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職獵人的詳細,求全職獵人的詳細資料

2021-08-01 16:36:28 字數 613 閱讀 6814

1樓:水明鈺

全職獵人

日本漫畫大師 富堅義博 繼《幽遊白書》後的又一部超重量級力作,一部正統的冒險故事。所謂“獵人”即是探尋重要文化遺產及稀少的動植物並加以保護,還有抓出重大嫌疑犯的人。他們因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支援世界各地的獵人,並享有免費使用各國公共設施的權利,因此獵人設有執照制度,必須通過各種高難度的試驗才能成為獵人取得獵人執照,小杰才12歲就要面對這麼艱辛的挑戰,不僅需要相當的體能,天真無邪的心靈,大人們的冷眼對待等小杰都必須一一解決。

全職獵人的所有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日本漫畫大師 富堅義博(休刊狂!) 繼《幽遊白書》後的又一部超重量級力作,一部正統的冒險故事。所謂“獵人”即是探尋重要文化遺產及稀少的動植物並加以保護,還有抓出重大嫌疑犯的人。

他們因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支援世界各地的獵人,並享有免費使用各國公共設施的權利,因此獵人設有執照制度,必須通過各種高難度的試驗才能成為獵人取得獵人執照,小杰才12歲就要面對這麼艱辛的挑戰,不僅需要相當的體能,天真無邪的心靈,大人們的冷眼對待等小杰都必須一一解決。詳細的自己去看以下 http://baike.

求全職獵人的劇情,全職獵人所有劇情介紹

hunterxhunter講述主人公小杰自小在鯨魚島長大,與米特阿姨和阿婆相依為命。性格開朗的他,有著能與動物溝通的靈性。因為無父無母,小杰將米特阿姨當作自己的生母愛著。直到9歲那一年,小杰在森林裡被一個青年男子搭救。從他口中小杰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且職業是獵人。在說服米特阿姨之後,小杰獨自踏上了尋...

求 全職獵人每集的簡介或者標題,全職獵人所有劇情介紹

第1集 旅程x與x同伴 12歲的小杰為了像父親一樣成為獵人,在達成與扶養他長大的米特阿姨的約定後,踏上獵人試驗的旅途。在前往試驗會場的船上,小杰遇見了同樣是要成為獵人的雷歐力跟酷拉皮卡。他們兩人互看彼此不順眼,進而爭執不休 第2集 試驗x試驗 抵達試驗會場所在地的小杰 雷歐力與酷拉皮卡等三人,照著船...

求全職獵人的同人bl小說,求穿越到全職獵人的bl小說!!!!!

去貼吧吧,有很多滴 懶人伊爾迷 獵同 穿越獵人世界之我是伊耳迷 獵人同人 迷糊小貓 獵同之真假庫洛洛 獵人 我是柯特 穿越獵人之飛坦飛坦 路遙的伊爾迷發展史 奇犽pk奇犽 穿越獵人之伊爾迷任務 我不要當庫洛洛啦!我的名字叫魯路修.魯西魯 獵人同人新的伊耳迷 庫洛洛遇上庫洛洛 獵人 穿成庫洛洛 獵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