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咳嗽誰有什麼辦法,我最近幾天老是咳嗽 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

2022-09-24 21:30:51 字數 4900 閱讀 5201

1樓:不要隨風而去

你好!請按以下操作:

1、每天早上吃飯前用香油煎個雞蛋吃,不放任何佐料(包括鹽);

2、燉冰糖、梨湯喝,加川貝更佳;

3、少抽菸、少喝酒,戒掉最好;

4、油膩、辛辣食物少吃,多喝水;

5、多吃新鮮的素菜和水果;

6、如果嚴重要到醫院**;

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你是乾咳,所以在吃的方面要注意。

我聽過老人家說,咳不停的時候。儘量不要吃雞肉。

不過信不信由你哦.

老是咳嗽,有什麼辦法可以止咳

3樓:理暄妍果揚

水果治咳嗽,把梨削皮,加入冰糖…放川貝粉3克,放在碗中…隔水慢燉…1小時即可

4樓:儲紹言揚

最近的天氣很容易出現咳嗽。首先你要去醫院做個x光胸透。確定是什麼病狀,如果是支氣管炎就聽醫生的話。

如果只是咽炎的話就開點藥就好。消炎藥。抗病毒的。

還有甘草片。吃兩天就好了。注意喝熱水。

5樓:蟻弘新仰謹

有一種大鴨梨,用蜂蜜蒸了吃,應該可以,你試試,我聽老人說過

6樓:佔芷波藤蝶

你看過醫生嗎?蒸梨加冰糖吃,可以止咳!

7樓:華靖卞濯

止咳嗽最好的藥就是蜂蜜,你這種情況光喝蜂蜜是不行的,你得去醫院去看病,祝你早日**!

8樓:戎賢桐程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經常咳.但他一咳就去買藥吃.吃過後也就沒事啦.不過老是會反覆.你可以去醫院看看.把病治徹底才是根本.身體第一阿.

9樓:房靈韻闢純

買個梨,切成片,加冰糖

放在鍋裡蒸,然後拿出來吃,**咳嗽相當有效

10樓:舒蕩

你的資料提供太小.沒人會準確無誤回答你.最好的方法--去醫院.

嗓子癢老是想咳嗽怎麼辦?嗓子癢,總是咳嗽很難受,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11樓:一二三四五六

可以用陳皮泡水喝,陳皮是甘甜的,有止咳化痰的功效,和陳皮水可以有效緩解咳嗽。

12樓:孤巷裡遇見你

吃止咳藥。咳嗽通過藥物控制效果是很明顯的,還要注意身體有無其他症狀。

13樓:靜心寫天下

這種情況,屬於炎症,咳嗽分很多種,1.病毒性咳嗽 2 寒咳熱咳屬於肺熱上火,

病毒性咳嗽,主要是消炎,羅紅米素,甘草片,

14樓:我是四瑤

這很大可能是感冒的徵兆,多喝水,如果還是不適,可以吃牛黃解毒片進行緩解,如果一兩天症狀沒有減輕,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15樓:受刺雷霆

你好,這種情況下很有可能是患有咽喉炎,多與季節乾燥有關係,應該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16樓:快來拯救她

生活中要多注意細節,出門戴圍巾、多喝水、吃敗火食物。不要迎風說話。

17樓:繆賊可啊

如果你的嗓復子乾製

癢總是咳嗽、有痰很有可bai能是感冒引起,du我們可以從zhi

痰的顏色來辨別dao

自己的病症.

如果痰是黃色的或是綠色的,表明體內有化膿性炎症,要及時就醫;

如果是白色的則表明呼吸道有輕微炎症。

建議服用具有止咳祛痰作用的克咳膠囊,它對咳嗽、有痰、喘急氣短的患者有很好**的效果。這種藥也很容易買的。

18樓:sky孤獨片刻

排除一下是不是慢性咽炎吧。

如果不是就好辦了,多喝水,吃潤肺食物。

19樓:就是不回去

這個季節很正常,出門戴口罩

平時多注意護嗓。

20樓:哈啊哈

注意一下飲食習慣吧,然後多補充水分

經常感冒咳嗽是什麼原因 有什麼方法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弱,抵抗力差。

多晒晒太陽,儘量少接觸陰涼和寒冷的物品或處所。

然後加強運動,增強體質。

這些話絕不是虛的,因為自身就是例子。我初中時身體很瘦,住在家裡陰面的房間裡。每當寫作業時間稍長的時,我必定會咳嗽。

高中時作業繁重了,咳嗽更是厲害。上了大學後,我住在了一間朝陽的宿舍裡,為了改善身體狀況,我早晨堅持跑步1000米,還經常參加乒乓球之類的活動。僅兩年下來我就擺脫了多年纏繞在身上的感冒和咳嗽。

現在我身體雖然稍微瘦點,但體質很好,幾年下來很少得感冒咳嗽。

儘管我不知你多大年紀,還是那一句:年輕時打好身體基礎,以後獲益長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感冒咳嗽主要的原因是自身體質較差,次要的可能是空氣質量等原因。

對於自身體質弱,一是增加運動鍛鍊,游泳或者球類運動,主要是增強肺活量和心肺功能;二是多晒太陽;三是注意營養,尤其是多吃一些有利於2提高人體免疫力的食物,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鋅、硒、番茄紅素、花青素的食物都是比較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具體的有大蒜、生薑、香菇、黑木耳、番茄、葡萄、蜂蜜、牛奶等

對於空氣質量問題那是題主自己沒辦法解決的,只能適當注意,交通高峰是儘可能少在馬路上行走,必要時戴口罩,有空時多去公園、大型綠地、森林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換換肺

23樓:

去醫院打針預防針吧,大概50元左右,一年不會感冒

24樓:錦屏山

經常感冒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不外乎兩方面,一是個人的內因,也就是體質差,抵抗力差,對感冒的免疫力差;另外一個因素是外部因素,即外在環境條件差,如經常接觸乾燥有害的氣體,粉塵環境、煙霧繚繞,人不能正常吐故納新,而是吐故納故。

解決這個問題只能從自身做起,加強鍛鍊,跳動步散步,可以經常行冷水浴,從夏天開始,堅持下去。注意冷暖,少熬夜避免疲勞,不要抽菸酗酒,飲食注意多樣性,不挑食。

外部環境的治理就麻煩了,不是個人能解決得了的,但是個人生活的小環境地還是應該能治理好的,經常能風,晒被褥等。

老人總是咳嗽,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

25樓:劉朔滕

您好,請複製資訊,按格式在冒號後面填寫,越詳細越好,填好後發給我,謝謝配合。

患者性別:

患者年齡:

這次咳嗽多久了:

以前有發作過嗎:

有痰嗎,多不多:

喉嚨痛嗎:

喉嚨幹嗎:

喉嚨癢嗎:

平常怕上火嗎:

胸悶、氣喘的症狀有沒有:

喉嚨有沒有呼呼聲:

最初是怎樣引起的:

感冒時容易發作嗎:

秋冬季節容易發作嗎:

發作一般會多久才好:

晚上睡覺咳嗽嗎:

一天裡什麼時間段咳嗽嚴重:

現在體溫正常嗎:

是否有鼻炎:

是否容易過敏:

是否曾感染支原體:

其他呼吸病史:

醫生診斷:

其他補充:

老是咳嗽有什麼辦法

26樓:睿爸育兒記

**咳嗽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劃#

27樓:花菊王

多喝水,多用茶鹽水漱口,耳朵下角窩裡有個穴位,多按按可以止咳。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咳嗽人群今年一大批,什麼原因五花八門,有的是感冒引起的,有的是過敏引起的,比如花芬問題,有的是炎症引起的,並且還有是裝飾房子毒氣引起的。

你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咳嗽,是不是應去醫院看醫生了,看好**,以便對症下藥,可別拖久了使小病養大了。

經常咳嗽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止咳?

29樓:kiki閒談

經常咳嗽我們其實也是需要重視的,而且每個人咳嗽的原因都是不一樣的,我們需要通過醫療手段來對自己的情況進行分析再去用藥,如果我們想要在短時間內就進行有效的止咳,這時候通過正規醫療的手段來進行解決才是最好的方法。而且如果我們擅自用藥的話,其實也對身體產生了不利的影響。是藥三分毒,我們是不能隨意吃藥的,而且對於消炎藥其實也是需要嚴格的控制的,這樣才不會對我們的生命安全造成危害。

而且如果長期的咳嗽,可能對我們的咽部和腔部都會產生很大程度上的傷害,而且有些咳嗽其實也是習慣性的,這時候就對我們的身體造成了更大的危害。可能會習慣性的咳嗽,這時候對於我們的腔部其實是很不利的,長時間的猛烈的咳嗽引起的振動,令身體也會很難受。而且咽炎也會出現其他的併發症,也會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

30樓:如微微的春風

咳嗽可以自己摘點草藥煮水喝,雖然可以去藥店買藥「是藥三分毒」經常吃藥還是中藥的***比較小,比如枇杷葉、金銀花、魚腥草等一起煮有很好的治咳嗽療效。

31樓:kiki巨甜

還是及時的就醫瞭解情況吧,我們都不是醫生,都沒有經過專業的培訓,所以這個時候亂吃藥還是會對身體產生影響的。

3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經常咳嗽,應該是慢性氣管炎,出現這種情況,一定要找出具體的原因進行**,也可以平時多喝一些滋補湯水,多喝一些冰糖雪梨。

33樓:就啊較好的

及時就醫檢查,這也是有利於我們自身情況的恢復的,而且專業的指導更利於我們的恢復,還會在一定程度上減少負面影響。

34樓:微微日常幫手

微微日常幫手:咳嗽怎麼辦?教你快速止咳的辦法,非常實用

我老是咳嗽咋辦,咳嗽老是不好怎麼辦

止咳喝這碗膏,潤肺效果好。咳嗽老是不好怎麼辦 10 咳嗽本身是機體的一個自我保護的反應,能夠將氣管的異物和分泌物咳出體外,但是反覆咳嗽,說明就有問題。經常見於呼吸系統的疾病,第一是氣管炎 慢性的支氣管炎 慢阻。肺 肺癌 胸膜嚴肺栓塞 肺結核都可能出現反覆的咳嗽。這也就是一個咳嗽變異性哮喘乾咳為主。痰...

我妹妹老是乾咳嗽怎麼回事,老是乾咳嗽是怎麼回事

喉嚨發癢吧,乾咳,一般就是咽喉炎,跟體質和氣候有關。可以去搞點川貝枇杷露喝一喝,或者冰糖雪梨燉上,聽說金桔止咳效果也不錯,上次我在超市買的秋梨膏,喝了也感覺挺好。乾咳主要是肺陰虛,陰虛火旺出現的乾咳,咽部也發乾,可服用止咳潤肺的糖漿類藥物,還有的是下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乾咳,建議到醫院做個肺部ct檢查 ...

最近老是睡不著覺,老是失眠能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勞累失眠 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成眠,可用一湯匙食醋倒入溫開水內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2 煩躁失眠 若因煩燥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會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質抑制而易入睡。3 興奮失眠 牛奶中的色氨酸是人體8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有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