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肉怎麼可以很快的減下來,怎麼才能把肚子上的肉減下來呢?

2022-11-19 12:35:09 字數 5623 閱讀 4159

1樓:精緻女人護膚家

多運動,少吃零食,高熱量食物,或者更簡單的方法是用中藥世家肚臍貼

2樓:在寒山寺疊被子的史黛拉

用最管用的中草藥肚臍貼,

怎麼才能把肚子上的肉減下來呢?

3樓:勇往直前

跑步!做一些仰臥起坐

4樓:護膚品全能倉

把腰彎下去 在直起來

怎樣才能把肚子上的肉減下來?

5樓:餘若言

說起**這件事,可能我們中的很多人心中都有這樣一個共識。那就是,對於很多天生就胖的人來說,他們是喝涼水都會長肉,而對於天生就瘦的人,天天大魚大肉,都不會長肉!但是,我覺得這未免有點誇大其詞的意味,長肉的最直接原因就是攝入了太多的熱量和高油高脂的食物,再加上很多人太忙或者是就是懶,而不願意多進行體育運動,豈有不胖之理?

豈有不長肉之理?

最容易脂肪堆積和最容易長肉的地方就是我們的肚子,而肚子上的肉不管穿什麼衣服又很難遮住,十分地影響個人的影響,而現在的人又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影響。因此,通過一些有效的方法和途徑去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對於愛美的人來說,是相當地重要的。那究竟該如何去減肚子上的肉呢?

在我看來,至少要從三個方面去著手,才能夠有效且不**地減掉肚子上的肉。

第一,對於長肉,最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飲食習慣。我身邊也有好多肥胖的朋友,有天生的,也有後天的。但是,據我所知,他們其中每十個肥胖的人中,就有七到八個是特別特別地偏愛吃肉和高熱量的食物。

這是食物都是含有很高的脂肪量的,對於大多數正常人來說,我們的身體是不可能消耗那麼多卡路里和脂肪的。所以合理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少吃魚肉等高脂肪食物和油炸等高熱量食物,減少我們體內的脂肪量。我想我們至少不會再繼續胖得不可理喻。

第二,只控制飲食只能保證不增加脂肪,不繼續長肉。那麼,多進行一些適合自己的地體育運動,就能夠有效地燃燒之前已經長的肉和堆積已久的脂肪。不同的運動專案,會減不同部位的肉,這個是我們大家都眾所周知的。

而對於想減下肚子上的贅肉,我覺得有很多體育專案可以供大家選擇。比如說:最常見的俯臥撐和仰臥起坐,它們都是主要靠腹部的力量來完成整個動作的,對於燃燒腹部的脂肪和減肉都是很立竿見影的。

但我還有一個更有效地方法,就是平板支撐。它比俯臥撐和仰臥起坐難度更大,達到減肉的效果會更好,但這一切一切的前提是要堅持到底,那麼就一定會實現自己的願望,減掉自己肚子上的肉。

最後,我覺得要減掉肚子上的肉,不僅要控制飲食和進行針對性的體育運動,更應該有一個比較規律的作息。特別是現在城市裡的人,工作壓力都比較大,為了緩解壓力,下了班以後,一般都喜歡經常喝啤酒白酒什麼的。要知道酒都是糧食釀的,我們肚子上的肉跟經常飲酒也有很大的關係,再加上每天睡得晚,早上又起得很早,肚子怎麼可能不長肉?

所以,必須要規律自己的作息,並且不要經常飲大量的啤酒和白酒,我想減掉肚子上的肉,也不會是太困難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減去腹部贅肉的瑜伽動作,瑜伽要堅持才會有效,而且絕對不**。

1、坐在椅子前半的位置,雙腳併攏,手臂平抬在身體前方與肩同寬,雙拳輕輕碰觸;保持手臂平抬的姿勢,慢慢將身體向左轉,轉到最大限度之後保持30秒左右,再慢慢拉回面對正前方。換側進行,重複動作20次。

2、坐在椅子上,雙腳併攏,上身挺直,右手叉腰,左手上舉向右伸展,直到最大限度,保持深呼吸,挺胸收腹,保持姿勢幾秒鐘,然後還原。然後換側進行,重複20次。

3、俯臥,儘量使腰部及髖骨緊貼地板,調整呼吸,提拉肩胛骨,帶動脊柱及臀部向上抬起,右腿向上伸直,與地板垂直,用腹式呼吸,儘量堅持到極限,然後慢慢恢復到俯臥姿勢。重複此動作5-10次。

4、仰臥在地板上,雙腳併攏,微微上抬,雙手平行向前伸展,與地面保持平行,收腹,同時上半身也抬離地面,深吸一口氣,保持5秒鐘,回覆初始狀態。重複多次。簡單說就是兩頭起的變形版,但是注意一定要配合瑜伽的腹式呼吸效果才會更好。

5、平躺仰臥,腳尖繃直,兩手緊緊抱住左膝蓋,直起上半身,並斜向上45度伸直左腿,腳尖繃直。正確運用腹部力量,保持身體平衡。調整呼吸,交替彎曲左右腿,重複10次。

注意這個動作不是說上半身是不動的,而是要儘量仰起,每次動作保持1-2分鐘為宜。當然也要根據本身實際情況來定,儘量做到堅持不住為止。

6、仰身躺在地板上,雙腿併攏,將小腿和雙腳抬起,放在椅子上,手臂彎曲搭在一起,並抬到胸前位置,慢慢地將上身抬起,直到肘部碰到膝蓋,保持姿勢2秒鐘,上身再躺回到地板上。重複動作20次。有點像仰臥起坐,但是絕對比仰臥起坐鍛鍊腹部,對腹部力量要求很高,感慨是做不起來的人可以儘量,能起多少起多少,多做幾次就能起來了。

一定要注意呼吸的節奏。

7、站立,雙腳自然分開,雙手叉腰,抬起左腿,屈膝,直到與地面保持平行,然後,吸氣,抬頭,挺胸,收腹,保持該狀態5分鐘,然後換腿重複動作。重點是要注意呼吸,保持平衡。

8、站立,雙腳分開,屈肘握拳在耳旁,向裡**肘部,左腿向前抬起並屈膝,直到大腿處與地面保持平行,保持5秒鐘,收回手臂和大腿,回到初始狀態。換側重複進行20次。要點同上一步。

注意事項

注意,做瑜伽前和做完之後一定要做放鬆練習,就是要平躺在墊子上做腹式呼吸和冥想練習,做完之後尤其不可少。

腹式呼吸注意:

第一,呼吸要深長而緩慢。

第二,用鼻吸氣用口呼氣。

第三,一呼一吸掌握在15秒鐘左右。即深吸氣(鼓起肚子)3—5秒,屏息1秒,然後慢呼氣(回縮肚子)3—5秒,屏息1秒。

第四,每次5—15分鐘。做30分鐘最好。

第五,身體好的人,屏息時間可延長,呼吸節奏儘量放慢加深。身體差的人,可以不屏息,但氣要吸足。每天練習1—2次,坐式、臥式、走式、跑式皆可,練到微熱微汗即可。

腹部儘量做到鼓起縮回50—100次。呼吸過程中如有口津溢位,可徐徐下嚥。

7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8樓:徒手健身阿偉

隔一天練一次,一個月減掉小肚腩。

9樓:喜聞樂見

肚子有肉減不下來?這可能是史上最簡單的瘦肚子方法了吧!

10樓:吃不飽的大慄

睡前幾個掉動作,輕鬆瘦小肚子

11樓:叢聰慕谷夢

用按摩腹部的按摩霜或是精油擦在腹部上,按摩3-5分鐘後用保鮮膜包住後做呼拉圈運動.

堅持做的話,會減下去的.

12樓:實亙費爾容

你好轉呼啦圈可以的我每天早上起來轉幾圈晚上吃飯2個小時後也轉半小時很有效果的!也不**,但是要注意飲食嘍!

13樓:檸檬愛美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每天有氧+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

利用通勤時間健走,空中腳踩單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還有夜跑和游泳。這些都能幫助你**。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肚子上的贅肉最快多久可以減下來

14樓:涵寶貝兒

三日**食譜

第一日早餐:西柚半個,花生醬兩茶匙,麵包一片,咖啡一杯 中餐:吞拿金槍魚罐頭半罐(用礦泉水或純淨水浸泡),烤麵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

白菜花半棵,肉兩片,咖啡或茶一杯,香草冰激凌一杯,扁豆十根,紅葡萄十粒,蘋果一個 第二日早餐:香蕉半根,煮蛋一個,烤麵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中餐:酸奶一杯,蘇打餅乾兩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

熱狗腸兩根,西蘭花半個,紅葡萄十大粒,香蕉半根,咖啡或茶一杯 第三日早餐:蘋果一個,乳酪一片,蘇打餅乾兩片,咖啡或茶一杯 中餐:煮蛋一個,烤麵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

吞拿金槍魚罐頭半罐(用礦泉水或純淨水浸泡),紅葡萄十大粒,白菜花大

半棵,香蕉半根,香草冰激凌一杯,咖啡或茶一杯 注意:1.每日飲清水五杯(早、中、晚各一杯,三餐之間各一杯)除此之外不能再飲水或進食 2.

生食物只能白煮,用鹽和胡椒粉調味,不可加其他調料 3.依食譜次序,不可亂用或用其他替代品 4.咖啡或茶不能加糖或奶 5.

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 採購食品:花生醬一瓶,咖啡一瓶,吞拿金槍魚罐頭兩罐,烤麵包一袋,菜花一個,扁豆十根,蘋果兩個,香草冰激凌兩杯,香蕉三根,酸奶一杯,西蘭花一個,蘇打餅乾一袋,乳酪一片,西柚一個,麵包片一袋,肉片兩片,紅葡萄三十粒,熱狗腸兩根,雞蛋兩顆

日本新的**法「迷你停食」**法。

每週有2天不吃正餐,只吃流質的食物,像是稀飯、豆漿、果汁、吃乳酪、果凍或是清粥,來取代三餐的大魚大肉。據說這種迷你停食法,有助於清除體內廢物,讓腸胃的代謝更為順暢,**也會變得有光澤,因為方法很簡單又不痛苦,最近成為日本女性喜愛的**方式。

喝牛奶法:

**,我已經打了一場持久戰了,除了吃**藥品,最有效果的算是喝牛奶那次了。每天早上一袋牛奶,是那種一斤裝的呦,中午隨便吃些蔬菜和少量的肉,晚上再來一袋一斤裝的牛奶,堅持一個月,效果真的很不錯,減了能有10斤左右。而且喝牛奶滑腸胃,有助於消化,最主要的是**的同時還可以讓我們的**變的水水

15樓:知道達人天蠍

親 減肚子還是很容易的,只要不要著急一定可以減下去的。首先你要知道**掉肉是一個過程,所以一定要耐下心來吃一種**產品,兩個月後再看效果,你一定會大吃一驚的,我說說我把,三月份的時候152斤,吃了韋本初清暢果兩個月,5月份是138斤,平時搭配適量運動,現在我體型保持很好,並且沒有**。這個值得你用。

16樓:美體顧問琪琪

一個月瘦7-15斤已經很不錯了

17樓:甜甜為你微笑

配合運動,控制飲食,晚餐少吃,8點以後不吃東西就可以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有沒有好好的**了。

肚子上的肉怎麼才能減下來?有哪些方法比較好?

怎麼才可以很快的把我的肚子上的肉減下去?

19樓:

首先,不要一餐太飽,7分左右

其次還是仰臥起坐最有效輔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甩呼啦圈就行咯·

記到買粗的 每天甩5分鐘

要怎麼樣才能最快的把肚子上的墜肉減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暴飲暴食。

還有久坐等原因。

都是可能導致肚子的贅肉增加的。

所以先避免這些習慣。

然後藉助「稼。瑾。紅。輕鬆廋身記」減掉的。

22樓:亦夢之城

1、蹬車運動

只需要您躺在地板上假裝蹬一輛想像中的自行車。

正確的動作是,背部壓緊地板,雙手放在頭後。將膝蓋提到四十五度角,雙腳做蹬車的動作,左腳踝要碰到右膝,接著再用右腳踝去碰左膝。

2、提膝運動

找一把牢固的椅子,坐在椅子的邊上,膝蓋彎曲,雙腳平放於地面。收緊腹部,身體微微後傾,將雙腳抬離地面幾釐米。

保持穩定的動作,將膝蓋拉向胸部,同時上身前曲。然後將雙腳恢復原位,重複10-30次。

3、仰臥起坐

曲膝,雙腳併攏鉤住床頭。用一條毛巾從後側繞過頸部,雙手各拉一端。收縮腹部,肩部抬起,後背慢慢捲起,再緩緩後仰,幾乎捱到地板時繼續起身,不斷重複。

4、舉球運動

仰躺著,手中拿一個網球,抬起雙手衝著天花板,雙腿伸直併攏。收緊腹部及臀部肌肉,將雙肩和頭部抬離地面幾釐米。確定球是始終朝上衝向房頂,而不是向前。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肚子上的肉怎麼減

仰臥起坐是無氧運動,鍛鍊的是腹直肌,天天堅持做會減少腹部贅肉,但是對於小肚子上的贅肉作用不大,但是可以使啤酒肚一類的贅肉減少。慢跑可以,慢跑本身是有氧運動,可以消耗肚子上的脂肪,可以減少肚子兩側的肥肉。但是跑步的速度不能太快,如此鍛鍊的就是小腿肌肉了,要注意有規律的慢跑,速度變化不要太大,貴在堅持。...

我家狗狗肚子肚子上長的全是那種肉肉的小包是怎麼回事

看看是不是脂肪瘤。狗狗長脂肪瘤的原因 1.飲食原因 以肉為食或吃肉太多的狗狗比純吃 的狗更容易長脂肪瘤,而且狗狗也比較肥胖。要制定合理的餵養習慣,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促進消化。2.新陳代謝的問題 肥胖且年紀大的狗狗,跟人老了會長老年斑道理一樣,的衰老加上消化系統衰弱,就比較愛長些東西,脂肪瘤是比較常...

怎麼減肚子上的肉和臉上呢

飲荷葉茶,不僅能令人神輕氣爽,還有改善面色 的作用.杜仲茶 可降低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防備衰老 強身健體的作用。烏龍茶 可燃燒體內脂肪。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 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飯前 飯後喝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