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微創手術後疼,乳腺纖維瘤微創手術後疼

2023-02-01 03:05:18 字數 2221 閱讀 2871

1樓:良藥握在手

剛手術,疼痛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痛感會慢慢減輕的。

如果有一種疾病,說手術後的**率有20%,那麼許多人恐怕會選擇手術;如果說**率有50%,那麼許多人恐怕不會選擇手術;而乳腺纖維瘤的**率,估計會達到80%以上,甚至是90%以上,也就是說,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有聽到割後不再長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選擇手術的人,恐怕會很少了。而那些做了手術的人,估計是在懵懵懂懂之中就非常唐突地做了,事先根本就沒打聽打聽乳腺纖維瘤的**率有多少,既沒問問生過此病的同事,也沒問醫生,也沒有網上查詢一下。

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的**相同:內分泌失調,雌激素分泌高。中醫認為是易躁易怒易憂、思想壓力大、多愁善感、焦慮上火、肝火太盛、肝脾之氣淤結而成。

別吃蜂王漿、激素餵養的動物肉,內含雌激素成分。不吃避孕藥,不**,否則會導致雌激素紊亂。

有中藥良藥可治。目睹了大量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以及淋巴結炎、淋巴結核中藥治得很典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

乳腺纖維瘤微創手術後十多天還是有些疼正常嗎?急

2樓:良藥握在手

正常。疼痛不用怕,隨著手術後時間的延長,會自然消退的。

如果有一種疾病,說手術後的**率有20%,那麼許多人恐怕會選擇手術;如果說**率有50%,那麼許多人恐怕不會選擇手術;而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的**率,估計會達到80%以上,甚至是90%以上,也就是說,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有聽到割後不再長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選擇手術的人,恐怕會很少了。而那些做了手術的人,估計是在懵懵懂懂之中就非常唐突地做了,事先根本就沒打聽打聽**率有多少,既沒問問生過此病的同事,也沒問醫生,也沒有網上查詢一下。

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的**相同:內分泌失調,雌激素分泌高。中醫認為是易躁易怒易憂、思想壓力大、多愁善感、焦慮上火、肝火太盛、肝脾之氣淤結而成。肝火太盛必影響內分泌等。

別吃蜂王漿,以及**、美膚產品當中那些含雌激素的。不吃避孕藥,不**,否則會導致雌激素紊亂。不吃咖啡、巧克力。

多吃豆製品、海藻海帶、白菜、地瓜,對乳腺疾病有好處。大豆中含有大豆異黃酮,它有雙向調節作用:體內雌激素低了它彌補不足,可防治一些和雌激素水平下降有關的疾病;雌激素高了,它會起到抑制雌激素的作用。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的中藥丸來治。找得對了則會者不難。筆者深知中藥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以及淋巴結炎、淋巴結核中藥治得很典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

3樓:康熙在故宮

正常啊。最好在吃點消炎藥。

乳腺纖維瘤手術後會痛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乳腺外科醫生,一般做完手術第一,二天就不痛了。換藥時只是稍微有感覺,不算疼的

乳腺纖維瘤微創手術醫保可報銷嗎

5樓:

不是對疾病的劃分。而是對就醫的人員而言看你是什麼社保

現在在一個省範圍內社保是一樣的,因為現在社保省級社會統籌,在一個省的範圍內,省社保,市社保區社保是一樣的

省社保和市社保區別

首先是業務分工不同,省級社會保險機構一般辦理本省的省屬用人單位、國家所屬駐本省的用人單位等及其職工的社會保險業務。而市級社會保險經辦機構主要是辦理本市市屬用人單位及其職工的社會保險業務。

繳費基數不同,省級社會保險機構一般以省級行政區作為統籌區域,而市級保險機構一般以市級行政區作為統籌區域,兩者的平均經濟發展水平和職工平均工資水平等指標都是不同的,因而造成社會保險繳費基數存在差異。

社會保險待遇不同,比如《社會保險法》第十五條第二款規定「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由於省級統籌區域和市級統籌區域的繳費基數、職工平均工資存在不同,因而兩者的基本養老金就存在差別了。

市社保、區社保報銷的區別

沒有區別,全部都一樣,只不過一個屬於市級部門,一個屬於區、縣級部門。在市工商局註冊的企業、個體公司商戶在太原市級社保經辦機構進行參保,在區、縣工商局註冊的企業、個體公司商戶在太原市下屬的區、縣級社保經辦機構進行參保

乳腺纖維瘤手術後,為什麼乳房還會疼痛?

6樓:2跨

建議:你好乳腺纖維瘤術後疼痛可能是由於區域性炎症引起,可以暫時服用止痛藥物緩解症狀,同時定期複查,可以做個乳腺鉬靶看看。祝早日**。

乳腺纖維瘤微創手術一個月後還會滋滋疼怎麼回事

乳腺纖維瘤要手術嗎,乳腺纖維瘤一定要手術嗎?

不要拖,早發現早 如果大於三釐米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如果有一種疾病,說手術後的 率有30 那麼許多人恐怕會選擇手術 如果說 率有50 那麼許多人恐怕不會選擇手術 而乳腺纖維瘤的 率,估計會達到80 以上,甚至是90 以上,也就是說,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有聽到割後不再...

乳腺纖維瘤吃藥能好嗎,乳腺纖維瘤喝中藥真的能好嗎?

用中藥完全可以消除的,此病易發,手術是不適用。建議用中藥治才治的徹底,雖然療程比較長,推薦你用乳康搭檔,是內服外貼的,而且是藥準字,效果很明顯。能調節下丘腦 垂體 卵巢功能,調節免疫 神經內分泌的功能,一方面使性激素水平趨於正常,從而恢復正常乳腺生理功能,另一方面使卵巢功能正常化,從而使黃體素和雌激...

乳腺纖維瘤的症狀是什麼呢,乳腺纖維瘤症狀是有什麼呢?

乳腺纖維瘤多位於乳腺的外上象限。常呈卵圓形,小者為櫻桃大或者胡桃大,但也可有較大者。一般腫瘤表面平滑 堅硬。可在乳腺內四周推動無阻。雖推之可移,但放手即回原位。乳腺纖維腺瘤的症狀最主要表現就是乳房腫塊,而且多數情況下,乳房腫塊是本病的唯一症狀。乳腺纖維腺瘤的腫塊多為患者無意間發現,一般不伴有疼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