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這雙匡威是真的假的誰來幫我辨別一下這雙匡威鞋子的是真是假?

2021-03-10 04:33:20 字數 3154 閱讀 5498

1樓:

根據樓主你的bai

描述,我du個人認為,從你所拍的圖zhi片來看,不能夠判斷這雙dao匡威的真內

假,這樣來講,真正能夠判斷的,容在於鞋裡面的縫合處,以及買來鞋子內部的紅色編碼,而不在於外觀,商標,因為現在真的假的做的比真的要真,希望以上建議可以帶給你一定的幫助,蟹蟹,有不清楚的可以隨時問我,雖然我不經常穿匡威,但是耐克,阿迪,範斯等品牌我還是很會鑑定的,尤其耐克,樓主不確定的話可以隨時問我哈。

2樓:黑玫瑰阿坤

給我家孩子買的一樣的,他買的不到200元,說是800多的,什麼都有,發票,證件都有,卻賣的這個價位,現在的社會真的不敢相信啊

3樓:寶貝鼕鼕

這個真看不出來,做工看起來也不錯,其實穿著舒服就行!

4樓:麋鹿e迷路

假的你也看不出來,因為假的有時候比真的質量還要好。

5樓:萌萌噠

像高仿,細節地方不像真的,唯品會挺多假貨的。

6樓:立明

假的現在比真的還真。

7樓:shine豈幾

現在假的仿得跟真的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樓主你的描述,我個人認為,從你所拍的**來看,不能夠判斷這雙匡威的真假,這樣來講,真正能夠判斷的,在於鞋裡面的縫合處,以及買來鞋子內部的紅色編碼,而不在於外觀,商標,因為現在真的假的做的太像了

9樓:李學鋒

高仿,比真的的還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顧此次隔壁一次一次如此如此不過綠博園紅瓷提出

誰來幫我辨別一下這雙匡威鞋子的是真是假?

11樓:秋雨綿露

鞋盒 converse鞋盒採用的是一片式瓦楞紙製作(所謂一片式:拆開鞋盒是由一片紙皮印製而成,沒有拆裝組合)。印刷清晰沒有重影現象,色澤鮮豔,紙張厚且硬。

converse鞋盒每年外觀都會有所改變。04年的鞋盒是黑色或藍色的,05年和06年鞋盒為黑色。鞋盒裡面印有生產日期。

鞋盒右側有兩張貼紙,一張上面畫有鞋子正側面圖,並標有鞋的品名、貨號、顏色和美國尺碼;另一張上面印有統一的貨號、全國統一零售價、型號、材質、尺碼(美國碼 歐洲碼 中國碼)、電腦條形碼,貼紙可撕下。字型清晰度高,上面覆蓋一片高質量的反光薄模,效果不同於一般的貼紙。鞋盒底部同樣有一塊印有標記的不乾膠貼紙。

2.防潮紙

一雙經過嚴格檢驗出品的專賣店**貨,裡面必須有一張半透明印滿「converse」字樣的防潮紙(拷貝紙)。能夠把兩隻鞋子包裹著,有效作用於防潮吸溼的作用。一般盜版的鞋子不去考究這些,只會放一張廉價的普通白色紙。

3.乾燥劑

converse鞋盒裡面附有乾燥劑,乾燥劑上印有「converse 乾燥劑不能食用」字樣,字型清晰。一般盜版的鞋商是不會留意這些細節。喜歡匡威的朋友也不要少看這些細節哦~

4.吊牌

不定期converse都會更換不同的吊牌,這些吊牌會採用不同紙質、不同的工藝,把那些仿冒者遠遠拋到後頭。05年的吊牌過了亞光膜(摸起來有蠟質,比較光滑),基本上精仿品都不會採用;06年的吊牌更採用了較為先進的激凸效果。

5.鞋底

匡威品牌的鞋子之所以暢銷百年,不但因為他款式新穎,樣式層出不窮,往往最受年輕一族歡迎的必要裝備。converse的鞋子用料夠足,一雙**匡威鞋,鞋身會比較重,重就在於鞋底,就算一雙帆布鞋,也有相當的重量,如果是converse牛皮鞋就更加不用說了。

鞋底中間是有凸起的「converse ☆ all star」的logo標記, logo旁邊有防偽的六角星*(如圖),星星旁邊有??的註冊商標。最下面為鞋子的尺碼。

匡威的鞋底是採用一次性原生膠,鞋底堅固而有彈性,哪怕是穿了很久鞋底也不容易磨損。匡威的鞋子採用天然環保膠水貼上,所以長時間穿或不正確的穿可能出現開膠的情況。假貨用料明顯不同,有些山寨廠納用的是迴圈二次膠,三次膠,鞋底較**硬而輕,沒有彈性,穿一段時間就會斷底,鞋內裡的膠墊質量差,容易變形、發臭。

鞋子的內裡「converse」logo為普籃色或深蘭色,顏料比較牢固,手不能輕易刮不掉;而仿冒品很容易脫落。

6.鞋身

converse(匡威)鞋用料主要是用帆布、牛皮和pu製成。帆布鞋是採用密度最足、質地最佳的帆布或細網布,經久耐用;牛皮採用優質的牛頭層皮,皮質較為光滑,優質耐穿,容易打理。籃球鞋和休閒鞋採用的是進口pu,有防水效果。

精仿品為了節省成本則採用的是國產劣質的pu,會有刺鼻難聞革的味道,很容易出現斷裂現象。converse也是少數鞋品類產品中不含甲醛有害化學成分的品牌。

7.鞋舌

低邦的匡威鞋鞋舌外側縫有「all☆star」的字樣,不同的款式顏色有所相同;高邦則沒有這樣的logo。國內生產的匡威鞋鞋舌內側都會印有英文的產品說明:「yeu cheng(kunshan)strors co.

led.」字樣等。

8.防偽小標籤(重要)(請注意從2023年夏季開始已經取消converse鞋子鞋舌上的仿偽標籤。)

converse的專賣店**鞋會在鞋的最裡面,也就是翻起鞋舌的最裡面部位,縫上了一塊小小的防偽標籤,是converse logo或一個星星的圖形。

9.鞋後跟

「tm」常見於國外商標,它是英文「trade mark」的縮寫,「trade mark」的中文意思是「商業標記」,所以「tm」的意思就是「商標」,它的作用就是告訴人們,這個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是這個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不是名稱也不是廣告宣傳。「r」是英文「register」的縮寫,「register」的中文意思是「註冊」,商品或服務打上這個標記,就是告訴人們,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不但是商標,而且還是註冊商標,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未經授權,其他任何個人和組織都不能擅自使用。

——onemix玩覓運動鞋

12樓:終寄竹欒詩

.,高仿什麼的都是用牛皮紙漿製作的中底,看鞋墊底下.原價500元以下的鞋都算是中低端,做工自然粗糙了點兒,溢位膠水也屬於正常現象.沒事兒==

是真鞋...

我告訴你個招啊...你把鞋墊揭開,這個就是假鞋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雙匡威是真的還是假的 100

13樓:貧窮讓我

樓上兩個說假的人,我想問問你,你沒看標嗎?裡面的vetman是越南的意思,越南制就這樣,你們普及一下知識再來鑑定,還有光憑這幾個圖你就能看出真假,延邊不看嗎?

匡威懂行的幫忙看一下這雙鞋的真假

我兩天前剛在匡威專賣店買了雙鞋,沒見過樓主說的這些,但是有相同款式的不過是帆布的 我已經買到手了 就是這家店 是真的 昨天剛拿到 吊牌什麼都驗證過了 還送雙襪子那老闆人不錯的 不過尺碼要注意 要拿小一碼 我拿的41的碼跟耐克的42.5一樣 不過開口笑長點點也沒事 假,明顯賣假貨的店,款式全是 上氾濫...

買了玉墜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求高手幫看一下帶堅定證書,這個檢驗中心存在不

您好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 證書真實有效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高手幫我鑑別一下這玉吊墜是真的還是假的,若是真的,請問是什麼品種呢?值多少錢?謝謝了!沒問題放心帶吧,1500左右.要看在哪買了.太原玉石鑑定中心,能看一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廣義和田金鑲玉掛件,通常玉質選用韓料,屬於低端和田玉...

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雙耐克鞋是真的假的

據所提供的 bai資料標籤顯du示,該產品只能算仿zhi真品。根據 dao 原則條例 符合內以下前1 2點,才能容稱為真品 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 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 3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 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1 由權威性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國家認可定點單位生產 2 產品質量 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