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初中畢業上什麼職校好?重慶長城職業學校學廚師怎麼樣

2022-11-20 10:45:08 字數 5764 閱讀 2131

1樓:

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學習汽修技術的人也越來越多,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所以說學汽車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

2樓:安徽萬通客戶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3樓:

現在學修車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我初中畢業,是讀職高好,還是去學廚師好呀?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可以啊!初中畢業學習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廚師也是高工資行業,學成以後出來工作工資不會低,工作也相對輕鬆,是一份挺不錯的職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看你選擇了,個人感覺廚師行業自古都是挺不錯的,而且廚師學到的是門真正的技術,可以先去辦學時間久的院校實地考察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

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

是讀職高也可好,

去學廚師也不錯,

可以去學廚師!

8樓:花梔丨

個人建議學校電腦技術吧

電腦技術以後的發展是很不錯的

不論是就業還是創業

都很不錯的

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1、學習時間 長短對比到學校學習零基礎入學,2~3年即可掌握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如果想自己創業開店,還可以選擇短期烹飪課程,3~6個月即可掌握從基本功到冷盤、熱菜、酒店流行菜等多種烹飪技術!2、學習內容 質量對比到學校學習專業廚師學校,會有系統的課程安排,由高階、特高階技術水平老師悉心指導教學,小班授課,除烹飪技術,還可掌握雕刻、麵塑、果醬畫、宴席製作等烹飪相關知識,成為高階廚師人才。3、發展前景 空間對比到學校學習學校與多家星級酒店及知名單位企業合作,推薦學生就業,並擁有校園雙選會及企業定向班模式,保障學員就業。

並且就業薪資待遇一般都在4-5000元以上,超過全國平均值。不僅讓學生好就業,更讓學生就好業!通過上述三點分析,相信你已經大致瞭解了到學校學廚師與餐廳的區別,所以想學廚師有機會還是到學校看看吧!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中畢業男生學廚師有什麼前途?

1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經濟的快速增長,餐飲行業的迅猛發展直接帶動了廚師收入的增長,廚師作為已經存在了數千年的職業,依然歷久彌新的保持著強大旺盛的競爭力。因此有很多還未畢業或者已經畢業的初、高中生,選擇了學習廚師這條道路。

其次,近幾年嚴峻的就業形勢為追隨學歷教育的人才敲響了警鐘,時代形勢正在轉換,社會對技能型應用人才的需求愈加強烈,大學生由搶手轉變為就業難。隨著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重視,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學廚師的優勢,對於他們來說,上學已經不再是唯一的出路,學技術也能夠成就自己的事業。

再者,廚師的收入普遍比其他職業收入高,年薪百萬的廚師比比皆是,自己創業當老闆的也不在少數,初中生學廚師可以省去上學的時間和金錢,早日走入社會掙錢,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進入廚師這個時尚行業,就是進入了一個高薪行業。

1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現在不錯啊,如果學的專業,有幾年的經驗累積,能做一手好菜的話,薪資是不錯的。如果你想去學廚師的話,首先要相信自己,然後用心去學,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努力就是資本。

1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技術行業,廚師算一個比較不錯的了,人永遠要吃飯,廚師這個職業永遠不會消失。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也不是以前那種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工作基本都是很高的並且按現在發展來看,廚師,以後是可以創業的,你可以去學校實地的看一看

15樓:儒雅的凝眸

說句實在話,現在社會是挺複雜的,走彎路是很多人都要經歷的,如果你不想給人打工的話我倒是建議你去學川菜,學完後自己開店,開家酒店、餐廳還是不錯。如果是上班,川菜廚師也是很不錯的,現在川菜廚師就算上班也基本是6000~7000,各方面都比較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廚師很賺錢的,出國也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自己開飯館,好處還是多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19樓:三城補橋

就現在來說,其實可以選擇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男生學廚師,體質佔優勢,所以只要你專注去學,努力去做,將來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2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西點,都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川菜,走到**都安逸得很。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

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好廚師是很有前途的,從社會的角度來分析,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經濟水平越來越好,投入在飲食方面的金錢自然就會增多,餐飲行業不像其他行業有淡季和旺季,人每天都要吃飯,談公事吃飯、談戀愛吃飯、娛樂消遣也是吃飯,所以餐飲行業是很有前景的。想拿高薪的前提還是要下功夫把技術學到家,學好了技術,自然會有好前途, 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環境、師資力量等,選擇一個好學校也是很重要的。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6樓:雨過留聲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出社會也做不了高技術的工作,如果不上高中那就到技校學一門技能還是不錯的,學一門技能畢業以後好就業。年齡小學技術也快,現在廚師烹飪就業機會多,而且待遇等方便也是不錯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飲食越來越注重,一些健康飲食、營養餐等都是比較受歡迎的,行業的發展是很有前景的。海南新東方可以學。

初中畢業不繼續上高中的話那麼建議到技校學一門技能真的有必要,以後的就業就能看出差距,有技能跟沒有技能是不同的,現在國家也是提倡職業教育,技能人才的培養等。

27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以前人們的觀念是隻有上大學才能出人頭地,但是隨著國家對技能型人才的重視,有著一技之長的「應用型人才」越來越緊缺,如果初中同學在中考之後,轉變觀念,選擇一所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一門實用技術,學成之後,在廚師烹飪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3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31樓:廚師小可愛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

專業、系統、全面、深入。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

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初中畢業生男生 成績不好 上職業學校學什麼好? 拜託大家給個建議

32樓:飼養管理

初中學歷太低了。當今社會,初中學歷,類似文盲的學歷,理論性較強的專業是學不了的,如電腦程式設計、軟體開發、醫學等,這些專業對於初中學歷者來說,只能學點皮毛,實質性的內容沒法弄懂弄通。因此,初中學歷只能學實踐技能性較強的專業,如廚師、電焊、水暖安裝、美容美髮等,只要用心的學是不成問題的。

男生畢業後,讀職校學習什麼專業好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 網際網路營銷 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it前景不錯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

初中畢業女生想讀職校,讀什麼專業好就業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現在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也就是做蛋糕,西點是一個熱門職業,很適合女生。西點師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

初中沒畢業想去上職校可以嗎,如果初中沒有畢業的女生,能上職校嗎?

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名叫亮亮的小男孩,他生性活潑,開朗樂觀,可老天弄人,他得了白血 病.他離開了學校,來到了醫院.這一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區裡面的李叔叔,張阿姨都來看望亮亮,並 且拿了一個蛋糕和好好心人捐助的錢.雖然不怎麼多,但是畢竟是人們的一份心意啊 亮亮看到他媽媽來 便用央求的語氣問他媽媽 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