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空間總數嚴重不符

2022-12-25 18:30:14 字數 635 閱讀 7777

1樓:九號吃瓜群眾

c盤作為系統使用的空間會被許多應用程式用來存放臨時檔案,空間剩餘的大小不一定和你的操作有直接的理論計算公式,可能的情況很多,不必太在意。

但像你這樣,c盤差了30多個g還是挺罕見滴。

解決方法:

方法一、用系統優化大師或360的系統垃圾清理的高階模式對c盤進行一次大掃除。

方法二、用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工具對c盤進行一次碎片整理,這樣效果應該比較好。

方法三、在「我的電腦→管理→儲存---磁碟管理」觀察自己的c盤空間究竟是多少,因為有可能是你的ide驅動除了問題,導致你的硬碟實際識別使用出來的空間只有本身的一半。那就需要重新找個會裝系統的幫你設定一下ide驅動了。

本人覺得第三種可能性比較大,應為你的不知所蹤的34.4g正好是c盤的一半,(因為我聽說過別人的80g硬碟變成40g的例子)。

你可以先嚐試一下方法

一、二,就算無效對系統也無不良影響。

2樓:飛的影樂人

右鍵c盤屬性 磁碟清理 彈出框 第2個 其他選項 下面的系統還原和卷影複製 點清理 清理完 你再看看

3樓:太子王鞋城

有病毒檔案在c盤隱藏。要用別的軟體才能檢視。

C盤空間不足,c盤空間不足 如何清理

執行後主介面上有 清理系統垃圾 它會幫你自動清除的。當然也會幫你把系統產生的臨時檔案和資料夾都清除了,節省好多空間的了。還有,它還能幫你攔截和隔離木馬病毒。不要直接解壓縮,那樣會佔用c盤空間。在壓縮檔案上點右鍵,選擇解壓檔案.然後選擇路徑在解壓,就不會佔用系統空間了。在c documents and...

c盤空間太小怎麼把d盤的空間分到c盤

3 解壓完成後開啟資料夾,選擇下圖箭頭指的的圖示雙擊開啟。5 選擇一個沒有資料的分割槽 然後滑鼠放在該分割槽上右擊 點選 刪除當前分割槽 6 刪除後滑鼠重新放到該分割槽右擊 選擇將空閒分割槽分配給你想要擴容的碟符就可以了。7 還可以把一個分割槽拆分成兩個 調整分割槽大小 等操作 該操作會刪除分割槽內...

C盤空間小

看看你是不是裝了什麼程式或遊戲,有些遊戲和程式預設的檔案時不能改在別的分割槽下面的 軟體會自動裝到c盤 看看你最近裝了什麼程式或遊戲 看看,比方說遊戲孢子 就是一個例子 遊戲會自動把遊戲裡面的記錄和自創意的檔案記錄在c盤 佔有空間自然會越來越多,或者樓主吧問題說得再詳細一點。你可以使是清理磁碟垃圾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