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好友裡同帳號怎麼顯示兩個不同等級的號

2021-07-28 11:19:36 字數 1997 閱讀 3003

1樓:夢迴0夢裡

因為好友用通過一個賬號兩個系統都登入了,具體原因如下:

1、這個好友不光在安卓系統、還在蘋果的ios系統下玩了一款遊戲,並且還是永的同一個賬號登入的。

2、雖然顯示了兩個等級,但是這兩個等級來自不同系平臺,安卓和ios。

3、兩個平臺的資料是不能互通的,所以顯示了兩個等級。

王者榮耀好友裡同一個帳號怎麼顯示兩個不同等級的號

2樓:夢迴0夢裡

因為好友用通過一個賬號兩個系統都登入了,具體原因如下:

1、這個好友不光在安卓系統、還在蘋果的ios系統下玩了一款遊戲,並且還是永的同一個賬號登入的。

2、雖然顯示了兩個等級,但是這兩個等級來自不同系平臺,安卓和ios。

3、兩個平臺的資料是不能互通的,所以顯示了兩個等級。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時候用安卓系統有時候是蘋果系統,因為兩個系統不一樣。所以好友可以看到他有兩個號,我的就是這樣的。

4樓:ss雨中漫步

在別的區開號可以顯兩個嗎

《王者榮耀》好友裡明明是一個帳號為什麼會出現兩個不同等級的好友?

5樓:14清榼眠

王者榮耀作為最近熱門的手遊,吸引了很多玩家,有些玩家不止註冊過一個賬號,甚至會註冊多個賬號,以此來滿足自己的娛樂需求。如果你見到明明是同一個賬號出現了兩個不同等級的好友,那就說明該好友在不同的區註冊過噢,所以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如圖所示,該玩家在不同的區註冊過,所以好友會看到三個同一個賬號。

註冊多個帳號可以多鍛鍊鍛鍊自己,多提高提高自己,在不同的段位進行匹配娛樂,可以快速提高自己的實力。

王者榮耀好友裡明明是一個帳號為什麼會出現兩個不同等級的好友?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方在不同的區都有號且等級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分蘋果和安卓版的,所以等級不一樣

《王者榮耀》好友有兩個號為什麼兩個號都一樣?

8樓:杭如柏

王者榮耀好友用一個號兩個大區所以兩個號都一樣

9樓:

登入了不同的區唄,換個區就重新建立了一個

王者榮耀同一個號在兩個區建立了角色,在好友那裡顯示的會有兩個自己嗎?

10樓:秋紅夏花

會有兩個自己的。

《arena of valor》《王者榮耀》的歐美版本將於2023年在任天堂switch平臺發售。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為什麼有些好友會有兩個王者榮耀的賬號?

11樓:請等一等

一個實在安卓玩的一個是在蘋果玩的 你看名字的左邊有圖示的。

12樓:勿煜穆

兩個系統,一個是安卓,一個是蘋果

王者榮耀一個***在兩個區都有號,請問在好友排名裡顯示哪個號?

13樓:小肥楊媽媽

在好友排名優先顯示你最近登入的那個號。

內容拓展:

二、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王者榮耀榮耀戰力上榜怎麼顯示,王者榮耀榮耀戰力多少排名能顯示

天貓上 王者榮耀 代練有數百家 如此火爆的遊戲帶來一定規模的代練市場。在天貓 平臺上搜尋 王者榮耀代練 出現近50頁結果,粗略估計有數百家店鋪開展該遊戲代練業務。北青報記者看到,銷量最高的一家店鋪月銷量達到514萬件,按照一件商品 1元來計算,該店鋪月收入超500萬,收到評價累計12.9萬。關注遊戲...

王者榮耀帳號緊急凍結了怎麼辦,王者榮耀賬號被凍結了怎麼辦

是一天麼?一天的話估計是你一直刷冒險金幣刷多了系統把你封了,過一天自動解除的。不是的話就得走客服流程了。王者榮耀賬號被凍結了怎麼辦 王者榮耀為什麼被封號1 使用了外掛等輔助工具被封號的概率最大。2 頻繁在遊戲中退出,或者因為網路和裝置原因退出有可能被封號。3 掛機也是會被封號的。4 玩家舉報,官方核...

微信刪除了好友,對方還會在王者榮耀好友裡看到我嘛

1.如果雙方系 統不一樣他就看不到你了,如果雙方系統相同需要刪除遊戲好友對方才看不見你。王者榮耀怎麼刪除好友 方法 步驟 1 遊戲主介面,我們點選右上角好友。2 開啟好友介面,我們點選選擇刪除好友。3 這時候會出來提示,我們點選確定。4 這樣好友就被刪除了。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好友需要在 裡面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