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修改防沉迷身份證,現在王者榮耀防沉迷實名認證可以修改嗎?

2021-05-02 00:31:22 字數 1696 閱讀 9858

1樓:張小北

解除防沉迷的方法一: 通過客服更改。玩家們的賬號資料填寫了身份證之後自己無法更改,只能通過聯絡客服更改。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2樓:春朝百山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也就是qq號繫結的身份證,是無法進行修改的,所以玩家們在進行實名認證的時候一定要填寫自己真實的身份資訊,繫結了之後無法修改。

3樓:宮秀蘭闢子

一但通過防沉迷驗證的話就不能修改。除非換個號,重新繫結。

4樓:帥詩霜郯娟

通過客服更改。

防沉迷怎麼修改?防沉迷主要針對的就是未成年的玩家,而遊戲系統判斷玩家是否為未成年玩家的依據就是玩家們賬號資料中所填寫的身份證號是否滿18歲,所以想要修改防沉迷就只能通過更改身份證資料的方式來更改。

通過客服更改。玩家們的賬號資料填寫了身份證之後自己無法更改,只能通過聯絡客服更改。我們可以撥打王者榮耀人工客服的**,然後詢問關於身份證填錯如何更改的相關程式。

這時候客服一般會要求玩家提供自己本人的身份證**,以及自己手持身份證的**。

現在王者榮耀防沉迷實名認證可以修改嗎?

5樓:楓影飄零

2023年4月15日——6月15日為國內各網路遊戲企業需按照《各種電腦遊戲防沉迷系統開發標準》在原有各種電腦遊戲中開發防沉迷系統,2023年6月15日——7月15日為系統測試時間,2023年7月16日起正式投入使用。

6樓:帥帥帥

現在王者榮耀防沉迷實名認證可以修改,但到了一定時間的時候遊戲會有提示休息。

7樓:大神故事

手機遊戲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怎麼修改

8樓:咿咿呀呀喲

王者榮耀現在實名認證資訊是不可以更改的,有的玩家應該發現自己賬號已經實名認證過了,但是認證的不是自己的身份證,之前如果填的就是已成年身份證的話就會一直儲存了,如果填的是未成年身份證,那麼等18歲會自動移除防沉迷,還是不能更。未經實名註冊的使用者,在2023年5月後,將無法進入遊戲。為了引導各位召喚師更好的進行「實名註冊」,《王者榮耀》特推出實名註冊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就是要錢,20一單,他會1455145642

《王者榮耀》防沉迷實名認證怎麼改身份證?

10樓:我不配擁有姓名

實名認證身份證修改方法詳解:

1、賬號已經實名認證了就不需要再實名認證了。

2、實名認證的身份證資訊後是不可以更改的。

3、如果以前認證時填的就是已成年身份證的話就會一直儲存了。

4、如果你是填的未成年身份證,那麼等18歲會自動移除防沉迷,在此之前還是不能更改身份證的哦。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後不能修改了,一個身份證號只能繫結一個賬號,不可更改。

實名認證:對使用者資料的真實性進行的一種驗證的稽核。有利於建立完善可靠的網際網路信用基礎,具體可以問下客服。

11樓:

怎麼用王者繫結身份證

騰訊遊戲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繫結的身份證怎麼修改

王者榮耀突然解開防沉迷是怎麼回事

系統福利。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106位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多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 體驗卡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裝備 遊戲中的 裝...

王者榮耀繫結了別人身份證怎麼辦,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更改 繫結了別人身份證怎麼辦

現在是沒有辦法修改了,你繫結誰的就得是誰的,因為那個大資料已經錄入了資料庫,現在已經沒有辦法修改了。回答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更改,繫結了別人身份證時,可以解除身份證以完成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更改。2 在錢包介面右上角有三個點,也就是像省略號一樣的圖示。點選這個省略號,可以看到 支付管理 按鈕。3 找到實名認...

我未成年人身份證已經註冊了,防沉迷這麼解除

樓主,已經註冊了未成年身份證,只有到成年自動解除了 謝謝此案啊 你已經寫過防沉迷了?那就只能等你寫的內個身份證號滿18歲了 樓主,您好!只要你的身份證是未成年的號,都是解不了的。只有成年人的身份證號碼才可以解!望採納!這個是沒辦法更改的,只能等到你註冊的身份證成年後才可以解除.如果已經註冊過未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