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國家高階攝影師證的報名費,高階攝影師證考試要考什麼內容?

2023-01-11 07:25:15 字數 1781 閱讀 1707

1樓:中影人才網

你說的500應該是初級或中級,初級和中級基本沒有要求。交錢給作品基本給過。高階的必須先拿到中級的,從事本行業幾年,還要有獲獎作品等。

如果你是從事商業攝影基本不需要證,也沒有人看你的證。

高階攝影師證考試要考什麼內容?

2樓:帽帽回粉

國家攝影師職業資格鑑定考核具體要求如下:

一、參加鑑定範圍:

高階攝影師: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或考取中級攝影師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4年以上;參加高階攝影師培訓班結業;從事攝影實際工齡10年以上。

中級攝影師:考取初級攝影師證書5年以上;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攝影專業教育或攝影函授學院畢業;參加中級攝影師培訓班學習結業。

初級攝影師:參加初級攝影師培訓班結業,從事攝影職業2年以上。

按照《國家攝影師職業資格培訓教程》規定的相應級別的要求進行考核,分攝影理論考試和實際技能操作考核。

怎樣考取國家攝影師證書?

3樓:摩羯

職業資格證書是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從業人員的資格證書,根據國家勞動保障部《招用技術工種從業人員規定》,目前國家規定有數百個工種必須持證上崗,攝影師屬於其中的一項,職業資格證書是勞動者從事相應職業的憑證,作為勞動者就業上崗和用人單位招收錄用人員的主要依據,在全國範圍內通用。並可憑證在工作中享受等級待遇。

(以下條件具備其中之一即可):

(一)初級攝影師:

1、經本職業初級攝影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3、本職業見習期滿 。

(二)中級攝影師:

1、取得本職業初級攝影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攝影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初級攝影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4、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中技學歷證書。

(三)高階攝影師:

1、取得本職業中級攝影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攝影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攝影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3、取得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4、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高職學歷證書。

(四)攝影技師

1、取得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經本職業正規技師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攝影工作8年以上。

3、取得高階職業資格證書,並從事攝影工作15年(含15年)以上。

4、大學本科攝影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並連續從事攝影工作3年以上。

對於長期從事攝影工作或具有攝影專業較高學歷和藝術成就者,經稽核批准,可以破格。

(五)高階攝影技師

1、取得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攝影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正規高階技師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攝影工作6年以上。

3、取得技師職業資格證書,並從事本職業工作20年(含20年)以上。

4樓:花鏡月水

先要報一個攝影師資格考試的培訓班,不報班自己直接考試的,很少過.

報了班,基本可以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考評中心諮詢考取攝影師職業資格證書

攝影師需要學歷不,攝影師需要考什麼學歷?

如果你想通過培訓獲得攝影師從業資格,可以找中藝攝影藝術學校,在北影廠內,師資主要來於北京電影學院,cbd也有分校.他們每年都組織學員參加國家專業技術考試,合格後可以獲得勞動部頒的中級 高階甚至更高階別攝影師從業資格證書.不需要特別的學歷.攝影師需要考什麼學歷?50 現在攝影師資格證已經被取消 現在的...

高階茶藝師證有用麼,高階茶藝師證是國家級的還是省級的

一 你是學習什麼專業的?如果想從事相關工作,長遠考慮 考取證書是必要的。一定要中級 高階 中級技師 高階技師 等一步一步走過來。二 如果自己對茶藝沒有興趣,並不想從事相關工作,可不考。如果你想以後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希望你能繼續學習下去。如果你對茶感興趣,那麼你也應該學習。這個行業即便是最高階了?又能...

如何能找到國家地理雜誌簽約攝影師的名單

上這裡來找 怎麼能成為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的,不但要有能力還要有機遇。不過只要你拍的 足夠好,自然就會有人找上門來。你可以參加一些比賽來提高知名度,不過說到底還是可遇不可求。具備哪些條件才能成為一名旅遊攝影方向的雜誌簽約攝影師?簽約攝影師和自由攝影師有什麼不同?他們都是吃 你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