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什麼眼霜最好,淡斑的哦,哪款眼霜不油,淡斑效果好?

2022-03-11 20:37:50 字數 3511 閱讀 5072

1樓:珀夕薇曼

淡斑的好方法:

1.杏仁膏祛斑

將90克浸去皮有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淨即可。

2.白雪膜祛斑

雞子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日,用來塗面,能使面黑漸白,皺紋減少。但過敏性**者慎用。

2樓:

想要淡斑效果好,就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合適的方法才行:

美白祛斑方法:蜂蜜

內服或外用蜂蜜,能有效改善營養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作用。

美白祛斑方法:蘋果

蘋果中含有0.4%的蛋白質、0.4%的脂肪、0.

8%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等。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溼因子對**有保溼作用;豐富的果膠,有助腸胃的蠕動,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促進新陳代謝,助你排毒養顏。

蘋果所含的大量維生素c能抑制**中黑色素沉著,可幫助消除**雀斑、黑斑,保持**細嫩紅潤

美白祛斑方法:純牛奶

經科學鑑定,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乳糖等,還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這些營養成分與**健美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其中的維生素b可促進食慾、幫助消化、潤澤**、防止肌肝老化;維生素b2則可促進**的新陳代謝,進一步淡斑美白,保護**和粘膜的完整性。

3樓:羅麗仙子

及時儲存,滿意請採納

4樓:熱情的大氣大氣

1.睡眠質量要保證

睡覺是最天然有效的祛斑方法。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養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特別是晚上,是肌膚修復的**時期。

2.做好防晒遮陽措施

每天都做好防晒護理是淡化色斑祛斑最重要的一部分。太陽光的紫外線對**組織的損害很大,就算是秋冬防晒護理也是不能忽視的。更何況現在春夏季節更不能忽視了陽光對**的危害。

因此,每天出門前塗抹好防晒霜,佩戴好遮陽帽或者太陽傘,可隨時攜帶好墨鏡佩戴,對眼部護理幫助很大。身體各方位的防晒要同步進行才能維持美白肌膚。

3.多食含維生素c的食物

多食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或是胡蘿蔔汁。長期飲用西紅柿,可以抑制**內的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效淡化斑點,讓粗糙的**得到改善。

23歲應該用什麼眼霜比較好。還有臉上有些雀斑,用點什麼淡斑的呢、最好不要太貴的

5樓:tangge的海角

你這個年紀比較建議使用眼部啫哩,眼霜太厚重了。不過還是要根據你的**來選擇。針對雀斑,市面上很多祛斑、美白的產品,含鉛和汞成分都很高,不推薦使用。

如果經濟實惠,可以選擇蘆薈膠擦擦,一定要去專賣店買,現在假貨太多。

你應該是偏乾性**吧,平時注意補水,就用一次性**+蒸餾水也可以的,經濟實惠又沒有化學成分。

6樓:

眼霜你現在沒必要用很貴的,不過應該注意保養,我朋友用的契爾氏的一款還不錯,價錢挺便宜,雀斑淡化不知道什麼產品好,不過平時應該注意補水防晒,我有一個朋友以前想法設法祛斑,有時倒是能淡化不過一停就**,她現在不想著祛斑了,注意平時的補水防晒什麼的,斑倒是慢慢淡下去不少。

7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8樓:小小小理想

多運動就可以嘍,化妝品少用為好。

哪款眼霜不油,淡斑效果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還是用雅詩蘭黛吧 畢竟眼霜不是萬能的 只能幫你維持在現在的狀態。這個是實話。其實眼霜早用比較好。

tbs的東西只適合那些20左右的女生用的,如果眼部沒什麼大問題的話。個人建議你還是用雅詩蘭黛吧。晚上23點美容覺千萬要記得,臨睡前不喝水,不然眼袋很難消的。

10樓:珀茜薇曼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祕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紅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完以後,手臂塗抹一些食用油,輕輕拍打臉部。此外,讓我們還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給你的肌膚變得潤滑,改進不光滑**型別,除去黃褐斑。

2、蘋果**

蘋果不但是一種非常好的新鮮水果,它都是祛斑的靈丹妙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搗爛狀,隨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敷15分鐘,隨後用溫開水洗淨,二天敷一次,堅持不懈一個月就能夠看見自身的肌膚越來越細緻,黑斑也越來越少了。

3、土豆**

用馬鈴薯也可以祛斑,土豆皮削去,搗碎搗爛,隨後敷在臉部,等20分鐘後洗淨,二天一次,堅持不懈應用可以消除臉部的色素斑,給你的變白皙。

4、生雞蛋+醋

生雞蛋洗淨擦拭,隨後放進醋液裡,留意醋要浸入生雞蛋,過生雞蛋後等蛋殼都變軟了,取下生雞蛋,戳破薄皮取雞蛋清,隨後用這一雞蛋清敷在起斑位置,敷15分鐘後洗淨,可以合理祛斑,此外,侵泡過的蛋醋液還可以用於泡茶喝,也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5、冬瓜+白米醋

去相等的冬瓜和醋,將冬瓜打汁後與醋混合,並條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10分鐘後洗淨,每日用2-3次,能合理溶解色素,淡化老年斑,給你的**變白裡透紅。

6、金盞花葉汁祛斑

金盞花葉適當,洗淨後搗碎,塗抹在臉部,等10分鐘後洗淨,能去雀斑,去黃美白。

7、甜杏仁+雞蛋清

甜杏仁10克,碾成粉末狀,與雞蛋清混合,臨睡前洗淨臉後塗抹在臉部,靜候20分鐘,用溫開水洗淨,堅持不懈20天你能夠看見實際效果。

8、老紅糖祛斑

老紅糖祛斑可以直接性泡茶喝,還可以做成補水**,將適當的老紅糖與純蜂蜜並條,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面部,就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我臉比較幹需要補水,現在用的是科顏氏的高保溼面霜、淡斑精華、牛油果眼霜、隔離霜還需要用什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和保溼其實是兩個概念,這款面霜側重於保溼,但日常的護理還需要加強補水,所以建議你要配用補水精華並堅持每週至少2-3次補水**。科顏氏並不強調補水這個概念,如果去專櫃諮詢補水產品,櫃員也是推薦高保溼系列,但對於我這個幹皮來說,用過之後感覺一般,補水效果並不是很好,基礎不好保溼也有限啊。如果你一定要在科顏氏中選擇的話,那就建議買高保溼精華爽膚水(冬天用),黃瓜水(夏天用),這兩款水早晚用的時候可以抹在臉上後輕輕拍打促進吸收,然後再重複抹重複拍打幾次,比用化妝棉擦一次效果好得多。

或者時間比較充裕時用紙膜泡後敷臉。另外再買高保溼系列的夜間專屬保溼**,每週使用2-3次。至於你現在用的這幾個產品,日常基礎護膚的步驟是:

水,精華,眼霜,面霜,隔離。你買了淡斑精華肯定是有淡斑的需要,所以當然可以繼續用,眼霜更不用說了,也是必須品,面霜和隔離也不多餘,所以你只需要新增我前面提到的兩種產品即可。

12樓:魚語

你是什麼膚質的?補水同保溼是兩個不同的概念。科顏氏高保溼面霜是屬於鎖水的。想盡快補水的方法最好是補水敷**。

淡斑的最好方法是什麼?有什麼淡斑的好方法?

方法都是人想出來的太好的偏方方法都很一般的,剛長出來用一些小方法遏制下還行,但顏色已經很深時間也久再用方法也是徒勞,太浪費時間了,幾經磨難用了詩薄萊別說還挺好的,黃鶴斑漸漸變淡到消除,當然自己也要做好保護工作,比如清潔 乾淨,不能吃辛辣食物,對吸收不好,一切保持健康,多餘色素排出去就好了。想要成功還...

韓國最好的淡斑產品除了九朵雲還有什麼?whoo後拱辰享的效果好麼?主要就是淡斑!效果要最好的,只要

個人意見,具體用什麼你自己做主 韓國的都是有鉛汞含量的 祛斑用什麼 韓國九朵雲祛斑霜效果好麼 祛斑在內調外修的同時,好的心態也很重要,想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平時可以多聽一些節奏明快的 做一些運動來減壓。另一方面,找朋友聊天傾訴也是很好的選擇,總之怎麼快樂怎麼來,對排除體內毒素很有幫助 雀斑 天然食療6...

我想知道一些虐文,穿越,耽美要好的哦!我知道很多好的小

虐文 來十大酷刑 小周123 美攻美源受,be 活著就是噁心 美攻美受,這本書的結局我也不知道是he還是be的說 男兒也會流淚 易人北 美攻強受,he 馬伕 易人北 渣攻渣受,he 緣中緣系列 末回 美攻強受,he 蒼月無心 橙子雨 美攻醜受,he 陌路莫回傾盡天下 弄簡 美攻強受,he 穿越 灝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