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運動適合甲亢病人

2022-12-25 18:20:14 字數 1780 閱讀 1680

1樓:羽順康寧開潤日

一般甲亢,基礎代謝率高,容易消瘦,可以適當多吃高蛋白營養食物,以滿足機體代謝的需求。

你的體重逐漸增加,無需再補充什麼營養。從提供的資料看,可能脂肪攝入過多,建議早餐吃煮雞蛋,中餐少吃或不吃生煎、春捲等油炸食品,晚餐除了吃菜,可以吃點雜糧粥、玉米、紅薯等。兩餐之間新增點食物,如餅乾、牛奶、豆漿、水果、乾果等,避免餐前飢餓。

每天跑半小時,走半小時,這個運動量可以了,要堅持。如果有時間,可以做瑜伽。

2樓:喬一凡

甲亢病人多散步放鬆心情,避免精神誘因,生活規律,勞逸結合食療:1)佛手粥:佛手9克,海藻15克,粳米60克,紅糖適量。

將佛手、海藻用適量水煎汁去渣後,再加入粳米、紅糖煮成粥即成。每日1劑,連服10天~15天,調整精神抑鬱,情緒改變,能夠疏肝清熱。

(2)昆布海藻飲:昆布、海藻、牡蠣用水煎汁。每日1次,連服數日,能疏肝清熱,理氣解鬱。

  (3)青柿子糕:青柿子1000克,蜂蜜適量。青柿子去柄洗淨,搗爛並絞成汁,放鍋中煎煮濃縮至粘稠...

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3樓:獅子跑在你前面

甲亢患者,如果病情控制了,心律不是特別快,就不是特別心慌,出汗,代謝特別旺盛的時候,適當的運動還是可以的

甲亢的人適合經常鍛鍊嗎

4樓:樓主你還年輕

甲亢患者基礎代謝率及耗能比常人高,過於劇烈的活動或體力勞動,會增加患者耗能及心臟負擔。

所以甲亢患者應注意休息,避免過勞,以減少能量消耗,減輕心臟負擔。避免情緒激動,保證適當的休息。避免參與屬於高耗能的劇烈運動。

5樓:巴紹鈞

術前術後,適時鍛鍊身體

甲亢可以運動嗎?

6樓:孤月映風殘

甲亢是很容易疲勞的,建議不要過量運動,只是慢走一下就行,保持足夠的體力,保證足夠的休息,**重要,運動,可以後邊再說啊。

7樓:愛情偉

一般來說甲亢患者應該選擇運動量小,消耗體力少的運動,例如瑜伽,因為瑜伽可以調節人的情緒,甲亢患者本身易急躁,愛發脾氣,練習瑜伽課能控制激動的情緒。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運動。但必須選擇好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堅決避免劇烈運動和重體力活。

甲亢病患者可以跑步嗎,基本上每天跑半小時左右。

9樓:易雄波

甲狀腺功能亢進(簡稱甲亢)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所致的一組常見內分泌疾病。主要臨床表現為:多食、消瘦、畏熱、多汗、心悸、情緒易激動等高代謝症候群,神經和血管興奮增強,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狀腺腫大和眼突、手顫、脛部血管雜音等為特徵,嚴重的可出現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可以慢跑,不要做過於激烈的運動,最主要是自己感覺不到累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及時**。

10樓:大珠提子

甲亢病人每天做一些適量運動是有好處的。甲亢患者往往除了一些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症狀外,嚴重時精神方面也會出現情況或症狀。適量運動會有效緩解放鬆神經,但不要過量,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

建議甲亢病患者除了按時吃藥調節外配合適量運動放鬆神經狀態會有更好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運動,不一定每天都跑。

甲亢病人需要多鍛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是高代謝、高消耗性疾病,建議適當鍛鍊

甲亢病人可以吃羊乳餅嗎

最好不要吃。武漢餘謹文中醫認為甲亢可以用中藥 能控制病情,不建議採取西醫手術 因為 不好,會導致甲減,更加麻煩。你好.可以吃的.羊奶中的蛋白質 礦物質,尤其是鈣 磷的含量都比牛奶略高 維生素a b含量也高於牛奶,對保護視力 恢復體能有好處。和牛奶相比,羊奶更容易消化.這個應該沒有啥影響吧 羊乳餅貓能...

怎樣判斷自己有沒有患甲亢呢?甲亢病人會有哪些症狀?

如果只是猜疑得話,最先能從日常飲食搭配上也能夠發現端倪。一般得甲亢的病人經常會感到餓,吃的很多,卻又不怎麼長胖。也就是說便是食量非常大,便是長不胖。次之在身體上的主要表現為心率比較快 呼吸不順暢 睡不著,尤其容易激動和抑鬱症,莫名其妙的感到失望這些。從外觀設計上而言,甲亢患者的眼睛會向外突顯,眼瞼浮...

啤酒含碘嗎?甲亢病人能喝啤酒嗎,甲亢吃藥期間能喝酒嗎

啤酒不含碘。但甲亢病人不能喝啤酒。因為 由於啤酒中含有少量酒精,所以甲亢患者最好不要飲用。由於甲亢患者機體新陳代謝較正常時旺盛,能量消耗較正常人多,故應當安排營養較為豐富的高熱量,高蛋白質,高纖維素飲食。禁忌辛辣食物 辣子 生蔥 生蒜 禁忌海味 海帶 海蝦 帶魚 禁忌濃茶 咖啡 菸酒 保持心情平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