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週末上班的嗎,電信營業廳週六日上班不?

2022-12-25 18:20:16 字數 1990 閱讀 9368

1樓:七月輕舟

中國電信週末上班。工作時間是早8點到下午5點。

中國電信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行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中國電信的企業標識以代表高科技、創新、 進步的藍色為主色調。文字採用書法體,顯得有生命力、感染力和親和力,與國際化的標識相襯,使古典與現代融為一體、傳統與時尚交相輝映。

2樓:大傻子

中國電信營業廳週末及節假日是正常營業的,您可以持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辦理業務,也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辦理部分業務、充值繳費、購買手機等。

點選↓****獲取更多服務 客服324為你解答。

3樓:廣西電信

電信營業廳每天的營業時間一般都是早8點到下午5點,星期六,星期日以及重大節假日都是照常營業的,使用者可以在營業廳工作時段前往辦理電信業務,部分業務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辦理。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02號為你解答。

4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營業廳每天的營業時間一般都是8:00到18:00,星期六,星期日以及重大節假日都是照常營業的,使用者可以在營業廳工作時段前往辦理電信業務,部分業務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辦理。

5樓:戲語海

天天上班,全年無休。

6樓:綠樹青苔半驕陽

電信營業廳週末上班的。

電信營業廳內的員工採用輪休制度,確保出了過年等傳統節日外都正常提供服務的。在週末的時候,電信營業廳是正常營業廳的,如果辦理相關電信業務,可以直接到附近的營業廳申請辦理。

電信營業廳週六日上班不?

7樓:小學教學資料庫

週一到週五工作時間是:早上8點到下午6點。

週六、週日工作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5點。

首先中國電信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行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在我們本地方(雲南玉溪)一般來說,中國電信週末是上班的。而且平時,也就是週一到週五他們的工作時間是:早上8點到下午6點。

但是週末部分電信公司是選擇性輪休,也就是上班的員工相較平時會稍微的少一些,而且工作時間上一般是:早上9點到下午5點。

中國電信營業廳週六上班的嗎

8樓:代幹家旎旎

那要看你在營業廳是什麼職位,如果是營業廳的班長一類級別,那沒有特殊原因週六或周天是有休息的,而如果你是一般員工,因為營業廳是倒班制,除非你輪休,否則上班。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營業廳全年除春節有幾天例休外,其餘時間均無休。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營業廳的營業廳時間一般在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之間。

目前已經晚上七點了,營業廳一般來說都會關門了。

11樓:団普通銀子

那裡8:00有人真是的公司等了好久公司沒規定幾點上班嗎?

12樓:廣西電信

電信營業廳每天的營業時間一般都是早8點到下午5點,星期六,星期日以及重大節假日都是照常營業的,使用者可以在營業廳工作時段前往辦理電信業務,部分業務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辦理。網頁連結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9號為你解答。

星期天中國電信營業廳上班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上班,就是休息日早上開門晚下午關門早

14樓:匿名使用者

shang buguo bi pingchang wan

到電信營業廳提升網速,需要什麼,中國電信免費提升網速方法和操作步驟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您帶上您辦理寬頻的身份證件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寬頻升級申請。如果符合條件,電信的工作人員會為您辦理升級事宜的。如需購機請登陸安徽電信天翼賣場iphone 三星 小米等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中國電信免費提升網速方法和操作步驟 一般分三種,adsl接入 fttb...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積分兌換是真的嗎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是的,您可以登陸 網上營業廳 自助服務 積分兌換,兌換手機充值卡 流量包 簡訊包等,也可以登陸天翼積分 兌換您心儀的禮品,全國免費配送。祝您生活愉快!如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 http ah.189.cn 諮詢哦 是真的,我才兌換過呢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裡...

開中國移動 中國電信營業廳需要什麼條件,收益怎麼算

開中國移動 中國電信營業廳需要的條件具體需要去當地總公司諮詢,各地方有些差異,一般按以下條件辦。1 現在移動營業廳都是移動公司自己辦,基本不開放 2 個人可以申請開移動的 店,分成兩個檔次 代銷店 專營店 一般只要有正規的店面,移動公司都放批,當個人經營符合一定要求,可以升級,代銷店是分星級,專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