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SAT語法問題,英文SAT語法問題

2022-12-10 08:55:14 字數 346 閱讀 2687

1樓:

應該是 languages of another m-b writer

比較物件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big sea是langston hughes寫的帶有自傳性質的一本書。

這句話想要表達的意思是:在《the big sea》一書中,蘭斯頓休斯用簡潔直接的語言描述了他的童年和青年時期的生活。作家馬克吐溫也善於用簡練的語言寫作。

休斯非常崇敬馬克吐溫,而他的語言與吐溫的語言相比也毫不遜色。

as用於同級比較,應該改成as those of another,those指代前面的languages

SAT語法考點有哪些 SAT文法 語法考點有哪些

sat語法。問題總數 44題。一 二年級的水平。主要考點 文章發展 文章組織結構 語言使用有效性 標點符號 語法知識。sat文法 語法考點有哪些 語法考點 純語法類考點 1 主謂一致 包括倒裝句 2 標點符號。3 時態 很少的虛擬語氣 4 代詞問題。5 修飾語錯置。6 形容詞副詞。7 run on ...

物理問題運動學中的S aT2,物理公式 s aT 中的s具體指什麼。

s at2 s表示單位時間內通過的位移 切記不是路程 a表示物體的加速度 t表示物體運動的時間 這個式子描述的是在初速度為0的情況下,物體做勻加速直線運動位移與時間的關係 如果初速度不為0,那麼該式子就應變為 s v0t 1 2at方,v0表示初速度是,用後兩段位移減前兩段位移除以時間 4s 就能得...

有關各類SAT書籍的較深入問題

1有,在最後,是卡片形式的,但是詞彙太少了。2,有,但沒什麼用 3,是正面背面的 4,不清楚,沒有看過英文版的,個人覺得區別不會很大2很好,有難度,到考試沒有那麼難,是princeton和barron裡的難文章,後面還有翻譯,比較有幫助 3沒有必要,barron的workbook足夠了4個人認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