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工挖掘機,龍工挖掘機怎麼樣的?

2022-12-25 18:30:16 字數 2181 閱讀 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第一,行業領先,定位中檔次

2樓:高工程師

龍工挖掘機居然被吹成這樣,我無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龍工挖掘機**商 你有什麼問題

4樓:

中國龍工控股****,是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勞動模範、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中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家李新炎先生,於2023年創立的一家工程機械製造公司。2023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3339),之後進入恆生指數系列,是中國工程機械行業第一家境外上市公司,名列「全球工程機械50強(2023年第40位)」、「中國機械工業企業核心競爭力100強」和「全國百家僑資明星企業」 。

公司在福建、上海、江西、河南四大基地擁有19家全資子公司,佔地4000多畝的生產廠房和員工11000多名。

山東駿大工程機械(集團)****座落於風景秀麗的泉城濟南,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一流的工程機械銷售服務大型企業,是中國龍工挖掘機、裝載機、韓國現代挖掘機、美國康明斯發動機、日本洋馬發動機、濰柴動力等的全球重點**商之一。是中國工程機械**商工作委員會常務理事單位及中國工程機械工業協會維修分會的常務理事單位、國家商務部首批通過的具有二手挖掘機進口資質企業,是國家勞動部批准的工程機械行業職業技能鑑定站、國內率先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工程機械綜合運營企業。集團下設3個銷售公司、1座維修中心、2座配件中心、1所培訓學校,各地辦事處28個,職工300多人,近幾年,所經營產品的市場佔有率一直穩定上升。

龍工小挖履帶式液壓挖掘機整機特點:

1.動力採用日本原裝進口洋馬(yanmar)柴油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低,排放達歐ii標準。

2.採用德國進口ludv負載敏感液壓系統(龍工從德國一次性買斷專利)。液壓系統的每一個動作都經過專家精心除錯確認,確保挖掘機的動作更加協調精準,工作效率更高;另面對不同工況(土方或石方)自動調節發動機轉速和液壓分配來達到省時省力,節能高效。

3.駕駛室採用人機工程學設計,寬敞明亮,視野開闊。採用多種方法降噪和減少震動,座椅前後 、上下、靠背傾角均可調,可有效緩減駕駛員的疲勞。

4.兩檔行走速度,可任意選用。行走速度和迴轉速度可進行無極變速。

5.原裝進口主閥採用疊加式結構,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很方便進行增設破碎錘等。

6.採用國際標準的四輪一帶,使用壽命更長,維護保養更加方便快捷。

7.主要結構件均採用機器人焊接,主要焊縫全部經過無損探傷檢測,結構承載力更強。

8.超小的尾部回轉半徑,使您在狹小的空間作業中遊刃有餘。

9.工作裝置結構設計優化合理,正在應力區使用區域性加強厚板。

10.剷鬥採用進口高強度耐磨合金材料,大大延長了剷鬥的使用壽命;同時配備強化邊齒,極具切割力,具有超強的挖掘能力,任何條件下都可以發揮出快速完美的工作效能。

11.簡單的操作方式,方便的維修性,完善的技術支援和高可靠性,及優質的價效比和低使用成本, 龍工液壓挖掘機應是您首選的產品。

龍工挖掘機怎麼樣的?

5樓:士彩榮謬衣

千萬千萬不能買,我就是買龍工挖機lg6060小挖,在一千小時左右換了.:多路閥

油缸.柴油泵.

等還有很多小問題。最後一個大問題搞成飛車!!!!!!!!!

再一個龍工挖掘機的**商在經銷和服務態度上實行的就是霸王條款,我恨死龍工挖掘機了!!!!

龍工挖掘機好不好的

6樓:手機使用者

龍工挖掘機解鎖預約,想要多少天就能有多少天,絕對真實,先解鎖後付款,18646758459

7樓:冷月寒星

沒有用過 , 牌子不重要 內部結構很重要 ,你可以要求 他們給你裝 commins的發動機 進口主泵 和 進口 主閥。其他的 你都可以按你的要求給你配,,只不過掛了個 龍工的牌子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龍工的挖掘機很差的。小的還差不多,但是大的就實在不敢恭維了。很多用過龍工裝載機的客戶因為牌子的原因購買了龍工的挖掘機,但是買了之後都後悔。

9樓:所綠旋

龍工挖掘機,挖掘機中垃圾,買了包後悔,經常掉鏈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lz4個子 龍工不好

11樓:威海老大爺

我知道龍工的剷車很爛

徐工挖掘機六零打爆太快了怎麼調,徐工挖掘機怎麼樣

有好幾種辦法可把動作放慢1 降低先導壓力 2 降低主安全閥壓力 3 降低主泵流量。徐工,挖掘機六零打包太快了,怎麼調的話?其實這個也是根據你找售後專業的人員來可以解,所以說最好是找調節的時候來 六零的確是打爆太快,可以根據挖掘機上面的指示來進行調整,一般挖掘機上面都有相關的操作按鈕,可以根據速度按鈕...

現代挖掘機怎麼樣啊,現代的挖掘機都有什麼型號?

看到二樓的兄弟說到大宇,說實話,大宇斗山和現代差不多的。挖掘機我認為可以從其品牌出地分幾塊 1 歐美產,如卡特 凱斯 沃爾沃 利勃海爾等。皮實 賴用 耗油高 機價貴 維修保養成本高,如同悍馬 勞斯萊斯等等。2 日本產,如小松 日立 神剛 竹內 住友 加藤 久保田 石川島等。但這又得分兩類了 純進口與...

日立挖掘機怎麼樣艾好不好,日立挖掘機怎麼樣啊,好不好

日立是大品牌,機器當然差不了,不過好壞都是對比的,具體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需要看機器的引數,例如 日立zx50u 2挖掘機是一款5噸級無尾小型挖掘機,鬥容在0.1立方至0.17立方之間,標配洋馬4tnv88發動機,額定功率29.8千瓦,鬥杆最大挖掘力為24千牛,剷鬥最大挖掘力為36.8千牛。日立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