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路邊舞

2022-11-14 09:40:11 字數 762 閱讀 7204

1樓:

路邊舞~就是街舞啦~

街舞,也稱hip-hop,它來自黑人街頭舞蹈,所以,另一種叫法是reetfunk,街舞因其輕鬆隨意、自由個性和反叛精神而理所當然的受到年輕人的喜歡,在過濾掉原有稈頭舞蹈的痞味和誇張之後,街的車名正言順地登上了大雅之堂---健身房。

hip-hop是各種街舞的總稱,包含了機械舞、霹靂舞等。它起源於美國街頭舞者的即興舞蹈動作。這些街頭舞者以黑人或是墨西哥人為主,這些流行的街舞多半發源於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區,一些黑人或是墨西哥人的孩子們成天在街上以跳舞為樂,形成各種派系,也很自然地在他們所跳的舞蹈上發展出不一樣的。

2023年初期,出現了一種「原地性的hip-hop」,它沒有那些大幅度的動作和腳步移動,更沒有霹靂舞中那些在地上類似體操的動作。它的獨有風格在於注重身體的協調性,重視身體上半身的律動及增加了許多頭部、手部的動作。我們在邁克.

傑克遜、瑪麗亞.凱利、后街男孩的mtv中都可看到這種新風格的舞蹈。

在專業健美操運動員的日常訓練中,常用這種hip-hop來訓練運動員的協調性、表現力等綜合素質,有時也會做表演之用。在街舞的外在表現時尚,運動強度適中,所以它進入健身房便成為可能。不過健身身房的街舞在動作的選擇上更注重其安全性、鍛鍊價值、健康向上及個性表現為,所以練習者在消耗脂肪的同時,也緩解了精神壓力。

個人認為健身房裡的hip-hop對於調節練習者的心理所起的作用更為突出。因此,有人稱之為「是惟一讓人帶著笑容進行訓練的運動」。

2樓:

街舞俗稱是路邊舞,也就是公園舞

這種路邊種的是什麼花呢,這種路邊常見的花叫什麼?

荷蘭鐵,荷蘭鐵 yucca elephantipes 又稱巨絲蘭 象腳絲蘭 無刺絲蘭,為百合科絲蘭屬觀葉植物。在原產地株高可達10米,盆栽的株高多為1一2米。莖幹粗壯 直立,褐色,有明顯的葉痕,莖基部可膨大為近球狀。葉窄披針形,著生於莖頂,末端急尖,長可達100釐米 寬約8 10釐米 葉革質,堅韌,...

求植物名稱,在公路邊很常見路邊的植物圍欄叫什麼?綠色的,很常見的,馬路上兩邊的植物

金葉女貞 拉丁學名 ligustrum vicaryi hort.園林樹木1200種 英文名 hybrida vicary privet。木犀科女貞屬半常綠小灌木,被譽為 金玉滿堂 金葉女貞性喜光,耐陰性較差,耐寒力中等,適應性強,以疏鬆肥沃 通透性良好的沙壤土為最好。用於綠地廣場的組字或圖案,還可...

廣場舞閨密情緣,廣場舞千年情緣歌詞叫啥名

閨歌曲 閨蜜情緣 作詞 成容容 作曲 成容容 編曲 陳冠鋒 演唱 成容容 歌詞 曾經你是我的學友 後來成為我的好友 送個暱稱歸你所有 我親愛的閨中密友 我的閨蜜非常淘氣 我和閨密相處隨意 我們之間沒有祕密 我倆心思特別默契 不管時光怎麼遠去 我們依然頻繁相聚 不管生活如何失意 我們依然不離不棄 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