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重猛加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瘦下

2022-04-02 01:44:57 字數 1903 閱讀 2752

1樓:梵憶雪

第1天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沒加糖與奶精之咖啡)。午餐:蛋二個、蕃茄、黑咖啡或茶。晚餐:蛋二個、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葡萄柚一個。

2.第2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蛋二個、菠菜、蕃茄、茶。晚餐:牛排、蕃茄、生菜、芹菜、黃瓜。

3.第3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蛋二個、菠菜、蕃茄、茶。晚餐:蛋二個、生cheese、高麗菜、低卡路里吐司一片、黑咖啡。

4.第4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蛋二個、菠菜、茶。晚餐:羊排、芹菜、黃瓜、蕃茄。

5.第5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蛋二個、菠菜、茶。晚餐: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

6.第6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用喜好之水果做成水果沙拉。晚餐:牛排、芹菜、黃瓜、蕃茄、茶。

7.第7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冰雞肉、蕃茄、葡萄柚。晚餐:牛排、黃瓜、蕃茄、茶。

8.第8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午餐:水煮蛋二個、蕃茄、菠菜。晚餐:牛排一塊、沙拉。

9.第9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午餐:牛排一塊、沙拉、水果一個。晚餐:魚。

10.第10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午餐:水煮蛋二個、沙拉、火腿。晚餐: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

11.第11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午餐:水煮蛋二個、紅蘿蔔、硬的cheese。晚餐:水果沙拉、優酪乳。

12.第12天

早餐:紅蘿蔔切絲、可加檸檬一碗。午餐:魚一條、蕃茄一個。晚餐:牛排一片、沙拉(芹菜沙拉等)。

13.第13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午餐:水煮蛋二個、菠菜、蕃茄。晚餐:牛排一塊、沙拉。

14.第14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午餐:雞肉沙拉。晚餐:水煮蛋二個、紅蘿蔔一碗。

15.第15天

早餐:茶午餐:烤肉、水果。晚餐:可開始吃喜歡的東西,但請適量。

2樓:一腳澳門

建議不要吃**藥,**藥都是不健康不科學的**的話主要還是依靠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的,就是所謂的管住嘴邁開腿的。

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希望採納一下

3樓:萬千飛

少吃多動。鄭大媽的**操不錯。

4樓:清華哦耶

少吃晚餐,儘量晚餐後去運動,走走溜溜公園

5樓:完美主義者

熬夜,少吃,早起跑步,往死裡整自己

求答案(地理初二年)答沒寫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快點成熟,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一個人快點成熟

所謂的成熟 其實也是性格變化才能體現的出來。正常最快的法子就是感情受挫,人一下子就會變的成熟起來。因為經歷過一些事情,人的心態,人生觀都會發生大的改變。不過正常情況下,還是多上社會,多與人接觸,也會成熟起來的。成熟既可以是一個人生理上的指標,也可以是一個人心理思想上的指標。心理成熟和生理成熟是兩回事...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臉變小

但近年來整形外科的學者們研究認為,面部輪廓很大程度上與頰脂墊的組成和位置有關,手術去除部分頰脂墊,可以達到改善面頰部容貌的目的。我教你個方法,用標準的普通話,以及加重讀音,重複的說 不遺餘力 4個字,堅持每天多說,長期會有瘦臉的功效哦!值得試試。又不復雜,還簡單方便!1ccvv 一 巧妙改變髮型,大...

有什麼理由可以讓人不想死,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想死的人不想死吶?

活著的理由。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不論貧賤美醜。他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有著獨立的思維,獨立的生活方式。有什麼理由可以讓人想死?既來之,則安之。家庭的牽掛,仇恨的羈絆,自己的不甘心,都可以讓一個人振作起來的。想死的心,是一時的迷茫,這個人,需要的只是時間冷靜。我覺得我不想死有幾個方面的原因,最重要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