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科學家工作環境變化,二十年前後的環境有什麼變化?

2022-03-11 01:14:12 字數 5337 閱讀 5608

1樓:冬夏

辦公環境對人們的影響有多大?科學家展示了職場員工20年後的樣子

拾起雜言

2023年10月25日 · 國際資訊領域創作者

未來派科學家威廉·海姆william hayam與人體工學,職業健康和其他行業的專家團隊一起研究了辦公環境對人們的影響。他們對來自法國,德國和英國的3,000名上班族進行了調查。

科學家向他們詢問了他們的健康問題以及什麼使他們在工作場所不舒服。

以下是受訪者抱怨的內容:

1. 50%-眼睛緊張;

2. 49%-腰痛;

3. 48%-頭痛;

4. 45%-脖子麻木;

5. 30%-手腕疼痛;

6. 23%-臀部疼痛;

7. 18%-腿部疼痛;

8. 15%-腿腫脹;

9.13%-腳踝腫脹。

結果,他們以此資料建立了一個模型,顯示了上班族在20年後的樣子。而且,坦率地說,這個假人做得不是很好。所以,請給予關懷和尊重!

威廉·海姆(william hyam)說,這就是「艾瑪(emma)」-所有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未來面孔。

根據研究資料,由於不適當的姿勢20年後,辦公室工作人員將:

1.不斷地彎腰

2.靜脈曲張-由於血液迴圈不良;

3.紅眼睛-由於經常使用計算機;

4.溼疹-由於壓力。

5.多毛的鼻子和耳朵-由於空氣質量差;

6.由於員工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人造光下度過的,因此**發黃。

正如威廉·海姆(william hiam)所說,他不想只是嚇嚇唬人。這位科學家研究的目的只是想推動他們改變。

「如果我們不對工作環境做出重大改變,例如更大的移動性,正確的姿勢,經常走動的時間,那麼辦公室將損害我們的健康,」 hiham說。

他的研究結果表明,如果辦公室員工平均每天花費6個小時保持長期在坐著的狀態下,他還補充說,否則,上班族將面臨與18-19世紀人們同樣的健康問題。

超過90%的受訪者表示,這樣的時間對他們來說似乎很危險,而98%的受訪者擔心這會在將來導致健康問題。

科學家說,只要在工作日多做些運動,就可以減少健康風險。威廉·海姆認為,運動應該是工作的一部分。另外一種選擇是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傢俱,例如,一張桌子,您可以在上面坐著站立。

二十年前後的環境有什麼變化?

2樓:鶴歸西

我剛一下飛機,就發現家鄉的環境變了,變得乾淨、漂亮。於是,我想起了以前的家鄉:「以前,家鄉的長江十分渾濁,江面上漂滿了人們丟的垃圾,使長江遭到了嚴重的汙染。

人們亂砍樹木,使大片大片的森林消失了,這種行為可能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汽車的尾氣也汙染了環境,它還會給人類造成危害。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以前的家鄉,因為它沒有舒適的生活環境,沒有大量的綠色植被,沒有清新的空氣。

」我乘著公共汽車,準備去長江邊。在車上,我聽不到一點兒噪音,聞不到一點尾氣。我不解地問一位老奶奶:

「老奶奶,氣車為什麼沒有尾氣呢?」老奶奶笑了笑,回答說:「因為現在的汽車上都安裝了空氣淨化器。

」我心想:原來是這樣,現在的'科學技術更發達了。汽車到站了,我下了車,來到江邊。

只見長江清澈見底,連江底的沙石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江面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再加上岸邊一排排綠油油的黃桷樹,就更美了!游完長江,我又來到了居民區,只見一幢幢摩天大樓聳立在我面前,十分壯觀。

街道沒有噪音,十分寧靜。

家鄉發生了這麼多的變化,它簡直是人間仙境,是神仙都想居住的地方!

3樓:啊唐啊軍啊飛

根據現在國家實施的要求的環境,以後會越來越綠化,沙漠裡會有越來越多的樹,人們所居住地方的旁邊會有很多花啊植物之類的

4樓:芝麻的芝麻的

二十多年前只是沙塵暴,二十多年後變成霧霾。

5樓:來自靈鷲寺風風韻韻的哪吒

有了時代感,環境綠化

6樓:

樓多了 路好走了 車也多了 房價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以老家為例,一條河流在西側,一條河流自東北流向西南,兩河交匯,三面環水,每條河都是一個大綠化帶,綠樹成蔭,林子比較野,喬灌草分佈很好,鳥類很多,野兔野雞也經常見,河水特別清,能見度得有一米多,在一米來深的水邊釣魚,就是看著魚群在釣魚。小時候夏天每天都去河裡洗澡。

現在,三面河流的樹林全部砍沒了,換成了一些楊樹,每長几年賣掉一次,楊樹林基本上沒什麼鳥,每年樹葉都被蟲子咬的跟蕾絲一樣。楊樹下面的河岸被人開墾種花生啥的,每年都被雨水衝的一條條溝。西邊河上游修橋,不知**來的那麼多泥土,十幾公里長的河流居然全被淤塞了,河道全部被填平了,現在水也沒多少了,就只剩下半米寬的水溝。

東面鎮上建了很多廠,還有好幾家紡織企業,東面河流水常年是紫紅色的,由於水被汙染了,沒人願意去玩和吃魚,反而有些魚能適應這個水質了,一些魚、小水鳥還在水裡生長著。村裡有些人會網魚電魚,然後賣掉,自己是不敢吃的。

以前窮,化肥用的少,藥也用的少,現在一年打幾遍藥,糧食安全情況不清楚,反正農田裡的螞蚱之類的小昆蟲少了非常多。

村裡的地下水被汙染了,有點能力的,都出去帶水吃,沒本事帶水換水的還在苦熬。村裡以前誰家得了怪病,都會背後議論一陣,現在每年都有幾個死於癌症的。

小時候村裡很多樹,槐樹、榕樹、榆樹、梧桐、合歡,很多都是很漂亮而且適合鳥搭窩的,甚至有些村中小道兩旁全是樹,陽光都被遮住,到處都是鳥嘰嘰喳喳的。夏天吃過晚飯,路口樹下一大群人坐著聊天,有搬凳子的,有扛席子的,大人閒聊,小孩瘋鬧。鄰居當親戚過,農忙時有時幾家鄰居會合並勞動力,今天忙這家明天忙那家。

鄰居間有些醃菜、水果,也會互相送一點,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親戚孩子滿月去慶祝時會被贈送紅雞蛋,近的幾家鄰居必然會分享的。現在村裡鋪上水泥路了,路燈也有了,甚至路口都裝了攝像頭,村容村貌也整了,樹該砍的都砍沒了,剩餘部分有種樹的,基本也都是楊樹,種幾年就能賣錢。村裡很安靜,也沒多少人出來玩了。

唯一欣慰的,有事鄰居還會幫忙,夏天鄰居自家種的西紅柿黃瓜熟了,還會給送點。

座標山東省,這個變化恰好就從2023年前後開始,但是不用二十年,五六年的光景就換了天地了。

二十年後的變化是什麼?

8樓:手機使用者

1.汽車普及,城bai

市交通堵塞是常見現du象,輕軌成zhi

為最佳選擇

2.環保意識全民普dao及,從城版市到鄉村,白色垃圾基本根權

絕3.中國進入老年社會,每個家庭法定贍養老人數量平均達到3個,社會保障體系經受考驗

4.中國經濟穩定發展,即將代替日本成為亞洲龍頭,實力在世界排名中進入前三位

5.全民健身運動大為普及,奧運專案轉為民間,獎牌總數穩定在第一集團,排名第二

6.人口達到15億頂峰,印度與此相當,中國即將成為全球人口第二

7.城市人口占全部人口比例為45%左右,中等發達國家標準

8.農業技術革命單純依靠傳基因技術帶來了不可逆轉的問題,眾多科學家憂心忡忡

9.蒙古國與南部的中華故國關係進一步緊密,世界和平局勢取決於美國是否放棄牛仔作風

10.全球大規模自然災害露出苗頭,人類即將面臨新的考驗。

9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後,全國氣溫將達到40攝氏度,電動車將被淘汰,換其他新型車,飛機也將被淘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變了,中國將成為世界上最自由,最開放的國家.

11樓:火山爆發的力量

真怎麼說呢?

那都要看人類自己

根據科學家的說法 在未來的20年內要會地球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是不是呢?

12樓:掌睿廣修禎

我感覺如果世界各國對於溫室氣體的排放還達不到一致共識的話,地球的氣候絕對會發生較大的變化,繼而造成可預料到的各種自然災害。

13樓:示思嬡練蓉

在地球幾十億年的歷史上,地球的變化包括海陸變遷、大氣層的變化、生物圈的形成等許多方面。這些資訊說明地球不是一成不變的,這種變化還將繼續進行下去。

「根據科學家的說法

在未來的20年內要會地球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這個說法主要是指人類活動對地球的影響。科學家已經證明,在過去的一百年裡,地球平均氣溫的變化值超過了過去上萬年的變化。如果這個趨勢繼續發展下去的話,將加速極地冰川的融化,使全球海平面升高,在很多地方,海洋將吞沒陸地;同時氣溫的升高也影響全球氣候,各種極端氣象災害頻頻發生。

由於人類對大自然的認識是不斷增長的,今天的正確認識也許明天就被否定,所以科學家也無法準確預言20年後地球究竟發生哪些變化。

二十年後世界中是什麼樣子我們這**完成學業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有些的生活方式會發生哪些變化前景是有描述

14樓:

很難想象,提到未來我腦子裡只有一個詞,戰爭

「二十年後我們的衣食住行會發生哪些變化」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偉大的祖國,該有多麼美,天也新,地也新,陽光多明媚……」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曲時,就會望著那藍藍的天空,陷入深思:二十年後的我將……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站在那三尺講臺上,為好些天真的孩子們講課。

望著那一雙雙渴望得到新知識的大眼時,我會為自己是一名教師而感到驕傲。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檯前、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人健康地出院,愉快地生活。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知名的藝術家。走到街上就會有許多年輕人來找我簽名,我會愉快地滿足他們的要求,並告訴他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想到這兒,我忍不住「咯咯」地笑了。望著那從眼前飛過的鴿子,我又陷入了深思……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神勇的飛行員。駕駛著飛機,在那高高的藍天上飛翔,保衛著祖國的領空,望著那在飛機下漂過的朵朵白雲,我為自己能保衛祖國的安全而感到十分自豪。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著名的科學家。我要在太空上建造一座房子,每當夜晚,星星、月亮都圍著我歡快地跳舞、放聲地歌唱……我還要在月球上建立一座座漂亮的學校,讓地球上的同學們坐上通道快車到月球上去上學。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出色的工程師。我要將自己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我要修建橫跨雲天的大橋,連線著世界各地,讓各國的人們來中國看一看,親眼目睹我們國家的風采,看一看傲然挺立在東方的雄雞——偉大的中國。

我還要在陸地和海洋之間,建立一個透明的通道,讓勤勞的人們能在勞作之餘,能通過透明通道盡情地欣賞海底那神奇的世界。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

「嘰嘰喳喳」一陣清脆的鳥叫聲把我從沉思中驚醒,我抬頭看了看那可愛的小鳥,望了望那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覺得那小鳥更可愛,天更藍、雲更白。我堅信,二十年後的我……

二十年後的,二十年後的變化是什麼?

七月驕陽似火,一如我們的熱情。在這樣一個晴朗的週末,我們盼來了高中畢業20年後的重逢。幾許期待,幾多感慨,三年的同學情經過了20年時光的精心釀造,在這一刻,成了一杯杯醇香甘冽的美酒,彌散在每個人的心靈。20年時光匆匆。我們都已經不復昔日的顏容。記憶的版本與現實的差距,讓我們在相見的那一刻有狐疑 有驚...

二十年後的家鄉的作文,二十年後的家鄉的作文150字?

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2038年我已經成為一名頗有名氣的科學家,我開著自發明的超光速飛艇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 蕪湖。剛下飛機,一股濃濃的果香味鑽進t我的鼻子,我放眼望去,馬路上依舊有 奇瑞 在奔跑著,還有 寶馬 東方之子 可是,車尾後面的那個小孔不再排出那黑色的汙氣,排出的是那些果香味,不但沒有汙染...

求描寫二十年後同學聚會的詩描寫二十年後同學聚會的詩有哪些?

20 年吶 來 面對這麼長時間不見源面的老同學,必須要有抒發自己對老同學多年未見的深厚思念之情啊,你要是想來個長篇大論的,那你就寫得散文一點。然後呢,你還可以挖掘一些大家寒窗苦讀時的趣味往事啊,也可以包括寫一些大家當時對某某老師稱呼時的一些綽號啊,正所謂古往今來嘛,那有古當然必有今的哇,你就可以以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