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變黃了怎麼辦啊,鞋子變黃了怎麼辦啊

2022-09-23 15:45:15 字數 2915 閱讀 6499

1樓:

鞋子之所以變黃,是因為你在涮洗的時候沒有把泡沫清洗乾淨。建議你再次刷鞋的時候可以用鹼性小一些的洗衣液去清理鞋子,然後洗完以後把衛生紙包在鞋上完全覆蓋。晒乾以後你的鞋子就不會那麼黃了。

2樓:來自鐵山寺有禮貌的牽牛花

網上有賣小白鞋神器的,也不貴,買上試一下

3樓:哥哥幻影

白色運動鞋受潮後或出汗後,易生黃斑或灰斑點,若去除這些汙點,可先將高錳酸鉀以1:2的比例泡水,塗在汙處,然後將汙點顏色變淡黃色時,再另用另外毛刷將草酸和水以1:10比例的稀液蘸液泡刷,然後將草酸衝去,用軟布擦乾,汙漬即可去除。

4樓:

白醋加小蘇打

小白鞋擦鞋專用

5樓:瞅瞅鬼

拿牙膏刷在用漂白劑就ok了

6樓:

白鞋子洗了之後如果不用面巾紙蓋好,晒乾之後就會變黃。要想從新變白可以試一下,在盆子裡放少量的水再放適量的小蘇打和適量的皁片溶化後再幾滴花露水和適量的白醋,浸泡幾分鐘再清洗。

7樓:小度度糊

配一條髒點的褲子和一件髒點的衣服搭配起來就不會讓鞋子顯得太明顯了!

84消毒液把鞋子腐蝕變黃了怎麼辦

如上面那個朋友說的白紙包裹 還有溼的時候用粉筆塗也可以的 幹了擦掉就可以了。如果是腐蝕的太厲害 換一雙吧。您好這是氧化,白鞋子最容易氧化。氧化不可逆。調整好心態吧,不就是一個鞋子麼 如果是真皮的 可以拿去修鞋點翻新,其他材質的就沒辦法了 再用立白漂漬液漂下,用白紙包裹住,放在通風口處風乾 用84消毒...

鞋子被太陽晒黃了應該怎麼辦,鞋子晒得發黃怎麼辦

鞋子被晒黃的幾個處理妙招 妙招1 變黃的原因是洗衣粉 或肥皂 掛在鞋裡,沒有完全漂洗出去,多漂洗幾次,就可以了。另外白色帆布鞋不能放到太陽底下晒,要陰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妙招2 刷白鞋一般都會變黃是因為穩定性物質沉積,例如一些汙漬 汗跡等,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 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 ...

耐克的鞋子下面那一部分變黃了怎麼辦

鞋子變黃不要緊,有方法解決的呢 第一招 用清水把鞋刷乾淨,控水並在鞋上均勻的塗上白牙膏 切記一定要用白牙膏 不用刷出泡沫來,抹勻就可以了,發黃部位可以多抹些 陰乾 如果放在太陽下,就在上面裹上衛生紙 幹了之後,就會雪白了。第二招 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 最好是白色衛生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