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職獵人裡奇牙所有的殺人片段

2022-04-02 01:44:56 字數 872 閱讀 2262

1樓:瞬弟弟

(獵人考試)

賤井塔。在全職獵人的第16集瞬間秒殺一個解剖專家。

把那人的心臟給挖出來了。

第11集的時候,有個女孩想找奇牙復仇,因為她的家人被揍敵客家族殺了。她就找奇牙來算賬。後來,小杰阻止了。

第30集的時候,奇牙看到他大哥主動認輸,奇牙看到他大哥很畏懼。之後,在與鮑得羅對戰時,動手殺死他,因而失去獵人資格。

在第43集還是第44集。(天空之城,闖關)

奇牙和小杰的一個念能力師傅的小徒弟被殺大索,疾鬥及狸狽多三人綁走,當作人質。

隨著比賽的逼近。奇牙潛入他們其中一個人的房間。露出殺人的本性,其中有一個人嚇的馬上逃走。並且給他的兄弟打**,說:「那副神情簡直就像地獄裡來的」

(小杰家)

在第46集。有一隻小熊受很嚴重的傷。奇牙說:「與其讓它痛苦,還不如讓它死去,這樣可以減少痛苦」。奇牙剛想殺它時,被小杰米特阿姨抽了一個巴掌……

由於,小杰的友情和讓奇牙體會到家庭的溫暖,奇牙變了些。

在61集左右吧~

奇牙、小杰跟蹤幻影旅團的人。剛想動手,不料已被降服。

在ova第1部的第5集的時候也有類似的情節。

2樓:逍遙旋凌

其實沒多少拉````獵人測試賤井塔時```還有就是小時後的回憶(去小杰家)還有天空競技場奇牙的第一場比賽```獵人測試的最後一場

3樓:沐巧雲

12 好孩子 x 壞孩子 x 奇牙

心情不好殺了某個倒黴的考生

16 拳頭 x 剪刀 x 包

牙牙瞬殺分屍專家

30 奇牙 x 棄權 x 強制遣返

好象是這集,牙牙殺了個考生而喪失考試資格

後面好象就沒有牙牙再殺人的片段了

求全職獵人的劇情,全職獵人所有劇情介紹

hunterxhunter講述主人公小杰自小在鯨魚島長大,與米特阿姨和阿婆相依為命。性格開朗的他,有著能與動物溝通的靈性。因為無父無母,小杰將米特阿姨當作自己的生母愛著。直到9歲那一年,小杰在森林裡被一個青年男子搭救。從他口中小杰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且職業是獵人。在說服米特阿姨之後,小杰獨自踏上了尋...

求 全職獵人每集的簡介或者標題,全職獵人所有劇情介紹

第1集 旅程x與x同伴 12歲的小杰為了像父親一樣成為獵人,在達成與扶養他長大的米特阿姨的約定後,踏上獵人試驗的旅途。在前往試驗會場的船上,小杰遇見了同樣是要成為獵人的雷歐力跟酷拉皮卡。他們兩人互看彼此不順眼,進而爭執不休 第2集 試驗x試驗 抵達試驗會場所在地的小杰 雷歐力與酷拉皮卡等三人,照著船...

求全職獵人的詳細,求全職獵人的詳細資料

全職獵人 日本漫畫大師 富堅義博 繼 幽遊白書 後的又一部超重量級力作,一部正統的冒險故事。所謂 獵人 即是探尋重要文化遺產及稀少的動植物並加以保護,還有抓出重大嫌疑犯的人。他們因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支援世界各地的獵人,並享有免費使用各國公共設施的權利,因此獵人設有執照制度,必須通過各種高難度的試驗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