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前買的百達翡麗,壞了值得拿去維修麼

2021-03-04 04:29:02 字數 1619 閱讀 3304

1樓:納沙泰爾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提百達翡麗手錶的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維修,百達翡麗手錶外觀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

2樓:亨時達腕錶服務售後

您好,百達翡麗屬於手錶中的頂級品牌之一了,所以若是真表,即便是20年了也是值得去維修的。

3樓:時間剎那而過

真表當然值得修啊,要是假表就扔了吧,我估計是假表吧,戴得起真的,壞了都直接去售後服務了,不會來這裡紙上談兵。你自己說是不是。?

4樓:精時恆達名錶服務中心

北京手錶客戶中心提供百達翡麗手錶的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維修,手錶外觀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

十多年前買了一隻百達翡麗,表的後蓋摔壞了,針也不動了,請問一下還值錢嗎,會不會把機芯摔壞就報廢了

5樓:風中密碼

報告我是老實人,這是假表,**沒有你這款,所以無論好壞都不值錢,(機芯毫無人工打磨拋光過)百達翡麗屬於超級頂級手錶,每隻百達翡麗都是人工打磨拋光過,要是幾十萬 幾百萬 幾千萬的手錶都和你這樣子 那些土豪也太笨了吧 而且真古董表修的費用,足夠給一輛法拉利保養了。這個你要是當時是用了買真表的錢去買的話,那你現在心裡一定很痛吧。

6樓:亨時達名錶客戶服務

比較常見的原因可能是動能不足,可有一些朋友就可能會這樣子講,我買的是全自動機械錶,不用自己上發條的。實際上這是一個大誤區,全自動機械錶不用手動去上發條,但是要保持機械錶在手上佩戴的時間至少要超過8小時,因為全自動機械錶是利用自動陀的任意擺動而上緊發條的,而自動陀是隨著手臂運動而擺動的,所以如果機械錶需要經常佩戴在手上。

但如果經常佩戴在手上不走了又要怎麼辦呢?先不要著急,有可能是動能不足,這時就需要我們手動去上緊發條了。

通過以上方法後,也發現機械不走了怎麼辦?這裡我們可以排除機械錶動能不足的原因,應該是機械錶出故障了,如果自己不是手錶專業人士,最好不要貿然去拆它,請送到專業的修表人員那進行修理。之前手錶吧就講過機械錶保養的方法,機械錶比石英錶更需要保養,這裡強調下機械錶的保養方法:

1.如果是手動機械錶,應該定時給機械錶上緊發條,建議在晚上8點左右給機械錶上緊發條。

2.自動機械錶如手臂運動不足,需要手動給手錶上緊發條,錶冠的轉動需要控制在二十圈以內。

3.自動機械錶超過40小時沒戴,再次佩戴需要將錶冠轉動二十圈來啟動機芯的驅動系統。

4.不管手錶的防水效能如何,都應該儘量避免沾到水,如有沾到水,請及時將水抹乾,而且確保錶冠時刻處於鎖緊狀態。防水圈最好一年能更換一次。

機械錶不走了怎麼辦?我們需要在平時就樹立起機械錶的防護常識,當遇到不走了的情況,也無須著急,按照上面的方法一一排除,通常都是因為動能不足引起的。

7樓:

這是限量版的,模版已經被毀了,前不久在德國(好象是德國吧,我記不清了)拍賣,換算**民幣是16萬

8樓:好這一口

多少錢買的?不會是當真品買的吧。

二十年前的拘留還有案底嗎,二十年前被拘留過十天,這樣算不算有案底?

二十年前拘留所辦取保候審,現在仍然有案底。案底 一般指某人過去犯法或犯罪行為的記錄。又稱犯罪人員犯罪記錄制度,在我國法律中一般指有過刑事犯罪前科的檔案記錄,而該犯罪檔案一般存放至公安部門儲存。我國沒有案底消除制度,一旦犯罪,這個記錄會跟隨終生。二十年前被拘留過十天,這樣算不算有案底?拘留十天就 ba...

這是二十多年前買的,是玉嗎,家裡二十年前買的,一直也不知道是個什麼玉,現在值多少錢呢,求大神解答

是塊好玉,品相不錯,做工誇張,人物形態憨態可掬,好好保留著,還有升值空間 白裡泛青,青海玉,質地細膩,溫潤缺點 家裡二十年前買的,一直也不知道是個什麼玉,現在值多少錢呢,求大神解答 翡翠a貨,還不錯,三四千塊錢 翡翠。水頭和色都不太好 二十年前買的玉墜懂行的給看一下是真的嗎?多少?不太值錢,是真貨錯...

這些十幾二十年的郵票能賣幾塊錢,二十年前的郵票值多少錢

j161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四十週年 2元 右下角 1992 20 中華人民 共和國憲法 4元 中排上 1993 12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七屆運動會 5元 右排上 j147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 3元 中排下 j121 第一屆全國青少年運動會 3元少一張 左排下 左排上看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