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徹底戒菸,怎樣才能徹底的戒菸

2022-01-19 06:48:25 字數 5598 閱讀 3251

1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2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3樓:

學會忍受,就能徹底戒菸。

4樓:蛛蛛的耗子

死了算了 死了就不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煙,如果想吃煙就吃零食

6樓:我愛芃芃

不買菸,不借煙,吃一些零食,先試試吧。

7樓:那天天的停息

你去買戒菸口香糖

我用很管用

8樓:養生有約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

9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10樓:龔水彤佔堅

第一要遠離人多的地方,特別是你抽菸的朋友,,不然你會架不住幾句話就跟著抽了第二要讓你最親近的人陪伴著你,在你心煩時,她不會計較你對她的無理第三不要以任何別的東西來替代,這樣會有依賴性第四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來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個方法是我的經驗之談你如果都照做,三天時你的心情就會好很多了,七天時就已經成功一大半,等到15天以後,你就有自控能力了,一個月就基本上穩定了

加油還有

實在很想抽的話你可以泡一些蘆薈茶

他的苦澀味道

和香菸的味道很相似

是很好的戒菸伴侶

而且很養生.

11樓:安三羊舌凝然

自己認識到吸菸的害處,自己下決心戒菸,自己長記性,堅持到底,堅決不吸菸。

12樓:騎天干蒿曜

主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真的有決心戒菸就一定能戒掉!

想抽菸的時候可以嚼塊口香糖。

也可以喝茶。

13樓:厙迎蓉慕螺

成功戒菸小竅門

1;戒菸開頭難,開始戒菸時,戒菸者會出現渴望吸菸,頭暈目眩,胃部不適,便祕,緊張,易激動。注意力不集中。抑鬱或失眠等症狀。醫學上稱為戒斷症狀群。

這些症狀在戒菸後2到3周後可迅速消失。因此,遭遇難過的戒菸症狀時,戒菸者只需要告訴自己在堅持。

2.突然停止法更好,戒菸可以選擇『逐漸減量法』或者『突然停止法』雖然在戒菸的頭兩個星期會出現一系列的不適症,但由於戒菸物的使用,不適症狀況會明顯的減輕。而『逐步減量法』由於持續時間較長,往往不容易堅持。

所以建議採用,突然停止法。

3.別給吸菸留機會,要控制吸菸的持續吸菸慾望,就要改變與吸菸密切相關的吸菸行為順序,洗漱,吃早飯等,不讓吸菸喝咖啡或酒精,飯後順序從座位行站起來等,不給吸菸留機會。

4。適當獎勵戒菸者,在戒菸的過程中,每取得一次小小的勝利,戒菸者可以給自己的進步一些適當的獎勵,比如【想抽菸時

就吃糖塊,呵呵】這樣可以時刻督促自己取得最終的勝利。

14樓:舒濟定鹹英

煙癮上來時嚼口香糖。吃牛肉乾,但是毅力是決定因素。

怎樣才能徹底的戒菸?

15樓:創穎全景vr**

想徹底戒掉煙的話首先一定要自己下定戒菸的決心,完全做好戒菸的心理準備,這樣充分的做好戒菸的準備工作能夠在戒菸過程中起到自己敦促自己,時刻提醒自己的作用,就不會半途而廢了。

對於一些吸菸成癮的人來說想一次性徹底的戒菸是很困難的,這樣的人可以通過逐漸的減少吸菸量,有每天的一盒半盒慢慢的減少到幾根然後一根,這樣慢慢的讓煙癮得到有效的控制後在一次性的接到,這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需要堅定的決心和恆心。

戒菸的話也可以藉助食物零食來戒菸,提前準備一些如豆類,瓜子之類的加工食品隨身攜帶,一旦想吸菸的時候可以吃身上帶著的小食品來磨牙代替吸菸,時間一長會忘記吸菸的。

16樓:玫瑰花

戒菸就看你有沒有毅力了,只要有毅力,下決心戒菸,不用任何東西代替也能戒掉,否則白搭。

1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若想成功戒菸,靠什麼都沒有用,而只能靠自己的百折不撓的堅強毅力。

指導意見:

吸菸對身體(特別是呼吸道)的嚴重傷害。它使人的氣管炎日益嚴重,直到老年的肺氣腫,更何況它也是肺癌的主要誘因。至於經濟上的損失,同時也危害他人等,就不在話下了。

難道還不應該痛下決心,把它徹底戒掉嘛!

18樓:文秀

吸菸不但會影響自己的健康還會給他人造成傷害建議儘早戒除。

意見建議:建議遠離吸菸的環境和人群,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多喝水,保證充足睡眠不熬夜,適當參加體育鍛煉,煙癮犯了的時候可以吃些零食看書等轉移注意力,如果不能一下子戒除可以使用遞減的方法,比如今天抽五根明天抽四根以此類推直到不再吸菸。

19樓:不需要喜歡的

首先我們知道吸菸有害健康,吸菸的危害性很大,想要戒菸就必須要克服自己這一關,要忍住,想吸菸時可以用別的東西代替煙,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是非常重要的,希望你能戒菸成功。

20樓:

首先認識到吸菸的危害,然後意志克服生理和心理上對煙的依賴就可以了.。

21樓:

想戒菸是非常不容易的

22樓:狂霖

我戒不掉,所以不能回答你,需要大毅力,你有才可以,你抽菸多久了,我就看過的。因為他有咽喉炎,很嚴重了,在抽菸就等於沒救了的那種,所以戒掉了,這也看個人的,對於一些人很難,一些人很容易我戒不掉,所以不能回答你,需要大毅力,你有才可以,你抽菸多久了,我就看過的。因為他有咽喉炎,很嚴重了,在抽菸就等於沒救了的那種,所以戒掉了,這也看個人的,對於一些人很難,一些人很容易

23樓:紅色蒲公英

戒菸很難 但也不是戒不掉。

首先自己要下決心 如果有人監督最好。

可以從每天依次減少吸菸量開始戒。

最後要遠離身邊抽菸的朋友,或者自己有足夠的意志抵制住,否則很難成功。

24樓:在五大道燒烤的紫龍

1.戒菸從現在開始,完全戒菸或逐漸減少吸菸次數的方法,通常3~4個月就可以成功。

2.丟掉所有的香菸、打火機、火柴和菸灰缸。

3.避免參與往常習慣吸菸的場所或活動。

4.餐後喝水、吃水果或散步,擺脫飯後一支菸的想法。

5.煙癮來時,要立即做深呼吸活動,或咀嚼無糖分的口香糖,避免用零食代替香菸,否則會引起血糖升高,身體過胖。

6.堅決拒絕香菸的引誘,經常提醒自己,再吸一支菸足以令戒菸的計劃前功盡棄。

25樓:

戒菸新**是戒掉導致各種疾病的吸食尼古丁的習慣,從而達到**有吸菸所引起的各種疾病的一種心理自控方法:1、意志法 :戒掉吸菸,抑制起著決定作用,但完全靠意志戒菸也不實際,如果你決定戒菸,需將意志和不抽菸的環境結合起來才有效;2、厭惡法 在患感冒或消化道疾病時對香菸常產生一種生理上的自然厭惡,此時戒菸效果顯著。

怎麼才能徹底戒菸??

26樓:

中國奇聞異事

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言辭:

「戒菸幾次了,都失敗了,戒菸難啊!」

「煙都能戒?戒菸的人不可交,太狠了!」

「沒有太多愛好,再不抽菸多沒勁!」

「廚房的煙更大,也沒見誰把飯戒了?」

「煙都能戒,太可怕了,抽根菸壓壓驚。」

是的!廚房的煙是很大,也沒見誰把飯給戒掉而不吃飯的,這好像成了無數不想戒菸人的辯解說辭。

廚房煙據資料調查統計,廚房中燃料燃燒和油脂加熱所形成的油煙氣體含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以及具有強烈致癌性的笨並芘等許多對人體有嚴重危害的物質研究表明,常用食油加熱到270度左右所產生的油霧凝結物,可導致人體細胞染色體的損傷,這也是近年來女性肺癌發病率增高的一個重要的因素。

廚房油煙

此外在廚房油煙濃度高的環境下從事烹調作業的廚藝人員,油煙不僅易使其患肺癌,而且對其腸道、大腦神經等的危害也較為明顯。

房油煙中含有300多種有害物質,最主要的肺癌致癌物是dnp,家庭主婦在廚房裡準備一餐飯所吸入的dnp,竟然是室外新鮮空氣中的188倍!近年來也有科學實驗證明,在通風系統差、燃燒效能極低的炊具上做飯,對健康造成的損害,等於每天吸40支菸。

據最新資料統計表明,目前,我國已進入癌症高發期,每年新發癌症病例超過300萬例,平均每分鐘就有6人被診斷為癌症。2023年,光深圳新發腫瘤病例就有近2萬例,其中,患病女性數量多於男性,肺癌位居深圳全人群以及男性人群的惡性腫瘤的榜首,其主要原因**於吸「煙「的危害。

世界醫學界已形成共識,當務之急,如何打造出一個無油煙,全生態的健康廚房環境成為主要問題。

事實上沒有人會因為廚房有煙而把飯戒掉,但我們卻可以從根本上把廚房的煙給戒掉,如何做呢?

據記者深入調查發現,市場真有這種不會產生油煙的廚具。如果用這種廚具做飯炒菜那不就沒有油煙了嗎?御明自動炒菜機經過多年的研究實踐,取長補短採納眾家之長。

結合自身獨到設計,研發出微電腦自動控制的自動炒菜機,御明自動炒菜機在《央視2套》、《央視12套》以及《鳳凰衛視》有過專訪報道。現已取得了多項國家專利證書。

開放廚房

自動炒菜機從源頭解決油煙問題

御明自動炒菜機有一套智慧化油煙控制系統,由緊貼鍋底的感溫探頭裝置和ksd溫控開關以及控制板共同組成溫控系統,該系統把鍋溫度始終控制在油的裂解溫度以下,這樣鍋內就不會產生油煙,程式設定後自動翻炒,無需專人看管,一看就會,以達到環保無油煙的目的。

其實大多數煙者都渴望戒菸,知道吸菸有害,對身體影響危害大,尤其是那些有幾十年煙齡的煙鬼。但很多吸菸的也都有多次戒菸失敗的經歷,現在連廚房煙都能戒掉,還有什麼戒不掉的煙呢?

27樓:落花生

最想的是你,

最不想打擾的還是你。

愛你不希望你丟掉你的驕傲,

所以如果愛我你讓你變得不像自己,

那麼我會忍著疼把你從心裡割掉。

之前聽過這樣一句情話「我愛你十年如一日沉澱,放手給你所有碧海藍天」。很喜歡一個人,思念他成癮,像菸草一樣每天都想點燃才能得到一絲絲的慰藉。可是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很喜歡的這個人跟我在一起失去了他原本的模樣,那麼我只有放他回到他的國度。

最近很火的一部電視劇《歡樂頌2》,裡邊的曲筱綃和趙醫生,愛的死去活來,小曲為了彌補自己在趙醫生他媽媽面前的過失,花了幾十萬在趙醫生的車裡做了音響。高額的費用,趙醫生的收入負擔不起。傷了他的自尊。

就在小曲找不到趙醫生的時候,想了好多,覺得跟趙醫生在一起,不是他原先的模樣了,但就是喜歡他的清高。果斷分手了。想他的時候,找朋友喝酒,跟朋友睡。

懂得剋制不去打擾趙醫生的生活。真的印證了一句話,我很想你,但我給你最後的溫柔是不打擾。

曲筱綃說:「我愛他,但我不會再找他,我會像戒菸一樣戒掉他,然後有一天,他會回憶起來,他在年輕時候曾經遇到過一個狐狸精,他跟狐狸精在一起非常歡樂。」而趙醫生從頭到尾沒給小曲買過一件禮物,就連珍美坊hag622的珠寶,都沒買過。

真的愛一個人,只是一心的想讓他幸福,即使你不在他的未來裡。

愛的最高境界,不是佔有,是希望他比你過的幸福。在生活中,我們的愛其實都會如塵土一樣卑微,沒有那麼多的高尚。分手了之後,做不了朋友,希望他比你過的差,他的女朋友沒你好看,沒你有品位,沒你身材好,沒你善良。

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活得真實,

我愛你,所以我期望你活得坦蕩,

我愛你,所以我願意你活得自由。

怎樣才能徹底反省,徹底認識自己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

怎樣才能徹底改變人的性格,怎樣才能徹底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如果一個人的內向是因為環境因素造成的,可以通過改變環境因素,加強與人交往,不斷反省和總結交往的經驗,是可以得到改善的。人際交往是有套路可遵循的。如果一個人天生內向,這種訓練也可以讓他看起來不那麼內向,但是 這種生活方式會消耗他很多心力,他會很累,一個人總是處在一種很心累的狀態,生活的質量一定不會高,...

如何徹底分手,怎樣才能分手分的徹底?

1 你的情況是 與其冰封在這裡,不如打破僵局,尋找各自的幸福 2 你都知不合適沒結果,那很簡單 當機立斷!3 為什麼非要他找到人呢?你還能希望他什麼呢?你自己去找一箇中意的就行啦!4 趁自己還年輕,抓緊時間吧,女人青春不長,你消耗不起!5 如果愛情一直在消耗時間,沒有結果,那就不算是愛情,為他也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