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那些英語詞後跟動詞的不定式 現在分詞 原形,只說出那些詞即可

2022-11-20 10:35:07 字數 1290 閱讀 3428

1樓:甜蜜的傷口

不定式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帶有不定式符號to的不定式,一種是不帶不定式符號to的不定式,後者又稱動詞原形。不定式在句中作主語,相當於名詞或代詞的作用(to learn、to master)。不定式作表語表示主語的「職業、職責或性質」等(to help、to know)。

初一上學期英語中有那些詞後接動詞原形,那些詞後接不定式?

2樓:_近影樓臺

在一個句子中 如果有兩個動詞 就在第一個動詞前加to 構成動詞不定式比如 i want to go home. 這就有兩個動詞要加to

加原形的是某些固定的單詞 和固定句型

在你以後的學習中會遇到

初一的一般會學 make後面的動詞加do 還有help句型嘛.. 貌似會學 you had better do ...

think of sb+動詞,這個動詞是什麼形式,是不定式還是現在分詞,還是動詞原形,抑或of doing?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think of 是考慮的意思的吧, 毫無疑問是doing 看成介詞+ doing結構

如果think of是認為的話,貌似後面跟as..

4樓:墨昌黎

doing

i often think of you doing nothing at home.

5樓:匿名使用者

of doing,

初中英語中,哪些詞後接動詞原形,動詞ing,動詞不定式等

感官動詞後 接動詞不定式與動名詞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之區別如下:

1、前者表示動作的完整性,真實性

i saw him work in the garden yesterday. 昨天我看見他在花園裡幹活了。(強調"我看見了"這個事實) (我看見了全過程,強調過程.)

2、後者表示動作的連續性,進行性

i saw him working in the garden yesterday. 昨天我見他在花園裡幹活。(強調"我只看見他幹活"的這個動作)

動詞的用法,動詞原形,動詞單三,動詞現在分詞,動詞不定式,動詞過去式,動詞過去分詞

7樓:黑龍江打井隊

我想知道明星的面板為什麼那麼好,不知道那些明星為什麼面板都那麼好,有什麼祕訣嗎?

好的營養師,名貴的化妝品,完美的後勤團隊,還有就是舞臺啊,燈光啊等等,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明星也有許多 不好的,尤其在卸了妝以後 檢視原帖 不知道那些明星為什麼 都那麼好,有什麼祕訣嗎?明星嘛,可以經常上美容院做保養,但別以為這些手段就夠了,他們是外面保養不斷,從內保養也不停的,只是很多人看不到罷了...

我想知道那些愛看鬼片的人的心理?》是脆弱呢,還是什麼

喜歡刺激的,又有些對什麼事物好奇,自我感覺,希望有點幫助.但感覺很多人都喜歡看,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愛好 看鬼片沒什麼的其實 要看個人的心理素質,可以通過這個提高心理素質練膽。但是也不排除少數人用這個來達到某種發洩。所以要看她是用什麼心態來看了。我也是個女孩,也愛看恐怖片。我有個姐姐她說,愛看這類 的人...

我的口琴是C調的我想知道可以吹那些曲子?麻煩解答謝謝了

給你2個口琴譜,好聽又好吹,小杜鵑 和 小燕子 其中 小杜鵑 三個聲部,合奏很好聽。高低音變化不太大的歌曲都可以 c調口琴都能吹什麼曲 c調的口琴,只要口琴的音域能跟得上 比如28孔寬音域 30孔寬音域 32孔寬音域口琴 等,幾乎 c 調的曲子都能吹。吹奏技術好的,什麼c調的曲子都能吹得好聽。請問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