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臥起坐的效果不明顯是我做的量不夠嗎

2022-10-16 10:10:28 字數 1820 閱讀 3659

1樓:及妙菡

其實你走進誤區了,單純的做仰臥起坐不是**的,是訓練腰腹力量的

2樓:火火愛健康

還不如去慢跑,每次跑45-50分鐘,速度慢一些

3樓:小遊影視

厲害100個?確定是

仰臥起坐

我天天都鍛鍊,但是腹肌還是不夠明顯,感覺肚皮厚了點,應該怎麼辦

4樓:低調時尚

最好是做有氧運動,仰臥起坐每天堅持,不斷增加數量

5樓:終結盟友

繼續鍛鍊,別忘了多吃蔬菜水果。加油,你可以的

6樓:

你現在就和我一個狀況,我也是,我現在增加了有氧運動,配合一段時間就能看到你想要的了,我們一起加油吧!呵呵

7樓:銘瑄灬荒兆丨

練腹肌要慢慢加,多補充蛋白質

8樓:玉米

時間還不夠,同時要遞增運動量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鍛鍊腹肌除了運動還要注意飲食吧

我是屬於經常不運動的人,近期恢復運動,做俯臥撐手會抖或者仰臥起坐腹部會抖,這個是我身體力量不足嗎? 100

10樓:

原因是因為長期不運動導致肱三頭肌力量薄弱,所以會抖,平時多進行鍛鍊就會逐漸好轉!

11樓:許曦肉肉

有關係,主要長時間不鍛鍊導致身體發虛,猛然或偶爾鍛鍊胳膊肌肉會痛,做仰臥起坐時腹部也會痛。

建議你,早上晨跑15~20分鐘。如果你抽菸的話,希望你能戒則戒。

12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如你所說,這是因為你前期不大運動的緣故。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會有所改善。記住,運動量的增加,要循序漸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抖不一定是力量不足,只能說明是你整體力量不夠,導致軀體穩定性不好,雖然俯臥撐看著只用到了手臂,胸大肌和腹部支撐,其實也是一個整體。少做幾個,爭取做標準,做穩。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堅持個三五天就沒事了

15樓:謊言蔓延

力量不足,你可以繼續堅持下去,這樣的話你的力量會越來越大的。

16樓:

是缺乏力量,堅持一個月下來你就不抖了

17樓:愛吃甜的魚

對,就是你力量不足。所以就會發抖。多練練就好了。

練腹肌效果明顯,仰臥起坐一次性做多少個好,150個一次夠不夠。

18樓:陳筱稚

一次性做一百,每天五組。

19樓:亢颯

到網上看腹肌撕裂者吧那才是真正練腹肌得仰臥起坐並不能很好的練出腹肌

每天100個仰臥起坐 500個跳繩 走40分鐘 這樣的運動量**的話夠不夠?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您的**目標了

500下跳繩不算多,如果您一分鐘100個的話大概也只跳了5分鐘,大概100多卡的樣子

40分鐘如果是快走的話很好,大概300多卡,走時要收腹不建議做仰臥起坐,因為這個看似累但其實**效果不佳,主要是練習腹部肌肉的。如果像瘦腰腹部建議做平板支撐,30秒一組輪換著做4-5組,效果絕對比做2-3分鐘仰臥起做好

總體來看算是個比較緩和的運動方案

望**成功

關於做仰臥起坐的問題,做仰臥起坐的利與弊?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每次做到肌肉有痠痛感為宜。切記不要每日都做,每次你做仰臥起坐是要儘可能的破壞你腹部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還要結合有氧運動進行,如慢跑,一定要出汗。如果只單純做仰臥起坐,脂肪層不減,肌肉層增厚,腰會...

做仰臥起坐後肚子痛怎麼辦,我剛做仰臥起坐的時候。為什麼肚子疼啊

仰臥起坐肚子疼一般是姿勢不正確引起的,或者是初次鍛鍊不適導致的 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運動,可以鍛鍊我們的小腹肌,而仰臥起坐的姿勢要正確。通常許多人做仰臥起坐做得又快又猛,以為這樣是腹部肌肉力量加強的表現,其實這麼做很容易讓腹部肌肉拉傷。正確的做法應該是 雙手交叉抱於胸前 起坐時控制著讓腹部發力 或者加...

我有關仰臥起坐的問題,關於「仰臥起坐」名稱的問題

我原來也做過一段時間,真的是有效的,剛開始的時候是因為你突然堅持做這樣的動作,腰腹的肌肉適應不了,等過了這個時期,腰腹的肌肉習慣這樣的強度以後,就會慢慢瘦了。我堅持了一年,腰真的是細了,我大概一天做120個吧,一個月就有了效果。不過 只要你一停下來 就又會胖回來的 所以,除非你可以肯定你一定堅持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