件裝備非常適合伽羅是很多高玩必出的輸出裝。這件裝備就是走a型神器,黃忠也會經常出,那就是影刃。這件裝備不僅僅可以增加攻速、暴擊和移速,最主要的是它的被動效果,在暴擊後可以提升自身的30%攻速和10%移速,這就使得伽羅在攻擊目標時可以很好的風箏敵人

我在王者榮耀註冊我的省份證號滿18歲已經1年多了,為什麼我健康系統還顯示我未成年

25樓:邸覓兒班翔

你可以先確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再看看王者榮耀防沉迷怎麼解除可能原因:

1、實名註冊時資訊填寫錯誤

2、繫結了成長守護平臺,只要繫結了成長守護平臺,都會被認定為未成年3、你的身份資訊未滿18週歲

對於王者榮耀的健康系統,如果我已經繫結了未成年的身份證,並且已經開始給我限制,那麼我現在如果把繫結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的孩子還是不要讓他玩了,王者榮耀是v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可以v,越塔強殺,超神

王者榮耀有防沉迷系統 我已經實名認證了 已經年滿18週歲了 為什麼現實的是我未成年 10

27樓:聖情喬

都是這樣。玩一定時間會讓你休息,沒認證的比你玩的時間短,到時間自動下線

28樓:丟不掉傻氣

遠離王者農藥,脾氣暴躁全跑掉。

29樓:時間談忘了承諾

我可以幫你把防沉迷系統解掉。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是未成年的身份證,我那個qq號是已成年身份證,為什麼我還是不可以玩王者?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真正解王者榮耀健康時間啊。我現在就是已經繫結未成年打完身份證。但是我已經申訴過了。求求也換成年人的身份證。王者榮耀還有健康時間麼

31樓:豬騎士

只繫結了輸入的身份證號,qq就算你該到100歲也沒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真正解綁未成年

王者榮耀繫結了別人身份證怎麼辦,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更改 繫結了別人身份證怎麼辦

現在是沒有辦法修改了,你繫結誰的就得是誰的,因為那個大資料已經錄入了資料庫,現在已經沒有辦法修改了。回答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更改,繫結了別人身份證時,可以解除身份證以完成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更改。2 在錢包介面右上角有三個點,也就是像省略號一樣的圖示。點選這個省略號,可以看到 支付管理 按鈕。3 找到實名認...

王者榮耀繫結了成年的身份證,剛剛也取消了成長守護平臺的繫結,為什麼還是隻能玩倆小時

如果已經玩了2小時,再實名,只有等到第二天,才開始算。目前無解,只能等到第二天。一旦繫結身份證無法更改只能等到成年 除了實名驗證,也必須要有點識別才能通過。因為你之前繫結了成長守護平臺,之前的成長守護平臺裡設定了一天只能玩兩小時。春曉 孟浩然 宿建德江 孟浩然 王者榮耀已成年,也取消了成長守護平臺,...

兩個賬號繫結同身份證賬號玩王者榮耀賬號玩吃雞會受到影響嗎

完全是不影響的,王者你用了兩個小時,你換吃雞玩兩個小時也行的。王者榮耀兩個號繫結了同一個身份證,一個號玩了2小時另一個號就不能玩了?這是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的設定 防沉迷系統繫結身份證後會根據年齡大小來限制遊戲時長,如果一個兩個賬號繫結一個身份證,兩個遊戲賬號的遊戲時長總和不會超過限制時長,也就是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