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前的拘留還有案底嗎,二十年前被拘留過十天,這樣算不算有案底?

2022-09-28 14:00:26 字數 1122 閱讀 1123

1樓:伊思慧

二十年前拘留所辦取保候審,現在仍然有案底。  案底:一般指某人過去犯法或犯罪行為的記錄。

又稱犯罪人員犯罪記錄制度,在我國法律中一般指有過刑事犯罪前科的檔案記錄,而該犯罪檔案一般存放至公安部門儲存。我國沒有案底消除制度,一旦犯罪,這個記錄會跟隨終生。

二十年前被拘留過十天,這樣算不算有案底?

2樓:勤奮的白羊座

拘留十天就

bai沒事的一定是du

治安拘留,屬於行政zhi

處罰,行政處罰是沒有案dao底的。專

案底:一般指某人過去犯法或犯屬罪行為的記錄。又稱犯罪人員犯罪記錄制度,在我國法律中一般指有過刑事犯罪前科的檔案記錄,而該犯罪檔案一般存放至公安部門儲存。

15天以下的拘留只會在你當時被拘留的所在地的公安分局(區、縣級)有備案,但是其它地區查不到,五年不再違法的話就自動消除,工作不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案底:一般抄

指某人過去犯法或犯罪行為的記錄。又稱犯罪人員犯罪記錄制度,在我國法律中一般指有過刑事犯罪前科的檔案記錄,而該犯罪檔案一般存放至公安部門儲存。

15天以下的拘留只會在你當時被拘留的所在地的公安分局(區、縣級)有備案,但是其它地區查不到,五年不再違法的話就自動消除,工作不影響。

20多年前被拘留過,現在派出所網上有案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屬於案底,屬於違法記錄。一般不會影響本人的生活工作。

5樓:鋼筋電焊工

只要進過公安局都有案底

二十年前拘留三個月取保侯審有案底嗎能開無犯罪證明嗎?

6樓:戚廣利

二十年前拘留三個月被取保侯審,關鍵看法院是否最後判刑。

如果法院判刑就有犯罪案底,不能開無犯罪證明。否則,就可以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

7樓:

開不了無罪證明,因為你拘留過就是錯,到任何時候都改變不了的。

8樓:法律小凱

不行的!這個在公安的系統裡面應該是一直都留存的

行拘十天拘留十天這個有案底嗎,二十年前被拘留過十天,這樣算不算有案底?

都會有相關記錄。受拘留等行政處罰的,相關的案卷 資訊肯定會留存在公安機關,但這種資訊不會上網的。也就是說,只要不是涉及到其它案件,其它人是調取不出來的,所以基本不會影響生活,包括考學 招工等。案底 一詞不是法律術語,是俗稱。從行政法角度講可以稱為不良紀錄,從刑法角度講是犯罪記錄。廣義的說,所有這些行...

二十年前外菸有哪些

說到80年代的外菸我還是比較瞭解的,剛改革開放時那時走私煙很少,在一些高檔的酒店有賣,如座落在上海延安東路江西路口的當時叫聯誼大廈1109室就有外菸賣品種有英國555牌50元一條,登喜路58元一條,美國的有紅萬寶路40元一條,健牌37元一條,黑貓22元一條,福牌18元一條,另外有港產的良友20元一條...

這些十幾二十年的郵票能賣幾塊錢,二十年前的郵票值多少錢

j161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四十週年 2元 右下角 1992 20 中華人民 共和國憲法 4元 中排上 1993 12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七屆運動會 5元 右排上 j147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 3元 中排下 j121 第一屆全國青少年運動會 3元少一張 左排下 左排上看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