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注塑器,能用注塑成型的塑料有那些 急

2023-01-11 07:15:17 字數 2822 閱讀 7146

1樓:尊貴血統

首先你說的注塑器叫做注塑機,同時南方也叫啤機,1.**主要看射膠量的大小和機臺噸位的大小而定,一般注射150g以下產品的機臺在5-8萬元之間(建議:現在生意不好做,做好買二手,1-4萬就可以搞定)350-150g要12萬左右,550-350g18萬左右,1000g左右的就要20多萬了,初期創業我不建議你買這麼大的,因為買的起機器買不起原材料,呵呵。

2.**有賣,全國都有賣,主要海天用的人最多,質量在國產機裡面還比較穩定,就是**高點。在網上查一下就可以,建議:

不要買寧波機器,質量很差(經驗)。還可以買佳明等二線品牌,這樣的機器分期付款壓力小。3.

塑料標準,這要看你做什麼產品,注塑是一門很深的學問,易學不易精,沒個一年五載你搞不懂,注塑的原理是把塑料原料放入料筒,由射通射入模具內,開啟成型。想要的形狀是根據模具的構造而成。4.

溫度,溫度就要根據原料的物性來調節,太多不方便一一舉例說明。但都是由注塑機來調節的,5.其他器材,太多了不好說,呵呵。

我是做了5-6年小型塑料模具廠的小老闆,給你點我個人的建議,這個行業不好做,競爭太大,如沒有穩定的客戶輕易不要做,利潤低,很累人,養家餬口就沒問題,想發大財很難,除非你有很雄厚的資金和很大的人際網路,否則請慎重,如有需要可以和我**交流,[email protected]

2樓:匿名使用者

注塑機本身就帶有加熱裝置!你不用擔心!

注塑成型機的工作原理

注塑機的工作原理與打針用的注射器相似,它是藉助螺桿(或柱塞)的推力,將已塑化好的熔融狀態(即粘流態)的塑料注射入閉合好的模腔內,經固化定型後取得製品的工藝過程。

注射成型是一個迴圈的過程,每一週期主要包括:定量加料—熔融塑化—施壓注射—充模冷卻—啟模取件。取出塑件後又再閉模,進行下一個迴圈。

這裡也有介紹

3樓:

你所說的"注塑器"應該是和注塑機配合使用的模具.

4樓:念冷菱

本人建議:買搏創的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當然,海天很好,但**較貴。

另,注塑機需要用模具,才能做出產品。

能用注塑成型的塑料有那些 急

5樓:孔老二的後代

幾乎所有的熱塑性都能進行注塑成型,象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乙烯醋酸乙烯共聚樹脂eva,聚苯乙烯ps,丙烯腈苯乙烯as,或san,或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尼龍又叫聚醯胺pa,氟樹脂pf,聚對苯二甲酸酯或乙二醇酯即pbt\或pet,聚碳酸酯pc,聚氨酯pu,聚甲醛pom,聚苯醚ppo,聚苯硫醚pps,聚碸psu,液晶聚合物lcp,離子聚合物io,聚乙烯醇pva,醋酸纖維素ca,熱塑性彈性體tr、te;此外,有些熱固性塑料也可用注塑的方法成型,象環氧樹脂ep,酚醛樹脂pf,等等。當今時代,技術發展很快,新聚合物層出不窮,當然,塑料成型的方法也在不斷髮展!

能用注塑成型熱固性塑料有酚醛樹脂pf,環氧樹脂ep,聚醯亞胺pi.

什麼是高速注塑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機分注射高速及合模高速。

注射高速機可以是電動,也可以是液壓注塑機帶蓄能器的。通常注射線速度在500mm/s以上。

常應用在薄壁件成型上,或者流動性差、流動相對距離長的產品的成型場合。

合模高速機很普遍,只要機械允許,潤滑足夠都可用達到。

7樓:劉建美的

◆ 快速機或高速機的觀念: 在實際運用中,越來越多的客戶會要求購買所謂「高速機」或「快速機」。一般而言,其目的除了產品本身的需求外,其他大多是要縮短成型週期、提高單位時間的產量,進而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競爭力。

通常,要達到上述目的,有幾種做法: ◆ 射出速度加快:將電機馬達及泵浦加大,或加蓄壓器(最好加閉迴路控制); ◆ 加料速度加快:

將電機馬達及泵浦加大,或加料油壓馬達改小,使螺桿轉速加快; ◆ 多回路系統:採用雙迴路或三迴路設計,以同步進行複合動作,縮短成型時間; ◆ 增加模具水路,提升模具的冷卻效率; 然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機器效能的提升及改造固然可以增加生產效率,但往往也增加投資成本及運轉成本,因此,投資前的效益評估需仔細衡量,才能以最合適的機型產生最高的效益。

注塑機解碼器是什麼

8樓:樂觀的

就是老的,淘汰了的電子尺,以前就叫解碼器,老是亂原點,臺灣注塑機用的,現在估計沒有了。

9樓:啊強妹

用來測量注塑機動作位置的!

什麼叫注塑儲料

10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就是注塑機生產要用到的原料,因為儲存在注塑機裡面,所以叫注塑儲料。

注塑機它是利用塑料模具將熱塑性或熱固性塑料製成各種形狀的塑料製品的主要成型裝置,它分為立式、臥式和全電動,注塑機可以加熱塑料並對熔融塑料施加高壓,使其排出並填充模腔。

注塑機在生產過程中,注射成型前必須熔化一定量的膠水,也稱為熔化膠。就像注射器一樣,注射前必須將藥液泵入注射器。不同之處在於注射器是從針中抽取的液體藥物,而注塑機是從螺桿尾部上方的針筒中輸入的材料。

11樓:廖國朋

注塑機在生產過程中首先要熔夠一定的膠量才能夠注射成型,也叫熔膠,就像注射器一樣,在注射之前要把藥水抽到注射器裡,不同的是注射器是從針頭抽的藥水,而注塑機是從螺桿的尾部上方的料筒進的料。

12樓:浮雲晨光

為了下一次注射,螺桿通過轉動,把熔料送到計量室,達到貯備下一次注射量得目的。又稱熔膠

peek注塑加工的注意要點,PEEK注塑加工的注意要點?

peek 成型溫度320度 390度 烘料溫度 160 185 5h 8h 模具溫度140 180 這種材料成型溫度太高,對螺桿損傷比較嚴重,在設定螺桿轉速時 速度不能太快,注射壓力在100 130mpa 注射速度 40 80 成型結束後應及時用pe蠟 快速清洗螺桿,不能讓peek的材料停留在螺桿。...

tpu擠出和注塑的區別,TPU擠出和注塑的區別?

這個要從注塑和擠出的工藝上說起。注塑需要較高的流動性。而擠出只需要較低的流動性就ok了。當然,融指居中的可以擠出也可以注塑。主要指標就是mi融指。擠出又稱擠出成型或擠塑,在橡膠加工中又稱壓出。是指物料通過擠出機料筒和螺桿間的作用,邊受熱塑化,邊被螺桿向前推送,連續通過機頭而製成各種截面製品或半製品的...

求怎樣能讓注塑產品有氣泡,注塑產品有氣泡如何處理

產生氣泡第一種情況 是由於製品壁厚的中心處冷卻最慢,製品的表面冷卻迅速,快速收縮的表面會將物料牽引過來,成型製品的體積收縮不均引起厚度部分產生了空洞,塑料中的水分或氣體成泡後就變成了氣泡。許多工藝引數對產生氣泡及真空泡都有直接的影響。如果注射壓力太低,注射速度太快,注射時間和週期太短,加料量過多或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