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如果兩個賬號繫結的都是未成年人身份證號,假如賬號時限到了,另外還能不能玩

2021-07-28 11:57:20 字數 2603 閱讀 8148

1樓:

我一個身份證繫結兩個號,我這個號的時間玩了,那個號就不可以玩。

2樓:是九九啊

同一個qq下不同小區是不可以玩的,

但是不同qq下繫結的同一個證件號是可以可以玩的,沒有限制

3樓:幻羽

如果是兩個qq號的話可以的,如果是一個qq號就只能玩一個小時

4樓:左弘

不能玩,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5樓:

兩個號只能玩兩個小時不能玩多的

6樓:發瘋的丁老頭

可以的,你可以繼續玩

7樓:

光固化到如今好多地方回家7有監控哦冷漠看扣扣31

王者榮耀兩個賬號繫結了同一個身份證未成年的會怎麼樣?

8樓:張哥王者

兩個賬號繫結一個身份證會共享時長,舉例:你本來可以玩1.5小時但是在大號裡面玩了一小時在小號裡面就只能玩0.5小時,小號玩了大號與小號就會被健康系統限制。

9樓:田了個田

兩個號都會被防沉迷系統限制

王者榮耀假如兩個號同時繫結一個未成年的身份證共時玩,時間會雙倍減少嗎?

10樓:苟可以不死

如果你指的是不同區的話,時間不會減少,但兩的號都會計時,也就是說,不管怎麼樣,你玩的總時間就是兩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2

在王者榮耀健康系統中,兩個人(未成年人)同時繫結一個人的身份證號,怎樣解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中設定,看看有沒有取撤銷繫結的視窗

聯絡王者榮耀客服,進行詢問,即可解決。

13樓:來來往往2琳

只有登出其中之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客服是唯一的辦法。

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認證是一個身份證號只能玩兩個小時還是一個賬號只

15樓:旋轉在雪中

是一個賬號只能玩兩個小時。

2023年7月18日,《王者榮耀》“健康系統”上線新功能:晚上21點至翌日8點之間,12週歲及以下未成年使用者不能進行遊戲。

16樓:da遊俠

未成年的身份證實

名認證以後將會有

遊戲時間限制,兩

小時以後收益下降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賬號只能玩兩個小時~~~~

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認證後是一個身份證號只能玩兩個小時還是一個賬號只能玩兩個小時?

18樓:餘生無悔

現在是一個身份證號繫結的號一共只能玩2個小時,一個號玩完2個小時,其他的號也不能玩了

19樓:旋轉在雪中

是一個賬號只能玩兩個小時。

2023年7月18日,《王者榮耀》“健康系統”上線新功能:晚上21點至翌日8點之間,12週歲及以下未成年使用者不能進行遊戲。

王者榮耀實名制一個身份證繫結了兩個號是共享時間嗎?本人未成年,上班族

王者榮耀如果已經成年了,多個賬號玩,都繫結同一個身份證,那麼時間還會共享嗎?

20樓:風語愛生活

王者榮耀成年人並沒有時間限制,所以多個賬號玩時間並不受限制。

21樓:小瞎子

不會。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2023年11月24日,王者榮耀在2018中國科幻大會上獲得最佳科幻遊戲獎。

22樓:奶味女人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23樓:

已經成年就沒有時間限制了,所以不會共享,還有不懂得去看王者榮耀的對健康系統的說明

24樓:

不會,話說成年人的身份證來實名認證。不是沒有時間限制了嗎。未成年人只能玩兩小時。再說了你玩那麼多幹嘛,眼睛受的了嗎。遊戲不要玩太久

25樓:

不一樣的賬號應該不會共享時間

26樓:

很明顯是不會的放心玩吧

27樓:

這個還是真的,就是不知道啊

我有兩個賬號,但是實名認證已經被其中佔用,如果我登出這個

第一,這個可以bai放心登出du 因為你這是兩個賬 zhi號,雖然都dao是同一個實名認證,但是版資料都是分離的,權所以登出了一個賬號另外一個不會受影響,放心使用。第二,現在的軟體基本上都是唯一的實名制,如果實名制旗下有多個賬戶的話,都可以使用,但是設計.支付寶實名認證賬號登出後身份證還可以被另一個...

兩個賬號繫結同身份證賬號玩王者榮耀賬號玩吃雞會受到影響嗎

完全是不影響的,王者你用了兩個小時,你換吃雞玩兩個小時也行的。王者榮耀兩個號繫結了同一個身份證,一個號玩了2小時另一個號就不能玩了?這是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的設定 防沉迷系統繫結身份證後會根據年齡大小來限制遊戲時長,如果一個兩個賬號繫結一個身份證,兩個遊戲賬號的遊戲時長總和不會超過限制時長,也就是兩個...

《王者榮耀》好友裡同帳號怎麼顯示兩個不同等級的號

因為好友用通過一個賬號兩個系統都登入了,具體原因如下 1 這個好友不光在安卓系統 還在蘋果的ios系統下玩了一款遊戲,並且還是永的同一個賬號登入的。2 雖然顯示了兩個等級,但是這兩個等級來自不同系平臺,安卓和ios。3 兩個平臺的資料是不能互通的,所以顯示了兩個等級。王者榮耀好友裡同一個帳號怎麼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