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個高階美容師證需要多少錢,證書全國通用嗎

2021-03-05 21:17:51 字數 6338 閱讀 4870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申報高階美容師職業技能證需要滿足以下其中一條:

1、在本工種連續工作十年以上

2、取得本工種中級《技術等級證書》後,在本工種工作五年以上;

3、取得本工種中級《技術等級證書》後,經正規高階美容師技能培訓,取得畢(結)業證書

考取高階美容師證要求

考取美容師高階證是有年齡限制的,18歲以下只能考初級,20歲以上可以直接考中級,而高階美容師證必須是有中級證才可以考的。

考取美容師高階證你必須滿足兩個必備條件:年齡滿20週歲,擁有中級美容師職業證;

2樓:冠美化妝美容美甲培訓

全國通用。但是在深圳只能考廣州和深圳的才可以辦積分入戶,其它的不可以。考證2k左右

3樓:go我就是愛溜達

山東不能直接報考高階證。初級證、中級證只要年齡跟技術達到考證要求,就可以直接報考。

1、考初級證需要年滿16週歲;

2.中級證需要年滿22週歲;

3、高階證現在不能直接報考,需已經考取中級證以後再報考高階證;

初級證、中級證只要年齡到技術達到考證要求,可以直接在人社局下設的鑑定所直接報考。必須本人蔘加考試。

4、考證需要本人紙質2寸**或者電子版**,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

5、濟南從今年7月份開始,一人一月只能報考一個資格證。提前一個月申報,下月考證。

6、考證需要完成理論+實操考核。

可以考高階美容師資格證嗎?

4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事實應該可以考高階美容師資格證。

5樓:櫞翼

可以考的。美容師是一種專業美容領域的職業稱謂,主要工作在美容院,工作職責是為到美容院的客人提供購買產品後的服務,比如洗臉、保養、按摩、香薰、和**服務。高階美容師就是指美容師中技術能力更好,獲得了高階美容師資格證的美容師。

申請條件

1.在本工種連續工作十年以上

2.取得本工種中級《技術等級證書》後,在本工種工作五年以上;

3.取得本工種中級《技術等級證書》後,經正規高階美容師技能培訓,取得畢(結)業證書

國家承認的高階美容師證書是什麼樣子 5

6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如圖所示:

美容師按照專業技術人員技術職稱一般分為高階美容師和美容師。

申請條件:

1、在本工種連續工作十年以上

2、取得本工種中級《技術等級證書》後,在本工種工作五年以上;

3、取得本工種中級《技術等級證書》後,經正規高階美容師技能培訓,取得畢(結)業證書。

考取美容師高階證是有年齡限制的,18歲以下只能考初級,20歲以上可以直接考中級,而高階美容師證必須是有中級證才可以考的。

考取美容師高階證必須滿足兩個必備條件:年齡滿20週歲,擁有中級美容師職業證。

美容師報名資料:一寸彩色**4張,身份證影印件一份,畢業證的影印件一份;或是直接發電子版的資料。

7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美容師資格證一共分為五個等級:初級(五級)、中級(四級)、高階(**)、二級技師、一級技師,每個等級的申報要求不一樣,高階美容師證書皮封是紅色的,**如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紅的證書

高階美容師

一、申報條件

(一)在本工種連續工作十年以上

(二)取得本工種中級《技術等級證書》後,在本工種工作五年以上;

(三)取得本工種中級《技術等級證書》後,經正規高階美容師技能培訓,取得畢(結)業證書。

具備上述條件之一,可申報高階美容師職業技能鑑定。

二、考試題型

按照標準參照型要求考核,採取閉卷筆試。題型及配分比例為:填空題20%,是非判斷題20%,選擇題20%,素描題20%或色彩繪畫題20%,問答題10%,綜合分析題10%。

技能要求採取實際操作考核和成品考評。

高階美容師的必備條件:

1、 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2、 努力鑽研美容專業理論知識,具有較強的美容專業技能。

3、 具有較強的公關能力,會與顧客溝通感情。

4、 具有高雅的外在形象,舉止端莊大

5、有集體觀念,團結協作好,在工作中處處起帶頭作用。

6、擁有勞動部門頒發的高階美容師資格證。

美容師職業資格證書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一共分五個等級:一級高階技師、二級技師、**高階技能、四級中級技能、五級初級技能。

初級美容師

一、申報條件

(一)美容師如果在本工種做學徒,達到了規定的時間,則可以報名。

(二)美容師在本工種上,有二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則可以報名。

(三)從正規的初級美容師技能培訓學校畢業,並且獲得了畢業的證書,則可以報名。

二、考試題型

當美容師具備以上的條件之一的時候,就可以申報考核初級美容師等級證書。考核的方式採取閉卷的筆試作答,題型如下:簡答題佔有20%,填空題佔有30%,選擇題20%,判斷題同樣20%,素描繪畫則有10%。

美容師技能考核採取實際操作考核的方式。

中級美容師

一、申報條件

(一)美容師在本工種上,有五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則可以報名。

(二)取得了本工種初級的《技術等級證書》,並且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則可報名。

(三)有《技術等級證書》,並且經過正規的美容師技能培訓之後,並且獲得了畢業的證書之後,則可報名。

二、題型攻略

考核的方式是閉卷式筆試作答。題型的已經分數的分配如下:簡答題佔有10%,填空題佔有30%,選擇題20%,判斷題同樣20%,素描繪畫則有10%,論述題佔有10%。

職業技能證書查詢

1.國家職業資格工作網

2.省職業技能鑑定中心

3.市職業技能鑑定中心

9樓:詢

人保部頒發的 本本樣式 的 紅色的 我 這 能 獲取

美容師證怎麼考?

10樓:小黑鴨

美容師考證要根據年齡來考證,達到一定年齡才能考相對應的美容師證,考職業憑稱,在化妝美容品牌培訓學校也是具有職業資格鑑定的,比如精英美業學校,考試一般要求

1、性別要求:男女不限;

2、年齡要求:18-50週歲;

3、報名費用:預交學費1500元,鑑定報考費300元

4、報名條件:持有廣東省內社保卡或醫療卡可以享受**補貼,自行申請補貼

5、持有廣東社保卡的學員考試通過後,憑證書可以申請個人補貼,另獲得500~1000元獎學金不等。

6、如果沒有接受過正規美容師培訓的,可以先學習美容技術,技術達標才可以考取美容師資格證。

擴充套件資料:

申報條件

——初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 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 年以上。

——中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 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 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 年以上。

(3) 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 專業) 畢業證書。

——高階(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 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 年以上。

(3)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 年以上。

(4) 取得經高階技工學校或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 專業) 畢業證書。

——技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 年以上,經本職業技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 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8 年以上。

(3) 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的高階技工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生,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 年以上。

——高階技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 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技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 取得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 年以上。

11樓:良徑化妝學院

美容師證書一般分為初級、中級、高階,級別越高福利越好,考取美容師證書其實一點也不復雜,關鍵是要選擇一個正規的培訓學校系統學習,

12樓:時代美妝學校

從事美容行業的人,美容等級證書是非常有必要考取的。目前所有大型企業的正規工作都需要美容資格證,如果你本身沒有證,大型企業不會錄用你,美容資格證書在美容行業裡面相當於職稱,跟工資掛鉤,級別越高,工資等級也就越高,高階技師還享受國家的補貼,退休後退休工資也有省裡的補貼。從這些可以說明美容師證非常有必要並且很大作用。

既然知道美容師證如此重要,那麼美容師證的等級有哪些呢?美容師一般分為初級、中級、高階三個級別。每個級別都需要有不一樣的考試要求,只有符合當前規定要求才能考取美容師證。

1、初級美容師證(以下滿足任一項即可)

(1)需要經過正規的美容培訓學校培訓,達到規定的培訓課時,並有(結)畢業證書;

(2)需要在本職業間隙工作兩年以上

2、中級美容師證(以下滿足任一項即可)

(1) 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 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 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 年以上。

(3) 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 專業) 畢業證書。

3、高階美容師證(以下滿足任一項即可)

(1)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 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 年以上。

(3)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4) 取得經高階技工學校或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 專業) 畢業證書。

13樓:李李李

(1)考核科目

包括理論知識考試和操作技能考核兩部分。

(2)考核方式

理論知識考試採用閉卷筆試方式,技能操作考核採用現場實際操作方式 。

理論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實行百分制,成績皆達60分以上者為合格。

(3)考核時間

初、中級級別:理論知識考試為100分鐘,技能操作考核為90分鐘 。

高階級別:理論知識考試為120分鐘,技能操作考核為120分鐘。

(4)考核內容

美容師(初級)操作技能鑑定要素細目表

美容師(中級)理論知識各部分所佔鑑定比重及鑑定點配置情況

美容師(中級)操作技能鑑定要素細目表

美容師(高階)理論知識各部分所佔鑑定比重及鑑定點配置情況

美容師(高階)操作技能鑑定要素細目表

拓展資料:

美容師職業資格考試是從事美容師職業人員考取的一種資格考試,分為初級、中級和高階三個級別。

(1)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

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 。

本職業學徒期內。

(2)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取得畢(結)證書 。

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取得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技術學校美容職業畢業生。

(3)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且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取得畢(結)業證書後 。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具有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具有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畢業生。

美容師資格證多少錢,美容師初級資格證,怎麼考

一般 在1000元左右,不會超出2000。正規全日制學校可以考美容師初級證,麗 妍 學 校是其中一考點機構。美容師資格證,怎麼考證,資格證多少錢 美容師職業資格證書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一共分五個等級 一級高階技師 二級技師 高階技能 四級中級技能 五級初級技能。初級美容師 一 申報條件 一 ...

寵物美容師的證容易考嗎,寵物美容師證書也分等級嗎?

還是很容易考的,從零基礎學習的人也很多。寵物美容 學習內容 寵物美容課程主要分為三大版塊 美容 醫療 訓犬。美容版塊包括剪刀訓練,貴賓 比熊 雪納瑞 美卡 英卡 京巴 博美 金毛 薩摩耶等犬隻的美容,約克夏 馬爾濟斯等犬隻的包毛,貴賓犬的染色。醫療版塊主要講授寵物常見疾病和日常養護知識。訓犬版塊則涉...

美容師高階證要怎麼考,難嗎,美容師資格證怎麼考

不難哈,只要你專業學習過一些美容相關知識,會一些基本的操作手法就可以了。可以在當地勞動部門報名考試,也可以在一些培訓機構參加考試。直接帶 去勞動部報考是最便宜的 不難,很容易的,但是年齡必須滿30歲才能報,直接 加藤131迅6519號738 週期3 5個月搞定,每個月都有批次,名額不多,要報的抓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