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別一下雅芳的新活再生系列的產品

2022-10-15 17:10:40 字數 487 閱讀 3245

1樓:長沙雅芳

因為每個人對氣味的敏感程度不一樣,所以還是建議您去一下專賣店比較一下是最好的。一般情況下不會有刺鼻的味道,如果您所在的地區實在沒有專賣店,可以去購買些再生霜第4代的試用裝回去比較,那個現在沒有出現過假貨。

這個系列的產品一般擦上去幾分鐘後就沒氣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活系列是沒有什麼氣味,建議你以後購買還是到專賣店或者直接加入雅芳公司購買

3樓:劉洪武

今年美加淨出了不少新產品。在超市裡只看到了翠竹和蜂蜜。(ms 沒有看到睡蓮,但聽說評價不錯)

翠竹不油膩,容易吸收。味道很清新。

蜂蜜比翠竹要滋潤一點。保溼效果不錯。味道很香。

我比較喜歡香香的東西。就買了蜂蜜,15.8元。感覺不錯。

如果你想要滋潤一點的,建議你選擇蜂蜜。但前提是你的喜歡那個味道。也不算喜歡吧,最起碼不討厭吧。有些jm 就不太喜歡香香的護膚品。

十八歲適合用雅芳的新活再生霜嗎

這個年紀用新活再生霜也太早了,新活是25歲以上用的,不適合你的 太早,新活主打功能是阻止肌膚老化並且啟用肌膚自由保護系統等等,還有什麼活化衰老細胞提升彈力什麼的。手邊就有一瓶,仔細看了說明。這瓶我就用過一次,別的也沒什麼感覺,就是太香了太香了,受不了。有點像優色林一款晚霜,但是還要更香。不太舒服。暗...

網友們兔年好,想問一下小學生的愛我新武昌活動,如果想選擇詩文

愛我新武昌,du我為武zhi昌做宣傳 才過長江水,dao來到專新武昌,越過黃鶴樓,經過首義園,來到大屬 洪山,直奔東湖去,來到磨山植物園,逛完新武昌,真是不一樣,咱們新武昌,變化就是大!童謠愛吃武昌魚 黃鶴飛又回 龜山不肯讓 長江繞個灣 舊城新出名 全靠詞一首 地靈引鳳凰 人傑寫春秋 踩過bai長江...

看一下這雙匡威是真的假的誰來幫我辨別一下這雙匡威鞋子的是真是假?

根據樓主你的bai 描述,我du個人認為,從你所拍的圖zhi片來看,不能夠判斷這雙dao匡威的真內 假,這樣來講,真正能夠判斷的,容在於鞋裡面的縫合處,以及買來鞋子內部的紅色編碼,而不在於外觀,商標,因為現在真的假的做的比真的要真,希望以上建議可以帶給你一定的幫助,蟹蟹,有不清楚的可以隨時問我,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