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窩囊,有個小我十歲的同事總欺負我,天天用手只我,對別人態度好就對我態度惡劣,還罵我,就對我吼對

2023-01-11 07:25:15 字數 4261 閱讀 2952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問題前先知道為什麼會有問題。別人也不是一上來就會欺負你的,是相處久了,別人就發現你從骨子裡透著一種任人欺負的感覺,你越是覺得自己窩囊沒用不自信,別人就越會得寸進尺,之後別人再背後議論你,就算不認識你,跟你不熟的人,聽到一些流言,也會給你貼標籤,從而,所有人都會覺得你沒用好欺負。沒打過架代表你是善良的人,被誰打都不敢還手罵不還口,證明你是軟弱的人,太軟弱是活不下去的,難道你想一輩子放低男人的尊嚴去討好跪舔!?

好了,問題給你找出來了,從根本上說你就是不自信,感覺自己低人一等。下面說說辦法:是時候表明一次立場和態度了,你可以打不過別人,但你不能沒有脾氣,你可以沒本事,但你得有端正積極向上的態度吧,你把工作當成學習,你是來學東西的,管他說什麼屁話,學到東西就走人,工作不爽就閃人去別的公司,不合適你願意吊死在這一棵樹上?

不要說什麼捨不得,時間拖得越久,犧牲的東西就越多,你就越難抽身,換個新環境然後脫胎換骨,要不然就還呆在這,要學會拒絕!!!!!讓別人看到你的決心,不要讓別人總拿開除什麼的嚇唬你,說難聽點,你放低姿態維護的,在他們眼裡你就是可有可無的,也是照顧你乾的時間長,老員工了。男人就該有個男人的樣子,你說你同事小你10歲,你27,天天欺負你,我聽著都害怕!

你也真好脾氣,要我直接把他扇出血,怎麼說我也是長輩,就算你比我階層高,大不了辭職,有本事去哪都不怕。你要是不敢就是沒本事咯,東西沒學到家啊,還是怪你自己。主見這種東西,不是誰都有,你要真不知道幹嘛,你就找個你覺得有前途的人,跟著他,跟上他的步伐,不要優柔寡斷,堅持下去把東西學到家就好了。

知道你心情不好很敏感,不過話不說重點你也不痛不癢不會改變的。

2樓:百萬個吻

有一種開明的人你讓它,她會覺得你的心胸寬廣,她也會會內疚,會尊重你。也有一種傻子你越讓它就變本加厲,你必須強硬一次,讓它看到你是有尊嚴的。保證她下次不敢這樣對你,想想生活中身邊是不是很多這樣的人,聽過狗怕小鳥的故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選擇受別人的氣也不願還手

有一個比自己小十歲的同事總欺負我不尊重我,我很窩囊膽小怕事,對別人態度好就對我態度惡劣,天天用手指

我很窩囊,有個小我十歲的同事總欺負我不尊重我看不起我,天天用手指我使喚我跑腿給他買水拿東西,張口閉 30

4樓:

有伺候他的功夫。不如去外面找個「挎金鍊子的大哥」以後你就太平了

5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軟弱被人欺。那把你當個傻瓜,別去給他買水,看他能怎樣!

因為我太窩囊太慫太懦弱上班被一個小我十歲的同事天天欺負辱罵使喚不尊重了五個月,他對別人不敢和顏悅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能釋放你自己的尊嚴嗎,面對欺負你不懂禮貌的人你別慣著他,該說的話你必須說,該做的事你必須做,讓他另眼看待你,你可以嘗試著主動進攻。

7樓:匿名使用者

象這樣的人就不能容忍他反擊,既然他都不尊重你你也沒有必要尊重他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煩我我必犯人,象這樣人就是欺軟怕硬的人就不要客氣你要強起來,人也有擠眼的時候呀!你要反擊反擊不要給他留面子

8樓:萌茜

人要自立自信自強,因為他看穿了你的性格,所以說,你要堅強起來,不要被別人左右。

自己性格太老實太窩囊,上班一個比自己小十歲的同事天天欺負我不尊重我還叫我小弟,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bai自卑 要自信一點 誰都是第一du次做人 沒必要讓著

zhi他 還有 要努力dao 把自己變得優秀

版 別人才不權會瞧不起你 如果他下一次再這樣 你就告訴他 人人都是平等的 你沒比我高一等 沒資格歧視我 你比我小整整十歲誒 你父母沒交過你嘛 要懂得尊重長輩 再這麼說 我也是你的長輩 你要是不尊重我 我可不會再對你客氣了 請你有點素養 你尊重我 我也就會尊重你 你不尊重我 我自然也不會對你客氣 這是做人的基本底線

10樓:清霧縱藝

首先,這個欺負你的人絕不是什麼善類,情商很低,遇事不會給自己留後路,這類人內看似囂張但也是在給自己容挖坑。其次,職場本就是一個狗鎮,其中充斥著各種人性之惡,遇到了也實屬正常,大可不必為此大動干戈。再次,職場上善良無用,本本分分做好自己分內事,不害人並且然後不斷提高自己核心競爭力是根本,有了核心競爭力,你的崗位離了你玩不轉,遠遠的超過惹事生非之人,別人就會自動變乖變老實,雜活累活也不會給你,說話也對你客氣多了。

最後,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別把這個生事的人太放在心上,唯有不斷提高自己,加倍努力,強大內心,您終會在職場上拼殺出一片天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憨厚是做人的基本,你應該讓自己的心胸再開闊點,比你小的同事管你叫小弟,你就把他當作是人家和你鬧著玩呢,這樣會讓你年輕很多的,我們應該有個好的心情,把比你小的當小朋友一樣就會好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不要自卑,你也不欠他什麼,為什麼怕他啊,告訴他要懂得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他

有個比我小十歲的同事看我性格8太老實太窩囊天天欺負我辱罵我不尊重我,他對別人不敢。就敢欺負我不尊重

13樓:善良的超級戰士

那你應該強硬一點,你應該想一想為什麼對別人不敢單單對你這樣,他就是覺得你好欺負,你內要讓他覺得容

你不是好欺負的,平時做人做事強硬一點,不用怕他,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這種人就是的,別人再老實也不能欺負別人。這種人就是典型的人品差,能欺負的就欺負,比他強的又不敢,這他嗎是什麼人,如果是我同事我弄死他,什麼玩意,這種人註定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成就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地位都是平等的,不分高低貴賤,別人就是因為你太老實太窩囊才敢欺負你,為什麼不試著反抗呢?反而任人欺負,你首先要樹立自信,不要老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對於不尊重你的人,你也不必尊重他。

15樓:4123老開心

比你小10歲,一般不要理會他,如果你覺得太過分,多少教訓一下就可以了,小孩子,多讓一點點。

16樓:活寶

你掌握好時機罵回去。畢竟,人是有尊嚴的

17樓:

別人欺負你的時候,一定不要縱容,拿出自己的那股和親人的計較勁兒——很多人之所以被欺負,是你自己的問題,因為你縱容人家欺負你,別人欺負你的時候你裝好人,連句大聲的話都不敢說人家不欺負你欺負誰呀。

我性格太窩囊太軟弱太慫,從小到大都是被別人欺負的,現在上班一個比我小十歲的同事天天欺負辱罵使喚我, 50

18樓:宇宙超級星空

那個……

善良並不是這樣定義的。你這樣只能等於藉口。始終無法找到問題根源,你先承認自己的差處,才能心服口服地改變啊。

你這樣的情況就是因為長期以來受到這種欺凌,不做任何反抗,這都已經成了種習慣了。想改變的話先從心底上改變思想。

知道自己軟弱,並非放棄做改變的理由。你明知道這樣做侮辱了你,為什麼不起來反抗呢?也許你其他方面比他要差,但你的尊嚴,人格是不會低他一等的。

你就是長期這樣形成了這種自己不夠他打,不跟他計較,我太善良了之類的想法。凡是這種涉及尊嚴的東西,起來奮發反抗。他比你小那麼多,你嚇他一下不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別人的都是些素質極地沒受到教訓的

你如果走極端就兩敗俱傷了

一個是離開,另一個是報警,打人是要拘留的

性格軟弱可以通過運動健身讓自己更陽剛

20樓:麼

向上級提要求,你到底多大啊,是小孩子嗎?在社會上,有一種東西叫報警啊!不要嫌麻煩。或者明令禁止,他動手動腳就報警,在猶豫什麼啊弱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捨得這個工作嗎?我建議你換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能讓人自信起來

有個小我十歲的同事天天欺負我霸凌我,比我小十歲還叫我小弟。他還說我就是要天天欺負你?

23樓:

朋友,你遇到了垃圾人,欺軟怕硬的小人,因為他知道,無論怎麼欺負你,都沒有危險,所以才敢如此肆無忌憚。當你用」實際行動」讓他知道,欺負你是有生命危險的,我敢保證,即使給他錢,他都不敢再欺負你了。

24樓:炫舞貼心

可能你的同事喜歡開玩笑是在和你鬧著玩,如果你反感這樣就遠離他

25樓:樑丘振

有可能是他喜歡上你了,所以天天拿你開心。

因為我太窩囊太慫太懦弱上班被小我十歲的同事天天欺負辱罵使喚不尊重了月,他對別人不敢和顏悅色

那你就不能釋放你自己的尊嚴嗎,面對欺負你不懂禮貌的人你別慣著他,該說的話你必須說,該做的事你必須做,讓他另眼看待你,你可以嘗試著主動進攻。象這樣的人就不能容忍他反擊,既然他都不尊重你你也沒有必要尊重他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煩我我必犯人,象這樣人就是欺軟怕硬的人就不要客氣你要強起來,人也有擠眼的時...

我是個53歲的女人認識小我十歲的網友男人說喜歡我

男人性慾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的 而女人相反 武則天死老公時都六十專了 後面找了那屬 麼男人 這就是明顯的例項 所以女人不管是嫁老公還是找情人都要找比自己年齡小的男人 就是那道理 在說了婦女,經驗更豐富,身體也更豐滿 不管是插還是摸,肉感都更好 所以很多男人也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女人 你也對他有意思可...

我男朋友小我十歲,我們很相愛,但是當他向我未婚時,我很糾結,我該怎麼辦

不要為了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而患得患失,以至於影響你們現在的感情,以後會發生什麼誰會知道呢?關鍵是活好當前,珍惜現在的生活和感情。他向你求婚,你的情況他又都知道,這就證明他想的很清楚了,放心大膽的去愛吧,祝福你們。前提是你要保養好,要是你很顯老的話,以後就不太好了。夫妻生活方面這樣的年齡搭配倒是比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