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的問題,球星的問題

2022-11-19 03:05:10 字數 4609 閱讀 9180

1樓:冬之泉

1全部朗拿度:

羅納爾多2023年9月22日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市郊。2023年,年僅12歲的羅納爾多簽約第一傢俱樂部social ramos。2023年,在遭到里約熱內盧的豪門俱樂部弗拉門戈拒絕之後,羅納爾多與ramos俱樂部簽署了職業效力合同。

2023年,羅納爾多轉會去了巴西乙級球隊sao cristovao,並在參加的54場比賽中打入36球。

2023年,羅納爾多加盟巴西甲級球隊克魯塞羅,並在60場比賽中打入58球,從而確立

了他在巴西球迷心目中的射手地位。2023年3月,17歲的羅納爾多首次代表巴西國家隊參戰,在與阿根廷隊的比賽中巴西隊以2比1獲勝。同年,羅納爾多跟隨國家隊參加了世界盃,雖然巴西隊通過點球大戰擊敗了義大利隊奪得了94年世界盃的冠軍,但他並沒有得到上場機會。

同年8月,羅納爾多轉會埃因霍溫隊,其轉會費高達1080萬荷蘭盾(合470萬美元)。

1994到2023年,羅納爾多在荷甲賽場上以30粒入球當選最佳射手,而且他還幫助巴西隊打進了美洲盃的決賽。1995到2023年,羅納爾多在代表埃因霍溫隊參加的13場比賽中打入12粒入球,此後他卻遭受了職業生涯期間第一次嚴重的膝傷。2023年2月,羅納爾多接受了手術**,直到埃因霍溫隊參加荷蘭杯決賽時羅納爾多才以替補身份出場。

羅納爾多在效力埃因霍溫隊期間共參加了56場比賽,入球數為55粒。

2023年7月,羅納爾多以創世界紀錄的1950萬美元的轉會費加盟了西甲巴塞羅那隊。羅納爾多來到諾坎普球場之後立即顯示出了射手的天賦,他在第一個賽季裡好幾場比賽都上演了從中線長途奔襲到對方球門前進球的奇蹟。並在當年當選國際足聯評選的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另外他還在巴塞羅那與巴黎聖日爾曼隊的優勝者杯決賽中打入惟一一粒入球,幫助巴塞羅那獲得勝利。羅納爾多代表巴塞羅那共出場38次,打入33球。

2023年6月20日,羅納爾多與意甲國際米蘭隊簽署了五年的合同,轉會費再次創下了世界紀錄,高達2790萬美元。2023年12月22日,羅納爾多當選歐洲足球先生。2023年1月12日,羅納爾多連續第二年當選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5月6日,羅納爾多在代表國際米蘭與拉齊奧進行的歐洲聯盟杯決賽中打入一球,幫助國際米蘭以3比0獲勝,他在代表國際米蘭參賽的第一個賽季裡共出場47次,打入34球。

2023年7月12日,羅納爾多在法國世界盃決賽前幾個小時突然得了奇怪的病,但他還是以首發身份出場,結果他的表現差強人意,也導致巴西隊最終以0比3輸給了法國隊。2023年10月,羅納爾多膝蓋嚴重受傷,使得他在那個賽季裡代表國際米蘭出場的次數大幅減少。

2023年5月,羅納爾多傷膝全愈,並在賽季最後階段6場比賽中打入6球,這個賽季他共出場26次,入球數15個。2023年10月23日,羅納爾多在米蘭德比戰中打入1球,但卻在意甲首次沒有打滿全球即被替換下場。2023年11月21日,羅納爾多在6比0大勝萊切隊的比賽中有入球,但卻在聖西羅進行的這場比賽中滑倒並受傷下場,國際米蘭最初否認羅納爾多需要接受手術**。

2023年11月30日,羅納爾多因為膝部韌帶斷裂在巴黎接受了手術**。同年12月24日,羅納爾多與巴西模特米蘭妮-多明戈斯在里約熱內盧結婚。2023年4月6日,米蘭妮生下一個兒子,並給他取名小羅納爾多。

2023年4月12日,羅納爾多在缺陣4個月之後重返賽場,在義大利杯決賽中再次代表國際米蘭參賽,但開賽僅6分鐘之後他的膝部再度受傷,羅納爾多含著眼淚被電動車抬下了場。

2023年4月13日,乘機飛往巴黎接受膝傷檢查,隨後的傷愈時間持續了兩年,其間他雖然也曾復出,但卻因為一系列的肌肉拉傷事件而重新回到賽場外。2023年年初,羅納爾多的傷勢終於明顯好轉,肌肉拉傷症狀消失,羅納爾多開始為他第三次參加世界盃做準備。

2023年6月,羅納爾多以8粒入球成為韓日世界盃上的最佳射手,併為巴西隊奪取世界盃冠軍立下了汗馬功勞,其中包括他在與德國隊的決賽中連入兩球。羅納爾多也成為繼球王貝利之後在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數第三多的球員。

2023年8月,有關羅納爾多將轉會皇家馬德里隊的訊息不徑而走,皇馬俱樂部表示羅納爾多的經紀人主動找上門來希望轉會皇馬。2023年8月20日,羅納爾多宣佈他希望離開國際米蘭並準備重返西班牙。國米俱樂部主席莫拉蒂則堅持聲稱羅納爾多會在國米再效力一年。

8月22日,皇馬主席佩雷斯與莫拉蒂進行了面對面的會晤,討論羅納爾多的轉會問題。8月30日,就在轉會最後期限即將到來時,兩傢俱樂部達成協議,羅納爾多以450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皇馬。

2023年10月6日,羅納爾多在首次代表皇馬參加的比賽中剛以替補身份上場不到60秒鐘就打入了第一球。隨後又打入一球,幫助皇馬最終以5比2大勝對手。12月3日,在代表皇馬在日本橫濱與南美冠軍巴拉圭奧林匹亞隊進行的豐田杯比賽中打入第一球,最終皇馬以2比0獲勝。

朗拿甸奴:

姓 名: 羅納爾迪尼奧

英 文 名: ronaldinho

球衣號碼: 10

球場位置: 中場

國 籍: 巴西

出生日期:

1980.03.21

身 高:

182cm

體 重:

76kg

簡 介

首場法甲聯賽:2023年8月4日代表巴黎聖日爾曼隊客場1:1平歐塞爾隊。

首場國際比賽:2023年6月26日代表巴西隊主場3:0勝拉脫維亞隊。

曾效力球隊:巴西格雷米奧隊(1998-2001)、巴黎聖日爾曼隊(2023年至今)

獲得榮譽:國際聯合會杯亞軍(2023年);美洲盃賽冠軍(2023年);世界盃賽冠軍(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聯賽出場記錄:

賽季 俱樂部 出場 進球

98-98 格雷米奧隊 5 0

99-99 格雷米奧隊 19 6

00-00 格雷米奧隊 11 8

01-01 格雷米奧隊 0 0

01-02 巴黎聖日爾曼隊 28 9

02-03 巴黎聖日爾曼隊 27 8

羅納爾迪尼奧另外曾代表巴黎聖日爾曼隊出場過10場歐洲聯盟杯賽,攻入3球。

羅納爾迪尼奧原名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球迷更習慣叫他“小羅納爾多”,是巴西最有潛質的年輕選手,在2023年代表巴西參加世界17歲以下錦標賽時他就獲得了最佳射手,2023年美洲盃上大放異彩,真正使人們認識了這位年僅19歲的天才少年,而是在同年的聯合會杯足球賽中,他獲得最佳射手稱號。

美洲盃後,年輕的小羅納爾多成為眾多歐洲球隊爭奪的物件,格雷米奧為小羅納爾多開價2500萬美元,這使得很多大牌俱樂部望而卻步。最後,法國的巴黎聖日爾曼隊獲得了小羅納爾多的所有權。但在法國小羅納爾多過的並不如意。

2023年世界盃賽中他與羅納爾多、裡瓦爾多組成的“3r”組合,是巴西隊奪冠的重要保障,尤其是在同英格蘭隊的1/4決賽中,他的一腳吊射,更是耐人回味。

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百事通 回答很專業

球星的問題 10

3樓:冬之泉

施丹就是齊達內

卡路士就是卡洛斯

齊達內英文名:zinédine yazid zidane國籍:法國

生日:2023年06月23日

身高:1.85米

體重:80公斤

位置:前衛

效力俱樂部:皇家馬德里

曾效力俱樂部:戛納、波爾多、尤文圖斯

榮譽:2023年法國足球先生

2023年金球獎,歐洲最佳中場,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法國最佳運動員,入選世界盃最佳陣容2023年入選歐洲年度全明星陣容2023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歐錦賽最佳球員

法國《11人》雜誌評選1998,2000,2023年最佳球員2023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亨利 英文名:thierry henry

國籍:法國

生日:2023年8月17日

身高:1.88米

體重:83公斤

位置:前鋒

效力俱樂部:阿森納

曾效力俱樂部:摩納哥、尤文圖斯

榮譽:2023年代表法國隊獲19歲以下歐洲青年錦標賽冠軍2023年在摩納哥隊獲法甲聯賽冠軍

2023年、2023年代表法國隊獲哈桑二世國王杯冠軍2023年代表法國隊奪得世界盃

2023年代表法國隊捧起歐錦賽冠軍獎盃

2023年代表阿森納隊奪得英超聯賽冠軍、獲得最佳射手稱號羅伯特-卡洛斯

英文名:roberto carlos

國籍:巴西

生日:2023年4月10日

身高:168cm

體重:70kg

位置:後衛

效力俱樂部:皇家馬德里

曾效力俱樂部:帕爾梅拉斯、國際米蘭

4樓:edison希媛

去這個網看 要看誰就點誰的名字 之後回有**和個人資料等

關於nba球員貢獻率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nba是一個商業聯盟,但其在關注贏利、球隊戰績等指標的同時也對球隊、球員的效率非常的關注。這也是對球員工資定位的一個依據:球員效率計算公式:

[(得分+籃板+助攻+搶斷+封蓋)-(投籃次數-投籃命中次數)-(罰球次數-罰球命中次數)-失誤] /比賽場次(或比賽時間)所得即為球員的效率,得數越高,表明球員價值越大。這一公式也是espn的資料專家霍林格爾計算球員效率的方法,又稱“霍林格爾指數”。

6樓:

espn的資料專家霍林格爾計算球員效率的方法,又稱“霍林格爾指數”

NBA球星們的年齡,NBA球星們的年齡??

集中在20 38這個階段,因為這時平衡能力,協調能力,彈跳,爆發力,速度,靈敏度,反應能力.都最佳歲數再打也沒有表現慾望,即使有也以力不從心.謝謝 告訴你個簡單的辦法,下個nba2006,如果你只是要知道年齡,那裡很全。china.nba.com nba裡的球員誰的年齡最大?nba現役球員中鄧肯年齡...

西班牙的球星,西班牙隊有哪些著名球星?

金童 託雷斯 門將卡西利亞斯 中衛普約爾 右後衛拉莫斯 大腦 哈維 法佈雷加斯 伊涅斯塔 阿隆索 皮克 葫蘆娃 比利亞 西班牙隊有哪些著名球星?席爾瓦,伊涅斯塔,蒂亞戈,拉莫斯,西班牙著名足球球星有哪些 現役?曾經?勞爾,耶羅,門迭塔,貝萊隆,華金,莫倫特斯。現役 卡西利亞斯,拉莫斯,伊涅斯塔,哈維...

2023年球星出生的球星有哪些,2023年球星出生的球星有哪些?

很容易想,基本也就是97至99年從大學進入nba的,95 96年從高中進入nba的雖然也有可能,但好在97年之前以高中生身份進入nba的屈指可數 科比 小奧 狼王 前兩人78的,狼王76的,都排除 所以,1977的有 保羅 皮爾斯 文斯 卡特 史蒂夫 弗朗西斯 馬努 吉諾比利 肯揚 馬丁 賈森 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