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藥給狗狗驅蟲行嗎?一次需要幾片?兩個月左右,五斤重。謝謝啊急急急急

2022-10-16 09:55:24 字數 604 閱讀 46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驅蟲可以用以下方法參考下。

沐浴一般的沐浴可把大部分蝨蚤清洗掉,當然使用滅蝨蚤沐浴液比普通浴液更有效,請留意標籤說明(狗用的浴液可能不適用於貓身上)。

梳護用除蚤梳每天為您寵物梳毛可減除蝨蚤,如有蝨蚤附在梳上,可用放有肥皂的水清除。

食療大部分寵物都能接受大蒜和酵母的味道,但蝨蚤則受不了,把它們混在寵物食物內,寵物吃後血液裡有這種味道會把蝨蚤趕走。

防蝨帶市面上有不同類的防蝨帶**,老式的蝨帶是經用傳統的防蝨藥浸泡,它們的弱點是不能處理較嚴重的蝨患和可能引至**敏感反應。「現代化」的電子,超聲波蝨帶實效有限,同時它們發出的聲波可能對寵物造成干擾,最安全和有效是含有人工控蝨荷爾蒙的防蝨帶,它能阻止蝨卵變成蝨蚤而且並不帶有毒性。

噴藥市面上有很多噴蝨藥,專家建議您採用含有d—limonene、pynethrims或methoprene成分的噴藥,因為它們不含對寵物有害的毒性而且效力較強,買噴劑時要注意標籤說明,因為有些狗用的噴劑可能不適用於貓。使用時要注意避開寵物的眼、耳、口、鼻,處理臉部時您可先把藥噴在一塊布片上,然後塗抹在寵物的臉上。

2樓:ok陶梓陽

給狗驅蟲用楊果,去藥店買。一次一粒。

泰迪需要吃驅蟲藥嗎,小泰迪驅蟲藥多久吃一次

泰迪犬在2 3月大時,會有拉稀現象,俗稱翻腸子。泰迪犬應該在出生後20 30天進行第一次驅蟲。這與民間傳說的吃鹹了無關,是內寄生蟲性腸炎。一般由蛔蟲 鉤蟲 絛蟲引起,也有球蟲引起的。由於小狗的腸腔細,蛔蟲等寄生蟲相對數量多。個體大,造成狗狗腹瀉。消瘦,嚴重的甚至吐蟲子。糞便中可發現蟲卵。個別狗狗可引...

狗多長時間驅蟲一次,狗狗平均多久要驅蟲一次?

回答您好 我是寵物醫生劉玉倩,臨床經驗6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81300xx 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 品種 是否驅蟲 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狗狗體外驅蟲一般都是一個做做一次,六個月以內的狗狗體內驅蟲,一個月做一次,六個月以上狗狗體內驅蟲三個月一次。但是具體的驅蟲週期時間建議參考購買的驅蟲藥使...

第一次給狗狗驅蟲,請問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

我投大寵愛一票!之前我家狗狗多多光吃不胖,帶它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感染了蛔蟲,因為我平時用的福來恩只能驅除跳蚤和蜱蟲這兩種體外寄生蟲,所以沒辦法,只得再買體內驅蟲藥來給多多驅蟲。當我詢問醫生用什麼體內驅蟲藥好之後,醫生跟我推薦了大寵愛,說這款藥內外寄生蟲同驅,不僅可以有效驅除蛔蟲,還可以驅除預防跳蚤 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