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羊皮鞋變黃了怎麼辦,白色皮鞋變黃怎麼辦

2022-01-04 15:57:32 字數 6394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皮鞋皮鞋穿久了或陽光暴晒,鞋面顏色發生變化是鞋面漆顏色上發生改變,不是沾上什麼汙漬可以擦乾淨的。很遺憾,在我做鞋生意十幾年中,據我所知目前還沒有在沒有專業噴光裝置的情況下對鞋面變色有效的方法。但是你可以拿鞋到專業的修鞋店再次噴道鞋漆,至於效果要看你那雙鞋的狀況和他們的技術而定,不過白色的沒有黑色的拋光的效果好,希望這些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樓:蕭氏軍團

白色皮鞋不能擦白油時間久了就會變黃,可用乾淨半溼抹布除塵(頑固汙漬可用橡皮擦),然後塗上護手霜即可。也可以定期到專業擦鞋店推油,然後日常做上述護理。還有一種叫「擦擦克林」或「百色土」的神奇抹布也很好用的。

3樓:ai你的婆

想在變回去是不可能了,建議送到好的鞋護理店,重新改色,可以改成咖啡色或黑色,,又是一雙新鞋。

4樓:麗萍

可以用雞蛋雞清來塗抹,效果不錯.

5樓:斂絢公叔爾容

白色鞋發黃,是鞋的原來材質,因為陽光或汗漬等原因發生的化學變化,已經無法靠清潔或擦鞋來變白,只能通過重新噴塗的方法,建議拿到專業的擦鞋店或皮革護理店進行詢問。

6樓:陳聰屈君之

白色的東西,不管是哪一類的,在空氣中久了都會氧化泛黃變色。對於皮鞋何不用專業擦鞋的增色鞋油呢,現在超市裡有一種可以像汽車打蠟的效果的,是不是叫什麼一擦亮的試試吧十元多點一盒用三十次。

白色皮鞋變黃怎麼辦

7樓:花楹說生活

1、用溼潤的抹布,對白色皮鞋進行外部清潔處理。

2、用去汙較強的牙膏,擠出來,用細毛的牙刷進行對皮鞋拭擦,發黃的部位就可以重新變得白淨了。

8樓:還劍點朱脣

白皮鞋變黃的原因:

白皮鞋變黃的原因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受到紫外線的影響,在日常穿戴行走的過程式中,太陽或者燈光會產生比較強烈的紫外線,紫外線輻射可以使皮革變黃,但變黃後並不影響其基本使用特性的硬度和壽命。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皮革上有酸性或鹼性物質沒有完全清理乾淨,表面的殘留心規程氧化物,這也是白皮鞋變黃的一種原因。

白色皮鞋變黃後的清洗方法(可恢復成本色):

首先將抹布打溼,將白色皮鞋外部清潔乾淨。再把牙膏擠在牙刷上,用細毛的牙刷輕刷皮鞋。這樣發黃的部位就可以重新變成白色。

另外還可以用白色鞋油擦在皮鞋上,放置半小時後再用軟布擦拭,這樣也可以使皮鞋面光亮如新。

白色皮鞋平時保養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白色皮鞋要經常處於乾燥環境,切忌在雨雪天穿戴。如遇上了雨雪天氣沾溼,應立即用乾布揩擦乾,打上鞋油,放置乾爽處風乾。

2、經常鞋擦油。擦油時,鞋油中可加入一兩滴醋,這樣可使皮鞋的光澤鮮亮並保持持久。擦油後放置一刻鐘左右,再用刷子將鞋面打亮。最後塗上一層牛奶,這樣可使皮鞋更耐穿。

3、白色皮鞋要避免曝晒、高溫炙烤防止發脆、乾裂。

4、擦拭皮鞋時,擦點牙膏或者滴幾滴食用醋混於鞋油中同時擦拭,可增加表面的亮度。

5、平時儘量避免碰擊。不穿時在盒子中存放,避免受到劃壓從而影響外形。

6、白色皮鞋容易發生黴變變色,應及時清理黴點,勤上鞋油。不穿時放置於通風和乾燥處。

9樓:一葉小船

白皮鞋發黃變白技巧:

1、白醋

當小白鞋染上了難以清除的汙漬,或者小白鞋有變黃的跡象,那麼找一塊乾淨的布倒點白醋,然後擦拭有汙漬或者變黃的地方,就會發現汙漬慢慢不見了。

2、牙膏

用牙膏清洗小白鞋這個方法大家應該都經常用,只要一點點,就能讓髒的地方變得特別白。可以在家備用一個專用牙刷跟牙膏,那樣不至於混合使用造成衛生汙染。

3、洗髮水

如果小白鞋上面有了油漬,特別難清洗的時候,用洗髮水就可以。只需要把它塗抹在鞋子上的油汙處,過一會就可以拿起刷子刷油汙的地方了,這樣鞋子就會變白了。

4、漂白劑

用漂白劑清洗小白鞋的估計很少,一般就是清洗染色的衣服,因為這個對鞋子有一定的傷害,一般都不常用,如果用漂白劑來清洗,記得一定是純白的鞋子,還有就是清洗的時候一定要將漂白劑先用水稀釋,然後再用刷子蘸上稀釋後的水來刷鞋,及時用溫水沖洗避免殘留。

10樓:微笑中的憂傷

白色皮鞋變黃清洗方法:

首先用溼潤的抹布,對白色皮鞋進行外部清潔處理。再用去汙較強的牙膏,擠出來,用細毛的牙刷進行對皮鞋擦擦。這樣發黃的部位就可以重新變得白淨了。

還可以用白色的鞋油打一次,覆蓋在上面。再用軟布擦拭,也可以使皮鞋面光亮如新。

白色皮鞋平時保養方法:

1、經常保持白色皮鞋處於乾燥環境,切忌在雨、雪天穿用。如遇上了雨、雪水,應立即用乾布揩 幹,並擦上鞋油,放在乾爽處陰乾。

2、經常對白色皮鞋擦油。擦油時,鞋油中可加一兩滴醋,可使皮鞋的光澤鮮亮持久。擦油後,停5分鐘左右,再用刷子將鞋面打亮。若再塗上一層牛奶,則可使皮鞋更耐穿。

3、白色皮鞋切忌曝晒、火烤、以防發脆、乾裂或收縮。

4、白色皮鞋不要久置不穿,以防革面老化。皮革如已變硬,可塗些雞油、牛油來滋潤。

5、擦白色皮鞋時,抹點牙膏或滴幾滴食醋,與鞋油同時擦拭,可增加皮面的光亮度。

6、應儘量避免利器的碰擊。應用盒子存放,避免受劃壓,影響外形。

7、白色皮鞋發生黴變,應及時刷去黴點,擦上鞋油。皮鞋不穿期間,要放在通風乾燥處。

11樓:集之達含雙

用水來洗,洗了會變色的,髒了話用生膠片來擦的(羊皮的要輕輕地擦,否則會擦爛掉),像水洗過變黃的,表面已經沒有辦法改變,打點亮油,修整一下了,看能不能好點!皮鞋去汙的白電油,還有清洗筆不是所有材質的都能用!有些用了會變色的!

還有修正液白色的,看可不可以蓋住變黃的地方

12樓:上海九龍**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洗乾淨鞋子後,在鞋表面塗上一層牙膏。布鞋就還可以再在上面覆蓋一層***的白色餐巾紙,等晾乾後拿掉紙,用刷子把多餘的牙膏刷掉。如果是皮鞋,塗上幾分鐘就用軟布輕輕擦乾淨即可。

皮鞋用沐浴露或者洗面奶都可以的。

13樓:讓我久等

首先做好皮鞋鞋面鞋底的正常保養。各種皮鞋的鞋面,除了合成革之外,一般都不能用溼布擦,更不能放在水中浸洗。否則容易擦去鞋面上的色光漿而影響美觀。

沾水過多,還會使皮質逐漸變硬,影響牢度。各種光面革的皮鞋,可先用普通白色橡皮在鞋面輕輕擦試,然後用乾淨軟布揩掉橡皮屑,再擦上白鞋油,略幹後用鞋刷反覆輕刷,再用軟布擦拭,就可使皮鞋面光亮如新。

棕色或紅皮鞋沾上汙漬,可塗點檸檬汁再用鞋油擦,即可除掉汙漬。還要為皮鞋或仿皮鞋底去汙。皮鞋鞋底如積有汙泥,要用幹刷子刷;仿皮底或橡膠底則用刷子蘸水洗淨。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4樓:ccc菜辣椒

白色的皮鞋是很多女生都有的款式,特別百搭,而且白色的皮鞋會顯得氣質非常優雅。但是部分朋友發現自己的白色皮鞋發黃了,那麼要是遇到白色皮鞋發黃了怎麼辦呢?1牙膏清洗法。

用清水把鞋刷乾淨,控水並在鞋上均勻的塗上白牙膏(切記一定要用白牙膏)(不用刷出泡沫來,抹勻就可以了,黃邊可以多抹些)。陰乾(如果放在太陽下,就在上面裹上衛生紙。幹了之後,就會雪白了。

2鉛粉清洗法。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晒,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你留意一下京劇的演員的靴子,靴子絕對是潔白的,那就是用鉛粉刷出來的。

3護手霜清洗法。其實清洗白色皮鞋很簡單,不需要特地去買白色鞋油,只需要日常的護手霜就可以了。大多數女生都會隨身在包包裡面放上護手霜,發現白皮鞋髒了,將護手霜擠到鞋子髒的地方,用面紙或者布擦拭就可以了。

白色包包髒了也可以這樣清洗。此法在應急或者平常使用都很方便。如果沾染汙垢,切忌用水或肥皂洗刷以及用石灰水塗抹,免得革面區域性泛黃。

應該先以溼布擦抹,並用於布擦乾,然後再搽一些白鞋粉,最後用白色鞋油擦打光亮。

15樓:魚糕搶飯第一名

牙膏除了牙刷不白 其他都能刷白

白色羊皮鞋如何保養?

16樓:

1、若皮鞋偶然受水浸溼,應把皮鞋放在陰涼通風處陰乾,切不可陽光下曝晒,更不可烤乾或強力電吹風下抽乾,令皮鞋曲翹變形及皮面出現爆裂。

2、經常保持乾燥,切記在雨天雪天穿用。如遇上了雨水雪水應立即用乾布抹乾,並擦上鞋油,放在乾爽出陰乾。

3、經常擦油。擦油時鞋油中可加一兩滴醋,可使皮鞋的光澤鮮亮持久。擦油後停5分鐘用刷子將鞋面打亮。若再塗上一層牛奶,則是皮鞋更耐穿。

17樓:美皮王

用專為真皮重度汙垢及白色真皮而設計的美潔王皮革清潔劑清潔,用美皮王皮革護理劑護理,就不會容易髒,也易於清潔了.

18樓:fd皮鞋設計

用棉布帶牙膏輕輕搽洗!

19樓:ibome愛包美奢護

皮鞋保養方法

1.皮鞋第一次擦鞋油,應該新買時擦拭,在皮鞋有沾汙漬的情況下,能很好的保持皮鞋的色澤度和光亮

2.皮鞋禁止浸入水中,容易影響皮革的延伸性與抗強性,導致發脹和變硬。

3.出現皮鞋泛霜,可用軟布蘸取少量溫水擦淨,放置通風處晾乾即可。

4.磨砂的皮鞋面清潔應選用專用清潔劑,用刷子順紋理方向輕刷或使用專用橡皮鞋粉清潔。

20樓:少年初如夢

白色羊皮鞋保養小貼士

真正的皮鞋護理可不是街頭那種擦皮鞋的——伸出一隻腳,一條破布在上面擦來擦去。專業的皮鞋護理是耐心細緻的,拿一雙光面皮鞋為例,10道程式都必須一絲不苟。

1、清潔鞋底、鞋邊。用的是專用皮革清潔水,因為皮鞋是不能遇水的,而且專用清潔水還能使皮質不掉色、不發黃。

2、清潔鞋縫、鞋面。這時要用去汙膏,不能用牙刷,牙刷的硬毛會刮傷皮質的。用過去汙膏後,要用毛巾把去汙膏擦乾淨。

3、上鞋油。專業用的往往是固體鞋油,這樣油分更重。如果鞋油打的不均,就會出現不同的亮度。

4、烘乾。上完一道鞋油以後把它放進消毒箱烘3分鐘,溫度在50-70℃左右,消毒箱裡的熱風使油能更好地浸潤進皮革裡面。如果鞋子太髒,要多用幾次去汙膏,這樣就得先烘乾再上油,因為去汙膏也是含有水分的。

5、大刷拋光。把多餘的油打勻,光澤度就出來了。再用毛巾把皮革表面的油拋光,直到拿白紙擦在皮鞋上也不會髒了。

6、上鞋乳。鞋乳油性更重,更滋潤皮質。接著再烘三分鐘。然後用大刷拋光。

7、上鞋蠟。鞋邊、鞋面都得照顧到。鞋蠟是液體的,使皮質更有光澤度。上完鞋蠟後仍然要烘乾、大刷拋光,把液體鞋蠟弄均勻。

8、用水性鞋刷蘸清潔水清潔鞋子裡面。

9、烘乾。這一次的烘乾跟前面有些不同,由於鞋子裡面是溼的,要用鞋撐把鞋子撐起來烘,50℃就可以了。溫度太高則容易使鞋子脫膠。10-15分鐘即可。

10、消毒。烘好之後直接消毒,需30至40分鐘。

穿鞋時應先鬆開鞋帶再使用鞋拔:平日小心著用,是鞋子保養的第一步。鞋子損壞多從後跟開始。

因此,可多利用鞋拔子穿鞋。家中可準備長柄的,而平常則準備可隨身攜帶的。另外,穿鞋子時不要硬擠,穿有鞋帶的皮鞋應養成鬆開鞋帶後再穿的習慣。

* 利用鞋楦防止鞋子變形:防止鞋子變形,塞入鞋楦效果最佳。腳形、走法、體溫和溼氣、雨水等因素均會導致鞋子走樣,尤其是出腳汗或遭雨淋時,一定要用鞋楦子固定鞋形。

由於體溫和溼氣會讓皮革鬆弛,在鞋內體溫尚存時就必須設定好。

* 買後立即做保養:新鞋並沒有塗上鞋油,為保護新鞋,穿前一定要先塗上護鞋油,擦亮,並噴上防水霧。以上兩個步驟做與不做,與鞋子老化的速度關係甚大。

還有,再喜歡的鞋子也不該每日都穿。不同的鞋子交換使用是防止鞋子老化的方法之一。

* 必備的鞋子基本保養用品:保養鞋子的基本用品有鞋刷、清潔油、鞋油、布、防水噴霧等物。最好使用馬毛的鞋刷,並至少擁有兩支--大的刷鞋子整體,小的刷細部。

鞋油應鞋色配合。茶色的鞋子用茶色的鞋油,黑色的用黑鞋油。而鞋油與清潔油性質不符時,鞋子不可能會變色,所以第一次擦新鞋時,應從不顯眼的地方擦起。

* 正確的保養方法:最近使用"一擦就亮"--簡單又方便的鞋油的人越來越多。但須仔仔細細、毫不馬虎地擦,才能延長鞋子的壽命。正確的順序如下:

① 用大鞋刷輕刷整個鞋子,看看鞋沿的凸出部分有無沾染汙垢?

② 鞋沿或接縫等凹凸部分,用小鞋刷刷掉汙垢細塵。

③ 鬆開鞋帶,再用小鞋刷刷清從外側不易見到的汙垢。

④ 擠少許清潔油於布上,塗滿整個鞋子,此時,最重要的是要將殘留在鞋上的舊鞋油徹底清塗乾淨。

⑤ 拿另一塊布(不可與使用清潔油的布相混),沾上少許的鞋油,塗滿整個鞋子。鞋油大約取小指大小的量即可。

⑥ 塗滿整個鞋子後,用乾淨的軟布磨光整隻鞋。細部也不得馬虎。

⑦ 最後噴上防水霧。防水霧不僅能使鞋子防止水的侵襲,同時還具有不易沾染汙垢的效果。

⑧ 防水霧幹後,再將鞋楦置入鞋內。

* 淋溼後的保養方法:鞋被雨水淋溼後,立時作適當的處置,可使鞋子不至變形。

① 先利用吸水性佳的布料吸去鞋子表面的水分。太用力擦拭,其附著的汙垢會有刮傷鞋子表皮之虞,應特別注意。

② 鞋內建入報紙或衛生紙,多加更換,以求完全吸乾水分。

③ 幹到某個程度,就應放入鞋楦以防變形。再置於通風處陰乾。

④ 完全乾後,則按照一般的保養法保養。

白色的皮鞋溼水後變硬變黃了怎麼辦?」

牙膏!最好的辦法,不會使鞋子變黃,用其他清洗劑就會變黃,因為膠鞋是由聚氯化物製成的,經氧化就會變質,牙膏是含漂白物質,性質較柔和。白衣白鞋清洗變白有竅門 夏天白衣服變得不白了,有的人就採取用漂白劑的方法。但有的適合有的不適合。像真絲,純麻的面料就不適合用漂白劑的方法。有一招適合給所有白色的面料增白。...

皮鞋表面有白色汗漬怎麼辦

我的腳是汗腳,加之工作的原因,每天會走很多路,一熱就會出很多汗,汗漬就會滲透到皮鞋外表,產生白色的印記,很難看,請教那位可以幫我,謝謝!我腳汗腳加工作原每走路熱汗汗漬滲透皮鞋外表產白色印記難看請教位幫我謝謝 穿皮鞋出腳汗,然後鞋子上出現白色汗漬,白色汗漬容易去除,留下的類似於摺痕的痕跡怎麼辦?從你描...

白色的球鞋洗過後變黃了怎麼辦

洗完之後,在涼的時候,用白色的紙巾把被太陽直照的部位包起來,這樣黃色在晒的過程中就會被紙巾給吸走了。我媽媽說白鞋洗完後,放在太陽下晒時要把衛生紙貼在上面,就不會變色了 在黃點處塗點牙膏,用軟毛巾輕輕擦拭,再用水清理 刷完鞋子後再盛一盆清水,滴入幾滴藍墨水,將鞋子泡入其中,待水變清為止。拿出晾晒。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