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戒菸,怎樣才能讓爸爸以最快的速度戒菸哪? j急)

2022-02-12 13:21:05 字數 5273 閱讀 2267

1樓:問泓

想戒菸嗎?聽我的,先去鍛鍊身體。比如跑步或者游泳。

假如跑得很輕鬆,遊得很舒暢。那證明你的心肺功能還不錯。戒與不戒沒什麼關係。

假如你覺得兩種運動都有些力不從心了,心肺功能都跟不上你的運動節奏了。呵呵!開始戒菸吧!

要戒菸記住關鍵一點:先堅持鍛鍊身體。哪一項運動你自己選。

等鍛鍊一段時間再做決定,要不要戒菸?假如確定要戒菸,那一邊堅持運動,一邊戒菸。慢慢你會找回自信。

因為你真的把煙戒了。因為你知道煙確實危害到你的身體了。

2樓:我叫旺財

我是生活所迫,生意虧了,孩子要讀書,想想把煙戒了,省點錢,以前戒了5-6次沒成功,這次一口沒碰,1個多月了,還真戒了,沒有一點想吸菸的衝動,只要自己不想抽,很好戒。

3樓:直爽的愚夫

就靠自己的毅力,堅持3天就好了!

4樓:路雨

三十年煙齡,剛戒菸二十五天,開始戒菸因為感冒,一吸就咳的厲害,以前也感冒,吸菸也咳,但沒這次咳的厲害,還喘不上氣,想想馬上五十了,正好戒菸,到六十肺恢復差不多,想想就戒吧,現在很難受,希望通過自己努力,把煙戒了

5樓:朋憶文

戒菸是要契機的。一直我都認為我是不可能戒菸成功的。有一次在大巴上,開始好想抽菸,因為有心思,一會兒就忘了,二個多小時竟然忘了抽菸這件事,終於明白,所謂香菸依賴性比起心魔根本微不足道,結果就這樣戒了二十年,一天三包的香菸癮,不是太費勁!

而且現在達到了偶爾抽上幾支也不會上癮的境界!

6樓:不想去**

推遲法。每當想,或習慣性的要抽菸時,跟自己說,我再推遲五分鐘抽這根菸。依次類推,每次每天增加一點點推遲的時間長度。

另外有條件的輔助運動,在21天的時間裡,養成規律健身運動的習慣。一般兩個月,自然戒斷。成功率很高,推薦給好幾個朋友共用,全部成功。

7樓:三熙

我二十四年煙齡。成功戒斷一年多。這一年多時刻都有感覺。

但因為我較堅決。無論如何不會復吸。現在內心心處還有渴求。

另,介煙開頭時間過程我所有的剩煙。菸灰缸還在左右。但決心已下,根本不受影響。

關鍵是這開頭一星期裡,煙癮巨大的我。那一波又一波的大煙癮。象巨浪般恐怖。

幸虧我頂住了。希望我能守住永遠不吸菸。

8樓:劉洪波

煙齡23年,戒菸時一天一包煙,偶然感覺吸菸沒意思,就想挑戰一下自己,現在戒菸12天有時還是很想吸,想想也就算了,戒都戒了就永遠不吸了,為定力自豪

9樓:辰星

四十多年煙齡,戒了七八個月了,只要決心,堅持不吸,想吸了就想想難受的那會,過十天左右就好控制了。

10樓:暗受

當想抽菸的時候,深呼吸,改變一下當時的姿態。其實很多人覺得煙可以幫助他,是因為抽菸時,深深的吸菸,這種改變呼吸狀態讓他覺得自己心裡舒服點。所以記住想抽時改變一下自己的呼吸,過段時間,就不用有意識的做這個動作了。

11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想要快速的戒菸就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對自己下得了狠心,不管在戒菸的過程中自己有多難受,都要控制住自己,其實可以用電子煙或者口香糖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12樓:銘刻

‍‍近40年煙齡,戒了差不多一年。我體會戒菸最主要的是找一個充足的理由!這個非常重要。

因為心癮不能戒掉,戒掉的是身體依賴的癮。心癮只能折磨你到死,而且隨時會讓你找到萬多個理由復吸,這時候如果你戒菸的理由不充分,那你絕對不是心癮的對手,你自己就會推翻你當初戒菸的理由而開始復吸。其次 ,說戒就戒,當機立斷。

別用什麼電子煙啊,逐漸減量什麼的,沒用!就你的毅力硬抗。反正心癮你是戒不掉的,你得用毅力一直抗下去。‍‍

13樓:以心

‍‍需要內在動力。如果沒有內在動力的話很難戒菸成功。因為吸菸的生活習慣一旦養成,身體需要一定的尼古丁含量保持平衡,要想改變必須要有內在動力。

內在動力源於**呢?必須有與吸菸有直接衝突的事件發生,在吸菸和不吸菸的選擇方面,認為不吸菸還是有利的,反之,沒有觸動吸菸的生活習慣,戒菸就沒有了前提條件。如何快的戒菸。

我的體會是在很短的時間內逐步戒菸,先是少吸,再者吸最次的煙,另外,在想吸菸時不要等下一支再戒吧,要一支一支的剋制吸菸習慣。‍‍

14樓:沉夜孤星

‍‍‍‍‍‍我的煙齡十五年。我是有了孩子以後逐漸的把煙戒掉的。戒菸的理由是沒錢,我家不富裕,訂婚的錢還是父母幫忙借的。

剛剛生了孩子,要花的錢實在是太多了。奶瓶奶粉尿不溼,衣服褲子和襪子,還要買催奶的食材,一日五餐,又要照顧做月子的媳婦,又要出去賺錢,根本就沒有多餘的錢買菸,也沒時間抽。好不容易下班回家,還要抱孩子。

一月工資根本不夠用,哪有閒錢買菸。等有點閒錢了,怕孩子吸二手菸,想著已經沒有煙癮了,於是直接不再抽了。

‍‍‍‍‍‍

15樓:小皓粉絲團

‍‍想戒菸不吸就是了。剩餘的煙扔垃圾筒去,家裡,單位,身上衣服兜裡一掃光。對眾表明戒菸開始,有參加的歡迎。就這麼簡單快捷!決心第一,毅力第二。‍‍

怎樣才能讓爸爸以最快的速度戒菸哪?(j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煙癮來時嚼泡泡糖

怎麼才能最快速度戒菸?而且能以後儘量不抽!拜託各位了 3q

17樓:去承僕

要儘量不要去想~~吃口香糖

怎樣戒菸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議嗎?

18樓:暖暖的瑪瑙

抽菸危害多多,這是世界公認的難題,個人認為僅次於戒毒,從各種觸目驚心的因抽菸導致的肺部汙染來看,戒菸有百害而無一利。但為什麼大多數人戒不了呢?就是有癮狀。

煙癮的永續性強,作用大,加上社會發展中,人們的壓力越來越大,用抽菸,喝酒等方式來舒緩自己的壓力情緒。所以戒菸難度不小。

對於煙癮小的人,可以一次性戒掉,用別的方式來轉移自己的煙癮,比如鍛鍊健身,嚼口香糖,參加一些活動等。

對於煙癮大的人來說,一次性戒掉可能很難,但可以循序漸進,從減少自己的煙量到輔助轉移煙癮的活動。這兩種都需要時間和自己的堅持。所以不管以何種方式,都要有一顆堅持的心態去做,才能有戒菸的動力,去完成它!

19樓:北極雪

1.「戒菸全憑意志力」。菸草依賴是戒菸成功的主要障礙,它不是一種行為習慣而是一種慢性疾病。研究資料顯示,只有不到3%的菸草依賴者僅憑「意志力」成功戒菸。

2.「藥物戒菸,戒了煙癮,染了藥癮」。有的人擔心戒菸藥會成癮,目前全球最大(16個國家、140箇中心、8144例受試者)的一項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關於戒菸藥物**的安全性及有效性的研究結果表明,與尼古丁替代**和安慰劑相比,伐尼克蘭、安非他酮安全有效,不會增加神經精神系統的不良事件。

3.「只是偶爾吸一支菸,不會影響戒菸」。已經決定戒菸後,最具破壞性的想法就是吸菸的念頭。肖丹提醒,不要在戒菸後嘗試吸菸,即使是吸一口煙。

4.「我吸的是低焦油捲菸,危害會小一點」。吸菸者在吸「低焦油捲菸」的過程中存在「吸菸補償行為」,包括用手指和嘴脣堵住濾嘴上的透氣孔、加大吸入菸草煙霧量和增加吸捲菸的支數等,這使吸菸者吸入的菸草煙霧有害成分並未減少。

5.「很多人吸了一輩子煙,身體也很好」。吸菸致病往往經過幾年甚至幾十年的潛伏期,危害並不是一時就能看出來的,但平均2個吸菸者中將會有1個死於吸菸相關疾病。

6. 「飯後一支菸賽過活神仙」。人在進食後,身體各個器官開始興奮,胃腸蠕動加強,血液迴圈加快,對煙中的有害物質吸收更多。可以這樣說:飯後一支菸,禍害大無邊。

7. 「我都這麼大年紀了,戒不戒菸也沒用了」。 早戒比晚戒好,戒比不戒好。

吸菸者無論何時戒菸,壽命都會比繼續吸菸長,在60、50、40、30歲戒菸的話分別可贏得3、6、9或10年的壽命。

8.「吸菸能使人放鬆」。吸菸使人放鬆是尼古丁的作用,但尼古丁會導致上癮,吸菸者吸入尼古丁的同時也會吸入菸草煙霧中的大量有害物質,引發吸菸相關疾病。

2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要有戒菸的意志,要樹立愛護自己的身體,只要一想抽菸了,就想想自己的身體在一步步被香菸侵害。意志是特比關鍵的。

2其次,在控制自己的意志的情況下還是很想抽,覺得想放棄的時候,那麼在你特別想抽菸的時候不妨嚼一顆口香糖吧,嘴在忙著就不至於那麼的想抽菸了。

3再次就是在自己很無聊的情況下,也會很想抽菸,這個時候你可以給自己準備點零食,用吃零食來打發掉抽菸的慾望。實在控制不了就不要在無聊的空間裡待著,可以出去走走找點事情做做,不要讓自己空虛。不然將會很難控制的。

4最後就是在自己的心裡樹立目標,為什麼戒菸,為了大家的健康,為了一家的的團團圓圓健健康,為自己,為老人,為孩子,為自己的愛人都是很好的藉口,想想在很想抽菸的時候想想這些每個關心你的又需要你關心的人,你還有什麼理由讓香菸來傷害你。所以加油吧,我相信你一定會遠離香菸的危害的。

最快、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21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22樓:

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不吸菸了,但是你能堅持住嗎? 再有就是如果煙癮很大的話就算你能堅持幾天,也不一定能戒菸,也會比較痛苦 當然煙癮小的不會 如果你煙癮很大的話 建議還是找個管用的產品替代下吧 哈歐的戒菸口香糖聽說過嗎?現在很多人用 這個戒菸不錯,我就用這個戒的

如何戒菸最快

23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24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25樓:養生有約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

26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27樓:中醫陳旺醫生

怎樣戒菸最有效、最快?2個戒菸的小技巧,幫你提高戒菸的成功率

28樓:愛湊熱鬧的冰魚

首先 手邊還有身邊不要帶煙,然後想抽菸時,多嗑瓜子,轉移注意力!主要還是靠自己的自制力和意志力啦!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如果你感覺戒菸很難,推薦一款戒菸的輔助產品給你,天然萃取無***,資料顯示戒控率高達98%。煙益清戒菸貼可以科學、簡單、快速的控制和戒除煙癮。

淘+寶+搜尋:【煙益清戒菸貼】,7天免費試用,無效全退,還送運費險--不用擔心花錢。

30樓:微心

戒菸找我7-21天成功戒菸

如何以最快速度看懂財務報表

網上找一些 非財務經理的財務知識 相關培訓資料吧,都是講怎麼看財務報表的,而不是怎麼做。如果怕看不懂,也可以參加這方面的培訓,這種培訓很多地方都可以做,一般一天的課程,2000 3000塊錢就能搞定。1.首先要看利潤表,利潤表上的淨利潤如果是正數就是盈利,如果是負數,就是虧損 其他如果要看一個企業的...

怎樣戒菸最有效,如何戒菸最有效,最快,最狠

一定要橫心要橫,信心要足 想抽的時候就吃點零食,口香糖不要斷,一定行的 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戒菸?你想戒就能戒。如果你真的想的話 拿點毅力出來 要有恆心 堅持住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堅持不住 就一天少抽一點一天少抽一點 我就是這麼戒掉的 每天看一看有多年吸菸史的人體標本 肺 把自己關在封閉的密室裡一年就...

怎樣才能用最快的速度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瘦小腹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 心腹 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 100釐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