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緩解內心的痛苦,怎麼緩解心裡的痛苦!

2021-12-22 09:38:47 字數 2363 閱讀 481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有失落和心情不好的時候! 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在我們感到憤怒,壓抑,鬱悶和煩躁的時候,可以考慮以下建議去減壓,放鬆和發洩: 1,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後就好了!

2,要不然,一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早上再晒晒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晒,這樣心情就會好了! 3,跑到無人的空曠地方聲嘶力竭地大喊,發洩出來就好;或者和朋友去歌廳飆歌,這樣心情會好起來。 4,和知心朋友小聚,小酌幾杯,向朋友吐露失意和痛苦,讓溫馨的友情分擔心中的煩惱和失落。

5,去跑步,跑步可以鍛鍊身體,鍛鍊和提高人的意志和忍耐力,或者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既可以發洩,又可以放鬆,並享受自然美景。 6,向家人或者知心戀人傾訴,尋找善意的支援,畢竟他們和她們是最愛我們的人! 7,或者用心去傾聽**,**是心靈的**師,在輕鬆愉快的旋律裡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重新喚回我們迷失的自我,喚回我們失去的鬥志,重新激發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熱愛,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

其實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而且「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調整好心態,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及家人溝通,讓溫馨的友情和親情融化我們的痛苦,撫平我們的創傷,化解我們的壓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朋友,最後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從容淡定,天天快樂!!!

2樓:郭玉枝褚釵

記住:逃避並不是好的方法,勇敢的面對結果才是最佳的選擇。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我也曾有過刻骨銘心的感覺,但是現在覺得很可笑,原來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怎麼緩解心裡的痛苦!

3樓:林林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 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 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怎麼緩解心裡的痛苦? 50

4樓:莫妮卡

不要喝酒,只會讓你更不開心,多在學校交朋友,跟他們聊聊自己的事,不可能一個朋友野沒有吧,我記得我上學時也被欺負過,不過沒事,現在很好,你也可以,慢慢來

5樓:行為初雪

如果有可能,找一個陌生的,願意陪你聊天的人,或者,去心理諮詢

6樓:tm的逆襲

我讀高中的時候一點壓力也沒有,因為自己沒把學習看的很重,不過我的朋友和你差不多,感覺全世界都和她敵對(學習壓力重)認為同學欺負她,媽媽一天就讓她讀書,她每天都要哭一次,我也每天安慰她,後來她和我說,想做一些很瘋狂的事,比如消失一段時間,去旅遊,或則去**。但很多事情需要勇氣,你需要有勇氣去偷偷做一件事,讓你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但是你能承擔後果的事情。我覺得可以自己去旅行,什麼人也不說,哪怕周邊去走走看看也好(我可能在教壞小孩子)去鄉下,和一些陌生人說說話,去吃路邊攤的美食,去感受不同地方的風俗文化。

最後提一次,不管你做什麼,都需要你的勇氣去承擔後果。

7樓:深沉風格

人就該學會承擔,我他媽從小家裡父母就在外面經商從來不回來,我自己捱打受欺負我都忍著,我也感覺到想死,但是作為一個人就算他嗎生活再怎麼舉操也得活下去,痛了就想想之後,如果你只是想求安慰一時,之後怎麼辦?天天找人安慰麼?想死,累了就努力,努力改變自己和這個社會,如果你繼續這麼尋求安慰,呵呵。

你就去吧,之後你會比這更痛苦。

8樓:iu娜彤

我想應該在一個安靜地方,把自己的苦發洩出來,這樣對自己有好處,

9樓:我能讓b復興

漫漫人生路,孤獨長駐

若君惆悵得失成敗之中

奈何可憐無心人

還想苟活

10樓:靜靜de想你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專心讀書,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學知識,雖然它們在你出社會後能用到的不多,可是畢竟畢業證書是你工作的敲門磚。如果實在對大學不感興趣,也請你努力一把,到了大學,你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11樓:還說啥

活該 自己嘴巴子討嫌 難怪累 智障

12樓:滿天嶸星

試試把自己的心裡話以文學的形式表達出來

牙疼怎樣可以快速緩解,怎樣才能快速緩解牙疼啊??

輕微牙痛時建議切一片姜,用痛的牙齒咬著,過一會就不痛了。嚴重時你可以到藥店花17.4元買一盒芬必得布洛芬緩釋膠囊,可以止痛。一粒就好,非常管用一天兩次,而且不容產生易藥物依賴。還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止痛。1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2 把味精按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

怎樣能緩解視疲勞,怎樣才能緩解視疲勞

經常使用電子產品的大小朋友,可以考慮用202020法則來緩解視疲勞。光線柔和明亮。太暗的光線往往會使得眼睛用力的去看物體,很快就會造成視疲勞,而柔和明亮的光線則能夠讓眼睛輕鬆的看清物體。減少使用電腦。長期長時間對著電腦會得乾眼症,視疲勞很容易出現。每隔四五十分鐘向遠處眺望或者閉上眼睛,使眼睛得到休息...

怎樣才能緩解壓力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情欠佳,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