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語法問題

2022-12-31 21:10:26 字數 1267 閱讀 2998

1樓:胖頭魚

這裡就是就近修飾了,在沒有明顯的特徵指出是修飾誰的時候,一般都是就近,以下是我找的which的用法:

which指代的三種情況:

1、緊鄰修飾

一般情況下,「名詞,which」中的which是就近修飾緊鄰的名詞的。這種例子多的不勝列舉。

一般例子就不用舉了,只舉個比較特別例子「a of b, which」(注:這裡的of表示從屬關係)

2、跳躍修飾

在前有「核心詞+介詞、分詞等修飾結構」或者插入語的情況下,which跳躍修飾前面的核心詞,不能修飾緊鄰的名詞。歸納一下,會發現which之所以要跳過介詞結構是因為:其原本應該緊鄰所修飾的核心名詞,但是因為which的內容太長,而介詞、分詞等修飾結構又很短,所以把which結構後置了。

3、特別情況 a and b, which

這個which到底修飾誰呢?是a?是b?還是a and b?

我覺得這裡正確修飾方法的原則只有一個:沒有歧義。

如果a and b中的b為複數(bs),which後面動詞也是複數,which指代會有歧義,讓人不知道which到底指的是什麼。

as and bs, which are (which指bs? 或 which指as and bs?)

a and bs, which are (which指bs?或 which指a and bs?)

下面情況沒有歧義:

如果a和b都是單數,which後面動詞複數,沒有歧義,which修飾a and b。

如果b是單數(不管a是單數還是複數),which後面動詞也是單數,沒有歧義,which修飾b。

如果b是複數(不管a是單數還是複數)則必須要用which together,沒有歧義,這時which修飾a and bs。

另外這句話還有**不懂?其實結構很明確的,就是長一點,只要抓住主幹就很好理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句子中which很明顯指代的是mutoscope,因為which 在這裡引導的是非限定性定語從句(which前用了逗號),which 指代最靠近的名詞,從從句中謂語動詞 was 可以看出,which 是單數,如果which 後的謂語是were,那才可能是指兩者。

3樓:蘭楠能平卉

現在托福考聽說讀寫,語法已經沒用了,寫作語法隨便拿本高中語法書就行,口語就更沒什麼重大語法現象了,只要你不混淆男女,不混淆時態,不混淆單複數就沒太大問題,這些高中語法書也夠了吧

日語語法問題,日語語法問題

行,不能 語感很重要,語法的話參照下面 系助詞 1 表示敘述的主題,既可以表示主題,決定敘述的範圍,也可以表示強調可能,感情,屬性等的句子的主題。文 主題 示 紙 白 這個紙 是 白 的 箱 大 盒子是大的好。絕対 煙可是決不要抽。子 對於孩子淘氣真是頭疼。本 這是書。人 性 善 人性是善的。鼻 長...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選b。巧記形容詞排列順序 在英語中,當名詞有多個形容詞修飾時,就有它們的先後順序。下面的口訣可幫你記住這一先後順序,也是解題的關鍵。限定描繪大長高,形狀年齡和新老 顏色國籍跟材料,作用類別往後靠 其中,限定詞 包括 冠詞 物主代詞 指示代詞 或數詞,它位於各類形容詞前。它本身分為三位,即 前 中 後...

C基礎語法問題,C 語法基礎問題

這個設計逗號運算子,逗號運算子是,對逗號前後的表示式求解,並返回後面表示式的值a i,i i 等同於 a i,i i 很明顯,在運算完內層括號的時候,i 3,然後,返回逗號後面的i 很明顯,i 是先返回,後加,所以就是返回值是3,i 4 對i i i,i的易解,在此舉一例子詳解 main 看懂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