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下,是當下人力資源管理的就業前景如何??還有就是(請看下面)

2022-11-14 09:40:13 字數 481 閱讀 1775

1樓:小超

一般國企或者事業單位不太注重hrm,大型的外資或者私營企業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還不錯,但是從基礎做起的話,可能都是一些瑣碎的工作,尤其是新人,需要有較強的耐心和適應力,想要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發展,要做好長時間的規劃和準備,因為這個崗位晉升發展時間會很長,要有足夠的經驗,當然也要看自身的綜合能力,性格,為人處事,都比較重要,做的好升到一個比較高的職位,也可以轉行做職業諮詢師或者企業管理諮詢師等等。

2樓:畢小哈

工作好找,但工資不高,如果想做好往上走,需要自己有很強的上進心。

3樓:星之桃

不錯,適合性格外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比較呆板。瑣碎。如果能坐得住板凳。好靜。可以。閒暇時看電影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適合女生讀,搞技術的很羨慕人事部的人啊

人力資源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是幹什麼呢

這要開企業的規模和行業的,如果企業的人數很少,就沒必要花大量資金購買一個管理軟體。如果企業規模比較大,尤其是製造業就相當有必要了,不僅可以提高效率,為工資計算 檔案儲存 人事資料記錄 查詢 修改 社保購買帶來很大的便利,還可以實現企業資源共享,節約成本。顯而易見啊!現在都資訊 的時代了,人多不用軟體...

什麼是人力資源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是什麼意思?

五種觀點 1.綜合揭示論 2.過程揭示論 3.現象揭示論 4.目的揭示論 5.實效揭示論 資深獵頭顧問鍾克峰先生認為 人力資源管理,是在經濟學與人本思想指導下,通過招聘 甄選 培訓 報酬等管理形式對組織內外相關人力資源進行有效運用,滿足組織當前及未來發展的需要,保證組織目標實現與成員發展的最大化。人...

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流程是什麼,人力資源管理的招聘流程是什麼?

人力資源規劃的程式即人力資源規劃的過程,一般可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收集有關資訊資料 人力資源需求 人力資源供給 確定人力資源淨需求 編制人力資源規劃 實施人力資源規劃 人力資源規劃評估 人力資源規劃反饋與修正。烏爾裡克認為,現在唯一剩下的有競爭力的 就是組織,因為那些傳統的競爭要素,如成本 技術 分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