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學畢業3到5年的學哥學姐說一下大學學習情況

2022-11-19 12:35:07 字數 1986 閱讀 388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剛上大學的吧?其實大學生活沒你們想象的那麼豐富,但至少要比高中要好多了,大學裡競賽有很多的關鍵還要看你的實力(有實力當然能拿獎了,拿了獎當然是為了將來的就業了) 大學自主時間還是比較多的,平時可以參加個有用點的社團(建議參加系、校的學習部,組織部什麼的,最好能混個部長、社長噹噹。沒辦法,市場經濟下愛好是要和你的經濟實力對勾的,你美經濟實力就不要談你的愛好了,誰沒愛好啊?

關鍵是要有實力)。總而言之,在大學裡不能玩的太瘋狂了,學不學習那是你的事老師是不會管你的,平時比別人多看會書保證到考試你會比別人從容,在大學裡學習只要平時多花點時間看書成績很容易就搞上去,學習搞上去了各種榮譽證書就到手了(大學裡的其中、期末獎學金可是不少的哦!!!) 學習好了對以後的找工作也是有好處的,至於找工作現在市場經濟雖然不景氣但工作還是很好找的,只是工資相對不咋地(記住,工作是有的,關鍵看你的心態是怎麼去看他的) 求職的時候說話要從容點 不要太小聲了或者含糊不清,這是很致命的,簡歷不要太過花銷了,那沒用的只是浪費錢罷了(關鍵要有自己的特點,別老是到網上覆制→貼上的 參考倒是可以的)

注:鄙視回答問題者ctrl+c ctrl+v 堅持原創

2樓:匿名使用者

p[ekf[aw]g[

有哪位學長學姐大學時的專業是商務英語? 聽說商務英語要學高數是真的嗎? 商務英語的難點和重點是?

3樓:精靈幻術師

看什麼學校了,很多不學高數,學的話也是高數3,即入門的那種,很簡單的,瞭解就行,商務英語關鍵還是本專業課,比如商業法,以及貨幣銀行學這些

4樓:枵枵凇

商務英語的確要考高數,重點將放在對外的商貿專業名詞上,比如**法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dustrious person might adopt it with advantage to serve as a reminder that, if one allow

6樓:匿名使用者

picture that day as far in the future. when we are in buoyant health, death is all but

馬上要上大學了,有哪位學哥學姐介紹些經驗啊??不勝感激

7樓:蟲蟲

千萬別上了大學,就徹底放鬆了,還是要好好學習的,有時間去打打零工,體驗一下社會生活,這樣畢業就不會意味著失業了。有學歷,有經驗,還怕什麼呢?當然也不需要向高中那樣有太大壓力,輕鬆學習,注意度就可以了。

親身體驗哦。還可以自己進修個什麼,如計算機,一些辦公自動化方面的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才知道,所謂經驗,就是失敗以後與留下來的東西~走著瞧吧

本人初三畢業了,但化學很差,有沒有哪位學哥或學姐給我一些化學的知識來複習的啊、、、、《急、、、》

9樓:

高中化學與初中沒什麼聯絡,把溶解度表,元素週期表前36號元素記一下,高一課本預習一下,就差不多了

10樓:文化與科學

化學高中基本不鳥初中的,無論什麼學科,記憶力強才是基本,,

11樓:失敗的勝利者

我的資料幾乎都是高中的,幫不到你。不過你可以加一些幫助化學學習的群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初中化學很簡單的 從認識儀器開始學!!書本不是萬能的 如果有人在旁邊教是很好的!

13樓:信不信由你

你把氧化還原反應的電子轉移過程弄明白了,平時多記哈 就簡單了。

14樓:法拉利

呵呵,掌握質量守恆原理和元素守恆原理就可以,不要說是初三了,高三,大學都一樣,萬變不離其宗!

其他不主要,瞭解一東西從**開始,到**去了,物質是不滅的!

211,985大學畢業出來和普通大學出來有區別嗎

人家是重點學校 普通大學就是渣渣 混個證書的 你說有啥區別 985 211大學與普通大學的區別在哪?我認為985 211大學與普通大學的區別主要集中在以下幾個方面 生源質量 師資力量 就業前景。985 211作為全國上下最負盛名的高等院校,是各省份最優秀的學子的彙集地,也是產出社會發展所需人才的工廠...

報名三支一扶的問題。本人2023年大學畢業,河北三本院校,共

主要包括組織招募和對大學畢業生工作期間的管理服務兩方面內容。組織招募有一套詳細的工作流程,即每年4月底前,各地收集 彙總 上報鄉鎮一級教育 農業 衛生等基層崗位需求資訊 每年5月底前,各地根據下達的招募計劃,採取考核或考試的方式進行公開招募 每年7月底前,派遣 三支一扶 大學生到服務單位報到。通知 ...

如果我成績好,提前1年大學畢業,那麼我不就少了學大四那些課程

看來你還不是十分了解提前畢業的流程。所謂提前畢業,前提是你修夠了你的學分,並不是說你的成績全專業第一就一定讓你提前畢業的。如果想要提前畢業的話,一般是從大一一進校就要開始準備了,向學校申請去聽大二的課,並且要讓你的成績進入到大二那些課的教課老師的學生名單中,這樣你的成績就可以入檔了。這樣,你在大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