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鞋子放久了了,白色的邊就變黃了,怎麼洗掉啊

2021-05-04 01:57:25 字數 667 閱讀 8611

1樓:拾萬里之外

拿一盆清水,用肥皂和鞋刷把鞋整體刷乾淨,主要針對鞋面和鞋邊的灰。

把搓腳石弄溼,像刷鞋一樣刷黃了的白邊,用力要均勻,而且小心不要弄到鞋面,不然會損壞鞋的。 (可以再盆上方上搓衣板,再放上鞋,就比較好刷)

把黃的部分都刷掉,就露出白邊了,像換了一層皮,最後用抹布擦乾即可。

晾乾鞋的時候用衛生紙(白的)把鞋全部包好,讓衛生紙沾到鞋上,這樣晒的時候就不會擔心變黃。

2樓:

洗不掉的,那是橡膠發黃,只能這樣了。發黃大多是因為鞋子的質量問題,如果你的鞋子是名牌但還是發黃,那就說明是你自己洗滌方式不當造成的。刷鞋時,鞋底用肥皂或洗衣粉,遇到真皮部分用牙膏清洗。

洗完後記得要把殘留的泡沫沖洗徹底,然後用乾毛巾擦乾。記住一定要避光晾晒,太陽光太強烈的話可以到傍晚拿出去吹乾。(這是我自己的經驗,我是愛鞋一族,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色的牙膏,冷酸靈就很好,我用過。

4樓:

用肥皂水浸泡,再用刷子輕輕刷。

5樓:勞凌文

你那裡應當有鞋護理的店,那裡很不錯!

6樓:

一定要用84消毒液洗

白色的皮面運動鞋穿久了區域性會變黃,怎麼回事啊,該怎麼辦啊

皮鞋是要保養的 皮鞋保養要做到 三勤 勤 換崗 皮革都是有彈性的,烈日下,高溫和汗水都會讓它變得鬆弛,只有經過一定時間的休眠,才能充分乾燥。行家建議,為了延長每雙鞋的壽命,最好讓它們交替 上崗 每天穿同一雙鞋的做法有可能加速其早老化。新鞋裡通常都會塞滿廢紙,並用支撐棍頂住鞋頭和鞋跟,這些看似無用的 ...

白色運動鞋放時間長了鞋邊容易變黃,是怎麼回事呢?怎樣處理

白色運動鞋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衣粉中的化學成分殘留和水中少許鐵鏽的殘留,還有更重要的一點 鞋晒乾都是由外到裡的,外面的先幹,那樣鞋底在洗滌劑 水 高溫的作用下,部分融解或腐蝕,滲透到鞋面。所以說面巾紙或者衛生紙附於表面是很好的解決辦法 但是不是最基本的。正確方法是 將擦試好的鞋放在你家裡面陰涼通風...

為什麼運動鞋穿時間長了,白色的鞋邊會變黃呢

運動鞋抄的外幫由一襲種稱為tpu的材料制bai成。tpu,是熱塑性聚du氨酯彈性體的zhi 英文簡稱。這種高分 dao子聚合物以其高彈性,高韌性,承受大幅度形變,耐疲勞不易老化,軟硬度適中而成為現在大多數運動鞋外幫的製造材料。如耐克 阿迪達斯 銳步等都使用此類產品。但這種材料在光照 主要是受日光中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