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戒菸不痛苦,怎樣才能戒菸,想戒戒不掉,很痛苦?

2022-12-25 18:40:15 字數 3381 閱讀 4039

1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戒菸中,怎麼樣能減輕我的痛苦啊!

2樓:雜談鮮事

戒菸是現在幾乎所有男性另一半都會督促自己做的一件事情。因為隨著醫學的發展,人們越來越多的認識到抽菸對自己健康的影響,對別人健康的影響,所以要戒菸,但是戒菸有困難,煙癮不是那麼容易戒掉的。

可以採用循序漸進的檢驗方式,因為採用太極端的方式像戒毒一樣,這是很困難的。突然之間有一天一包,變成完全不讓你抽,你會覺得手無舉措,生活失去了色彩,生活沒有了意義,所以說你要控制住自己,你可以剛開始的時候選擇,減少一半的量,比如說剛開始的時候每天抽一包,現在你可以每天抽10個人控制好量的問題,然後堅持一段時間之後覺得身體慢慢適應了,覺得抽10個也沒有什麼影響,不影響正常的生活了,然後你可以再去減半,減到5根兒,減到5根兒的時候,其實你的身體就已經逐漸適應了不抽菸的這種狀態,抽不抽的就沒有太大影響了,如果你能每天控制住抽菸的總量在三根以內,那麼你就沒有必要讓他完全戒掉,因為他雖然對身體有害,但是作為一個抽菸的人,一天抽一兩根,他並不會導致我們的身體出現巨大的病變,可能也不會太多的影響健康。

也可以選擇別人監督的方式,或者相互監督的方式。抽菸的人總是認識幾個抽菸的朋友的,而且大家在一塊玩的時候不可避免就會抽菸,你可以和大家商量,咱們戒菸吧,咱們都不要抽了,怎麼相互監督?以後只買一包煙,放在一個靠譜的人熟練,一天只給大家發幾個人,自己不能買,相互監督著,然後慢慢的控制住,想抽菸的時候幾個人就出去聊聊天,或者出去轉一轉,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找一點能夠分散注意力的事情,慢慢的就能夠將它控制住,因為抽菸的人突然不讓他抽菸,那種手無舉措的感覺,不知道幹什麼的感覺讓人很難受,這個時候有一些人願意和你一塊去打發這段無聊的時間,你就會覺得難度下降了很多。

不管採用什麼樣的方式,只要能夠將煙戒掉就是好的方式。也可以採用吃零食的方式來打發時間,你可以讓自己的另一半監督自己,總之能夠將煙戒掉就可以了,抽菸對身體真的沒有好處,為了自己老年以後的健康,該戒菸就戒菸吧。

3樓:

戒菸其實很難的,當然會有痛苦,內心會煩躁,會不知所措。對於吸菸成癮的人,戒菸是件很困難的事。當一個吸菸者決心戒菸時,一定要深思熟慮,切忌在心理準備尚不充分的情況下戒菸。

否則,強烈的生理反應和心理依賴會使你難以忍受。一陣痛苦、猶豫之後,你可能重新吸菸,並得出「我這輩子是戒不掉煙的」結論。如果真的堅持不吸菸,戒菸,可以刷刷煙眾測,逛逛論壇,還是不錯的。

這也是有的人多次戒菸、多次失敗的原因。要充分估計到戒菸的困難,做好相應的準備工作,通過戒菸磨練自己的意志力,使戒菸成為現實。

怎樣才能戒菸,想戒戒不掉,很痛苦?

4樓:落楓逢櫻

想要戒掉煙70。很難,但也不是不可能,只要我們有毅力就一定能戒掉,可以循序漸進,每天逐漸減少煙量。多吃一些零食。

上來的時候能不抽,儘量不抽,用一些瓜子糖果代替,實在忍不住了吸一根。逐漸減少吸菸量。慢慢的肯定能會戒掉。

aqui te amo。

5樓:米勞數

說來說去就兩個問題,一個是有錢買菸,一個是有時間抽菸。從根源上解決這兩個問題,就能戒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煙癮,靠毅力戒很難的,而且突然一下戒掉,更難受,相信我,慢慢來

怎樣才能快速的戒菸?

7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8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9樓:養生有約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

10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怎麼樣才能戒菸?有沒有過來人?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向題主分享下我的戒菸經歷吧。八年煙齡,後期基本每天一包。從開始戒到真正成功,大概不到一年時間。

戒菸不能用力過猛,得循序漸進,我是從一包,大半包,半包,小半包,五根三根,然後一兩根,這大概用了近半年。一兩根到徹底戒掉這個過程最難,當時我也沒多大信心。也是一次巧合,酒多煙多之後出去玩耍斷片了,手機丟了,恨自己不爭氣,才終於下定決心戒掉的。

從那起一年沒敢碰煙,怕戒菸失敗,後來酒局上經不住慫恿嚐了一根,也是想檢測自己是否真正戒菸,嘿,也巧了,竟然嗆煙了。這時終於確定自己戒菸成功了。

總結,戒菸主要是心理戰,得有信心。當然,也得尊重生理需要,一步一步戒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抽過戒過,總之兩個字:決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抽電子煙,幫助你戒菸!

14樓:將彩榮懷冬

如果你是真的想戒菸,就要時刻記得提醒自己要戒菸,每天慢慢減少吸菸的數量,集中精神去做什麼,忘記吸菸。

怎麼樣戒菸最科學?

15樓:love就是不明白

1、承諾戒菸:確定戒菸的動機和願望

2、選擇戒菸日期,不要試圖蜻蜓點水;從戒菸日開始完全戒菸3、去除所有與菸草相關的裝置,在戒菸日前把所有的衣服和車洗乾淨;立刻停止在家中和車裡吸菸;不要去那些傾向吸菸的場所

4、確保和爭取同事、朋友和家庭的支援,以鼓勵戒菸和保持戒菸狀態,如果是父親或母親,應為你的孩子樹立榜樣

5、綜合性的戒菸干預是最有效的。單獨使用行為**常常不足以促成戒菸;尼古丁替代法或非尼古丁藥物**經常會更有利於吸菸者。

16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17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18樓:

可用南瓜藤泡茶飲,可戒菸的

19樓:養生有約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

怎麼樣戒菸

20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21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根菸掰碎了放在菸灰缸裡,然後倒上點水浸泡一會兒,時間長點也沒關係,等泡到變色了,顏色越深越好,等想吸菸的時候問一下就可以戒菸

23樓:養生有約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

怎樣才能快速戒菸,怎麼快速戒菸戒菸?

一個人抽菸 你有2個選擇 1,讓煙控制你 2,你控制煙 精神的力量可以讓你無需藉助任何東西,當天就可以戒,問題是你要有那個決心,如果你覺得決心不夠堅強的話,你可以在犯煙癮的時候吃東西,或者多喝水,這樣你的嘴巴在動,你就不可以抽菸拉。還有就是你可以把煙夾在手裡或者含在嘴巴里,但是別去點,你只要拿著煙你...

怎樣能徹底戒菸,怎樣才能徹底的戒菸

戒菸的小妙招,學會了很實用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學會忍受,就能徹底戒菸。死了算了 死了就不抽了 不能吃煙,如果想吃煙就吃零食 不買菸,不借煙,吃一些零食,先試試吧。你去買戒菸口香糖 我用很管用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

如何讓爸爸戒菸?怎樣才能讓爸爸戒菸?

把菸頭全部給他沾上最苦的東西。怎樣才能讓爸爸戒菸?首先就是要消除緊張情緒,有許多人在開始戒菸的時候都會比較的緊張,他們總是擔心自己忍不住會吸菸,其實不要太過的緊張,大家越擔心身體就會不自覺的去吸菸。所以這個時候大家可以吃一些口香糖與水果,以此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並且還可以進行適當的運動,讓自己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