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和什麼答配最好吃

2022-11-19 12:40:07 字數 739 閱讀 6037

1樓:

1全部牛肉的最佳搭配食物,牛肉食物相宜列表

牛肉+土豆:牛肉營養價值高,並有健脾胃的作用,但牛肉纖維粗,有時會影響胃黏膜。土豆與牛肉同煮,不但味道好,且土豆含有豐富的葉酸,起著保護胃黏膜的作用。

牛肉+雞蛋:不但滋補營養,而且能夠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

牛肉+芹菜:牛肉補脾胃,滋補健身,營養價值高。芹菜清熱利尿,有降壓、降膽固醇的作用,還含有大量的粗纖維,兩者相配既能保證正常的營養供給,又不會增加人的體重。

牛肉+白蘿蔔+洋蔥:白蘿蔔富含多種維生素,有清熱解毒、康胃健脾、止咳止痢及防治夜盲症、眼病、**乾燥等功效。牛肉補脾胃、滋補健身、營養價值高。

洋蔥具有祛風發汗、消食、治傷風、殺菌及誘導睡眠的作用。

生薑+牛肉:牛肉補陽暖腹,生薑祛寒保暖,相互搭配,可治傷寒腹痛。

牛肉+陳皮:吃陳皮炒牛肉,可以促進食慾、增強體力。

白菜+牛肉:白菜是我國廣大地區冬春兩季的主要蔬菜,白菜含有的粗纖維有促進腸胃暢通的作用。牛肉也是我國常見的肉食品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其他營養成分,有補脾胃、益精血的功效。

白菜與牛肉,素葷相配,互為補充,營養全面、豐富,具有健脾開胃的功效,特別適宜虛弱病人經常食用。對於體弱乏力、肺熱咳嗽者有輔助療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和蘿蔔搭配最好。牛肉屬於熱量高的食物,蘿蔔則相反,二者中和,既營養又美味。

3樓:倔老頭

土豆燒牛肉。牛肉韭黃餃子。

牛肉和介蘭怎麼炒好吃,牛肉和什麼炒最好吃?

主料 2人份 牛肉200克 芥藍50克 調料食鹽少許 胡椒粉少許 澱粉適量 色拉油適量 蒜1粒 姜4片 生抽1湯匙 老抽幾滴 蠔油1湯匙 芥蘭炒牛肉步驟1 芥蘭摘去葉子,葉子可以留著單獨炒或者和其他食材同炒步驟2芥蘭梗洗乾淨後切短 步驟3芥蘭炒牛肉的做法大全 牛肉切片,用少許鹽 胡椒粉,抓入底味,不...

海蔘配什麼菜做餃子餡最好吃,牛肉配什麼菜做餃子餡最好吃

海蔘可以和雞蛋 蝦仁 韭菜 豬肉搭配著做餃子餡。分享其他餃子餡做法 一,香菇馬蹄瘦肉餡 原料 香菇,豬肉,玉米,馬蹄,料酒,醬油,生粉,鹽,花生油,糖。製法 1 把香菇幹泡在水裡,泡軟後切碎裝碗。2 把豬肉洗乾淨後,切成肉碎。3 把買回來的玉米撥出一粒粒小玉米,根據洗好切碎或者保留完成的一顆顆。4 ...

用什麼燉牛肉最好吃,牛肉跟什麼燉好吃

主料 牛腩。輔料 蔥 姜 蒜 八角 幹辣椒 山楂。調料 江米酒 老抽 十三香 食鹽。1準備好食材,牛腩切成大小均勻5釐米左右的塊狀。2鍋中放入適量冷水,牛肉塊放入鍋中,大火燒開,焯水去血沫。3撈出後倒入適量米酒和醬油醃製15 20分鐘。4高壓鍋內加入適量冷水,大火燒開,放入醃製好的牛肉塊,放入蔥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