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手指瘦下來,怎樣使手指快速瘦下來?

2022-10-15 17:10:44 字數 3072 閱讀 1649

1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怎樣使手指快速瘦下來?

2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挺胖的 當然連手指一起胖啦~ 可是我有彈鋼琴哦 一個月下來我就覺得手指變細了

胸部怎樣可以瘦下來

4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5樓:浙江衛健科技****

可以做一些胸部運動,來達到瘦胸的目的。利於。擴胸運動,可以每天做20分鐘的擴胸運動,這樣會讓胸部看著緊緻一些。胸型也會好看一些。

方法:將雙手伸出來,呈現直角狀,從前往後劃圈,手臂要伸,每10個為一組,每天做5組。長期堅持下去,胸型會緊緻好看很多。

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6樓:尤喜愛1李

讓手指瘦下來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經常使用鍵盤、滑鼠,感到手指僵硬、疲勞,那下面這個動作更簡單:五指張開,雙手相對合上,手心不離開,十指分開,用力向後,走路或聊天時做一做,就能很好地緩解手關節疲勞。

2、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個手指,儘量舉高,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能使你的手修長而柔軟。

3、用右手拇指與食指,由指根至指尖方向拉每根左手手指,至指甲處瞬間離開。可促進血液迴圈,使多餘脂肪消除。

4、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複5-6次。若能先熱水浸泡手部,效果更理想。

5、保持良好的心態,堅持信心,另外可以藉助 漢阿娜 這樣的瘦手霜來燃脂,短時間讓手指瘦下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哦

7樓:南山_姜老師

要使粗手變細變漂亮,必須刻意為之,辦法有三:

一、變細。每天左手對右手、右手對左手進行按摩。有時間就做,當習慣來做,每次做到發熱效果為佳。

因為手是很難通過「自已」本身的運動來「**」的,必須藉助於外力,使其發熱燃燒脂肪,長時間堅持必有效果。

二、變漂亮。避免與水、風、沙、油、巨冷巨熱接觸,經常與這些東西接觸手會變幹變老變醜,這就要求少做家務,少將手暴露在大風、油水、寒冷等環境中。 經常用手使搬重物、使勁,也會使手長繭變粗糙。

三、多洗手勤抹護手霜。特別是保溼滋養的護膚品,每次洗手之後都記得塗,因為洗手之手**會更需要補充養分。 晚上睡覺之前護理效果好,如果不怕難受,睡前清潔皮手後塗上護膚品,用袋子包一個夜晚上,第二天手一定變嫩變白。

經常這樣自然沒有細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做家務的時候儘量戴手套,洗條用品儘量選擇溫和成分,儘量塗抹防晒霜。

2、多補充蛋白質,每個月做一次去角質和保溼手膜,做完後塗抹漢阿娜進行護理。

3、定時按摩雙手促進迴圈,消除浮腫,塗抹漢阿娜來滋潤,以轉圈的方式,輕揉按壓手指的指節,到達指尖部位時,握住手指輕輕提拉,之後再鬆開,接著用同樣的方法按摩其他手指。

怎樣可以讓手指瘦下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性搭配 漢阿 娜捏住自己的指尖往外拔,然後捋手指~兩手互相,每個指頭都做到。

多做手指運動,就是轉手指之類的,尤其在電腦面前手別閒著。

其實會彈撥類樂器的話手自然不會胖。

最後其實就是 如果人整體很瘦 手肯定就瘦了……

10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怎樣讓手指瘦下來

11樓:

瘦手指當然不是人人可行:如果你的肥手指問題在於指骨粗,想瘦指就很難,但如果你手指是肉多肥胖型.浴鹽便可以幫到你!

方法:1.盛一盆熱水,放入一湯匙浴鹽.雙手一邊浸一邊按摩五指約10分鐘.然後將雙手放於冷水中,讓擴張的毛孔收縮。2.用3湯匙浴鹽加入1湯匙蜂蜜和少許醋,混合成粘稠狀後塗於手指間按摩3分鐘.之後分別以熱水及冷水清洗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打籃球,或者常用皮筋綁手

13樓:

樓上的方法是不是要天天做??

手肥怎麼辦,怎麼讓手瘦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瘦手指的方法一:按摩手背瘦手指

首先將按摩霜或者漢阿娜塗抹在手背上,然後把兩隻手的手背開始進行相互摩擦,一直從手腕處延伸到手指尖,同時進行有規律的按摩摩擦,來回做20次,長期通過手背摩擦還能起到有效瘦手指的效果。

瘦手指的方法二:按摩關節瘦手指

首先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一直向指尖的方向拉,注意要一直拉至指甲末梢的時候再放開,然後每個手指重複5-6次,長期做這個動作能夠有效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

瘦手指的方法三:捏拉關節瘦手指

首先用左手將右手的大拇指與食指每一根手指從指尖的部位往外拉,然後停留在指甲根部的時候,便用力壓2秒鐘,注意每一根手指都要重複動作5-6次,做完右手的捏拉動作就做左手的捏拉動作,每天3次。

15樓:大雨中狂奔時代

利用晚上看電視的時間在手上塗抹漢阿娜然後以轉圈的方式,輕揉按壓手指的指節,

到達指尖部位時,

握住手指輕輕提拉

16樓:海煙人

每天做手指拉伸運動 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用大拇指與 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堅持下去應該會有些作用。

17樓:萬物的不止向

1、先大家應該分析一下自己手胖的原因,如果是手比較小而顯得手胖的話,那就是應該注意日常的飲食了,應該注意熱量的攝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同時也應該做一些手部運動,例如拉伸手指等,搭配 漢阿娜堅持一段時間,應該會有顯著的效果。

怎樣使自己快速瘦下來,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睡前五小時不要吃任何東西,睡前三小時不要喝水.喝紅荼泡薑片 每天晚飯後做有氧運動兩小時,做後不要吃任何東西,可以喝一小杯水或者一杯牛奶,千萬別吃固體食物,我就是這樣的瘦了60斤,沒效果來找我 我覺得這樣可以,喝適量...

人怎樣才能自然瘦下來,怎樣可以讓人瘦下來

人自然瘦下來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 科學節食 通過避開高熱量食物,採取適當的均衡營養,讓多餘的脂肪被人體慢慢消化吸收掉,達到 的效果。這是為了減少能量進口過程。二 合理運動 通過合理運動,產生大量的能量消耗,使身體的脂肪分解,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此為加快能量出口過程 三 中醫輔助按摩 通過中醫的按摩,...

手指粗怎麼瘦手,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如果是肉多,可以經常按摩捏捏關節,每天多按摩幾次沒事兒就按摩。配合 全身瘦了手也會瘦,如果是人瘦骨架大,那按摩只能稍微有一點用,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一 瘦手運動 1 肩bai 側推舉雙手各握重du物,zhi肩側曲臂,手心向dao前,用力 向上推專舉,至兩重物相碰屬,再原路收回。此動作集中鍛鍊臂部 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