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呢子大衣變黃了怎麼辦,白色毛呢的大衣洗得有點發黃怎麼辦

2021-04-02 20:26:15 字數 1511 閱讀 6165

1樓:小葫蘆

也可以用活氧去彩漂漬液,不用擔心會弄掉原色的。

1、把源液倒入一個小器皿裡(一般直接用瓶蓋),儘量小一點(夠浸被染部分就好了)。

2、然後把那小刷子沾取原液塗在被染色的部位,放置大概5分鐘,在用清水擦拭,如果沒有恢復原色就再次使用原液擦拭。

3、用心觀察顏色的變化,直到顏色褪掉為止。

4、然後根據瓶子上的使用說明,再把整件包包擦拭乾淨,幾乎就看不到色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作用,沒辦法了。本來呢子大衣的成份和漂白液就會產生化學作用。還沒有解決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彩漂液比漂白液好些,不會漂花衣服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 多買點84 直接把它搞成黃色!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84消毒液只能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衣服,呢子衣服是不能用的,請您在使用84消毒液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使用前先檢視產品背標說明,如果衣服被漂壞用洗滌劑是無法恢復的。

6樓:全邵庚思鬆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請在洗滌衣物之前檢視衣物洗滌標籤,毛呢大衣不適合用含氯的漂白水、消毒液進行漂白。

下面方法嘗試幫您去除衣物發黃問題:

1、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則繼續下面步驟;

2.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可用膠紙將那部分封貼住隔離開)。浸泡時注意避免陽光直射。

7樓:錢鈺頓念煙

如果是上黴而引起的就沒辦法了,其他原因引的起送好的乾洗店可以幫到你,不過馬市有沒有好的乾洗店倒是個問題

白色毛呢的大衣洗得有點發黃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到專業的洗染店來做專業的處理。因為一般羊毛大衣是比較貴重的,如果自行處理不當很有可能會浪費整件大衣。

毛呢子大衣是屬於動物纖維的服裝,所以保養這類服裝的時候就應該按照它的特性來進行操作:

一、首先這類大衣在換季不穿的時候應該把它洗乾淨再存放,這樣會避免發黴;

二、在存放的過程中應該隔段時間開啟衣櫃來進行通風,這樣可以保證它的透氣性良好。

三、不能在陽光下暴晒。

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絲毛衣物若是因太陽曝晒變黃,不可恢復。其它原因發黃可按以下處理:

10樓:似錦覓流年

扔了,或者捐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白色的呢子大衣怎麼搭配,白色呢子大衣好搭配嗎

簡直不要太好搭配了。第一 修身款的,就算是中長的吧。裡面搭配淺色的毛回衣啊打底衫啊,答都可以,下面搭配牛仔褲小腳褲都ok。第二 輪廓款的,這種裡面一定要穿修身一點,這樣在輪廓的外形下,才會顯得更簡潔不累贅。第三 短款的呢子大衣,裡面打底的參考第一條,下面可以搭配短褲皮裙,各種好看的小裙子都非常不錯的...

牙膏可以去白色呢子大衣的黃色嗎,白色呢子大衣可以用彩漂嗎

呢子衣物上若沾上汙漬,應及時洗滌。同一種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毛呢大衣受損。對於沾上汙漬的呢子衣物,可嘗試通過下述方式處理 將衣物平鋪在桌上,用較厚的白毛巾在溫水中 30 左右 浸透後 不要擰得太乾 放在呢子...

請問呢子大衣的白色毛領怎麼洗翱,請問呢子大衣的白色毛領怎麼洗啊?

看看有沒有可水洗標誌,如果不可水洗就送去乾洗店。洗毛領有很多的講究,洗不好了毛毛就不順溜,給人不利索的感覺,以下幾點建議 1 在洗毛毛衣服的時候,一定要分開洗,最好是送去乾洗店進行處理,不過這樣一般要幾十甚至上百元。2 第二種方法就是把毛毛領子直接摘下來,用柔順劑漂洗,不過洗完後不要用洗衣機甩幹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