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乳期如何減肚子,親們

2022-09-28 13:45:24 字數 634 閱讀 1093

1樓:a山巔之最

我認為,**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產後六到八個月和斷奶後一個月是**的**期,如果**時間太早,容易對乳汁造成影響,從而導致寶寶身體不健康,產後**主要是減掉體內由於營養物質過剩造成的脂肪堆積,建議此時一定要多運動,每天堅持慢跑,游泳,跳繩,時間長了都會有效果的,另外就是選擇瑜伽和有氧操,是對塑身最有用的,不過一定要做到長期堅持才會有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產後是用英國溶體瘦來減肚子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