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成年人的身份證註冊了王者榮耀但還是隻能打兩個小時,成長守護平臺也沒有繫結,怎麼回事

2021-07-28 11:55:10 字數 1894 閱讀 4455

1樓:阿紙君

那就是有bug了吧,你跟客服反應

2樓:湧厹疏

可以了,不要沉迷遊戲無法自拔

3樓:day江南英

因為身份證還沒有繫結

4樓:在仙寓山滑草的大平原狼

我也不知道哈哈沒玩過王者

王者榮耀我繫結的是未成年人的身份證限定只能玩2個小時,如果我現在用成長守護平臺加時間,能多玩一下嗎

5樓:一場雪一

不能的,那個沒用的,我試過好幾次了,還是隻能玩兩個小時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如何解除(已成年的)沒有繫結過成長守護平臺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張已成年18歲的身份證想解除王者榮耀健康系統,而且沒有繫結過成長守護平臺,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解除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解除以後就可以無時間限制的進行遊戲了,系統不會強制下線。

3、輸入自己的qq賬號和密碼。

4、 完成以後選擇登入。

5、然後就到了健康系統認證,需要輸入姓名(必須要和身份證上一個名字)、有效身份證號碼(注意,如果需要徹底解除就需要18歲及以上的有效身份證號)、手機號碼(需要能正常收發簡訊)。

6、這裡姓名,有效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都已經成功輸入。

7、然後就顯示需要已經輸入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內容“1”,到這個號碼“1069070087036”。

8、然後返回主選單開啟資訊,因為時間關係,這裡簡訊已經傳送完畢。

9、然後返回王者榮耀選擇提交。

10、這裡就顯示提交的實名資訊認證成功了,這個qq賬號將根據具體實名情況,匹配相應的健康遊戲時長,12週歲以下含12週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12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18歲及以上的成年人在連續進行3小時遊戲後會被強制要求下線休息15分鐘,然後選擇返回遊戲。

11、這裡就可以選擇開始遊戲,健康系統解除到這裡就完成了。

為什麼成長守護平臺解綁了,王者榮耀還是限時兩個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防沉迷判定應該是未成年,所以只能玩2個小時。只要實名認證繫結了未成年身份證,就一定會限制,目前未成年人一天最多隻能玩兩個小時防沉迷。

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 實名制已成年但還是隻能玩兩小時 是不是和成長守護平臺有關

8樓:

防沉迷剛出來,我就在網上找了成年人身份證繫結了,前兩天不小心繫結了成長守護平臺,結果給我限制兩小時了,我又解除繫結成長守護平臺,最後徹底變兩小時了

我用自己的***繫結了成長守護平臺並且設定了遊戲時間為什麼我王者榮耀還只能玩兩個小時,求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繫結了未成年身份證號碼

10樓:晚上好啦啦啦啊

沒有用的,還是一樣有時間限制

王者榮耀繫結了成年的身份證,剛剛也取消了成長守護平臺的繫結,為什麼還是隻能玩倆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玩了2小時,再實名,只有等到第二天,才開始算。目前無解,只能等到第二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繫結身份證無法更改只能等到成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實名驗證,也必須要有點識別才能通過。

14樓:初音

因為你之前繫結了成長守護平臺,之前的成長守護平臺裡設定了一天只能玩兩小時。

15樓:哦競技燈

春曉(孟浩然)宿建德江(孟浩然)

我未成年人身份證已經註冊了,防沉迷這麼解除

樓主,已經註冊了未成年身份證,只有到成年自動解除了 謝謝此案啊 你已經寫過防沉迷了?那就只能等你寫的內個身份證號滿18歲了 樓主,您好!只要你的身份證是未成年的號,都是解不了的。只有成年人的身份證號碼才可以解!望採納!這個是沒辦法更改的,只能等到你註冊的身份證成年後才可以解除.如果已經註冊過未成年人...

少兒身份證可以辦手機卡嗎,未成年人的身份證可以辦手機卡嗎

可以辦理,不過必須有身份證。運營商表示辦理手機卡的使用者必須攜帶身份證,其他證件均不行,手機實名制啟動後,售出的手機卡要進行實名登記,使用者必須出示身份證,即可辦理 卡業務。從2015年9月1日起,電信企業在通過各類實體營銷渠道銷售手機卡時,將要求使用者出示本人身份證件,並當場在第二代身份證讀卡器上...

未成年人可以去辦身份證嗎,未成年人如何辦理身份證

未成年人可以辦身份證,但必須要監護人陪同,帶上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交納二十元工本費,兩個星期領取身份證,但是不能單獨辦理身份證。可以。不過你不要你去弄,弄好快遞也退不了。我聽朋友說7 14天是最快的,我們這裡鄉下,一級一級弄,半年。可以自己帶戶口本去辦,手要洗乾淨,需要指紋,額頭不要被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