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很多蛇,它的顏色像泥土一樣,頭很細,我感覺很噁心又害怕,這個夢有什麼寓意嗎

2021-04-02 20:26:15 字數 6235 閱讀 1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版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權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什麼寓意,夢只是一個夢,看開點哦

3樓:尼瑪蛋疼

可能會發財哦,夢是反的

女人夢見蛇 是什麼徵兆

4樓:步履之行

預示近期工作運雖有上升的徵兆,只是似乎太貪心了。這也想要那也想做的,只會分散了能量。專心在一件事物上的成果要比東碰西摸的要有效率多了。

另外,近期受到父親教訓的可能性高,在他面前最好表現乖巧順從一點。你的任性就算父親脾氣再好也都感到耐不住性子了,自己的行為要多約束些。

不同女人夢見蛇有不同的徵兆。懷孕的女人夢見蛇,預示生男,春佔生女,慎防流產。做生意的女人夢見蛇,代表經營緩慢但有進步,宜好把握,終有財利。

戀愛中的女人夢見蛇,說明歷經折磨,互相體諒可成,否則無法相聚。本命年的女人夢見蛇,意味著水邊小心,慎防小人陷害,少外出為妙。

1、女人夢見睡覺蛇,身體健康出現問題,以往未曾注意到的小毛病,近期可能會引發大的疾病,你要嘗試著放鬆自己,別把自己逼得太緊,情況才能有所好轉。

2、女人夢見人頭蛇身的蛇,意味以往總覺得道不同不相為謀或是不好相處的人,由你主動再接近看看。其實只要一方先開啟話題引導,互相重新認識後拉近距離也不是件難事。

而這兩天就是這樣要由你主動去擴張人脈的日子,像是之前水火不容的人有了和解的徵兆,越是關係惡劣卻越有可能建立出親密關係。

3、女人夢見女人蛇驚醒,意味近期頗有伯樂視千里馬眼光,能夠很快發覺別人的才能。或許對方自己都還沒察覺或者沒有很重視這項才華,將你的發現告訴對方吧,說不定一語能驚醒夢中人。

而這兩天年紀輕的晚輩提出的意見似乎蠻值得參考的,青少年間的流行事物、流行語也可多注目並加以引用喔。但是這兩天特別要注意行走時,多小心路上的狀況,尤其不要邊走邊講**。

5樓:小浩

1、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慾求不滿;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感覺。

2、夢見很多蛇,可能表示你出現過這些想法,並對此感到不安,或危險,但其實性未盡會傷害你。夢見被蛇咬,多是反映你對性的恐懼、害怕。(來自)

3、夢見蛇脫皮,或者夢見蛇皮,反映你對性恐懼不安的同時,內心觀念也得到了更新、成長。

4、當你夢到蛇並感到極為害怕時,也許是遇到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或對自我認識中,害怕正視的一面。另外蛇有時候也表示生活中遇到的困擾,或潛在的危險。

5、有時蛇還會象徵智慧的靈性,或敏銳的直覺。如果夢到蛇時,感覺到一種特別的歡喜之情,可能表示你心中靈性的覺醒,或智慧與直覺的力量萌發。如果你篤信宗教,也許是暗示你的修為正在成長。

6、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7、夢見一條蛇蠕動著跌落到別的蛇身上,預示與命運和悔恨進行的鬥爭。

8、夢見殺蛇,表示你將發現自己已經牢牢地抓住每個機會來提高利潤,或關注別人成功的操作,你將感受到戰勝敵人的快樂。

9、夢見跨過蛇行走,預示對疾病的恐懼一直充斥著你的生活,自私的小人在挑撥離間你和朋友們的關係。

10、夢見吐著信子的蛇盤踞在你的身旁,預示敵人將控制你,而你無力掙脫或者你將受到疾病的打擊。

11、夢見用手拿蛇、觸控蛇,預示你將巧用計策,戰勝所有的反對力量。

12、夢見用手拿蛇、觸控蛇,預示你將巧用計策,戰勝所有的反對力量。

6樓:冼恭藺酉

女人夢見

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

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

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

,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

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

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

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

蛇起死回生,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

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

會有兒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孕時好像也夢過蛇,然後跟朋友說了,朋友說,可能預示生男孩,結果那天晚上夢到自己生了男孩,醒來後很失落(原來沒特意想過,想要女孩還是男孩),結果生產的時候生了女孩。

8樓:嘗美味遊南北

一般是有喜了才會夢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手上長几個長蟲一拔出來變成了很多蛇蟲,是什麼徵兆

10樓:張耀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最近心情恍惚導致的。建議你多和朋友聊聊天疏解心情

晚上做夢,夢見蛇,有什麼預兆

11樓:匿名使用者

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慾求不滿;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蛇 不錯的 別擔心!

13樓:殺死桑桑

近期要與人發生口角,請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偶夢見baby了 是不是不好

夢見蛇,有什麼寓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比喻幻想,白日做夢。事務繁忙就令人做夢;多做夢的其中多有虛幻;不必放在心上;勿忘點採納。

16樓:55愛佳航

這個我想問下你有沒有成年!有沒有過性生活!我是女的

昨天做了個夢。我看見蛇是很怕很怕的。這個夢有什麼徵兆啊?

做夢夢到蛇有什麼意思

17樓:咎奕聲改燕

"蛇"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蛇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8樓:常映寒黃彥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摘自《周公解夢》

中國有句成語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境本身是沒有意義的,但是夢境中所體驗到的情緒是有意義的

你怕蛇,夢到蛇肯定會有恐懼的感覺你沒有說究竟是個怎樣的夢所以我只能說你最近可能是在擔心某件事情

或者說你身邊出現了一些你不想發生的事情,而這事情本身讓你感到恐懼.

19樓:對他說

做夢夢到蛇,預示夢者接下來會遇到一些困難,但只要沉著應對即可化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只是提供一個參考,不必為夢境而過多的煩憂,也要留意找到根源。夢到可怕或者不好的東西,多數與過於勞累或心情焦慮有關,這樣情況可用中藥桂夢寧泡腳改善,一覺睡到天亮夢都不做一個,這樣高質量的睡眠也是很多人的所向往的,好的睡眠質量可以讓人精力充沛,更顯年輕活力。

21樓:戚菊有裳

夢見蛇,有的人說,會和別人發生口角,

假如懷孕了,夢見蛇,就會生男孩子…

也許只是你白天看到和蛇有關的東西,才會晚上做夢的吧!別想太多,做夢而已,也不能說它代表什麼!

22樓:虢全季子

最近你可能會有次聚會,並且對你有幫助,但也有小人說點是非,但是夢水是生財,應該可以在聚會上找到點賺錢的機會

23樓:衝浪**優化

夢到蛇有好事,如果夢到蛇咬,那麼一定有驚喜。

做夢夢到蛇,很害怕,求解!!

24樓:心理學有約

首先可以肯定,你不會得重病,這個夢也沒有不會的意思。這個夢是種象徵,和你現在對愛情的感受有關。

但我們要知道,你多大了?現在談戀愛了嗎?還有,你能對最後勸服那個男生(你們做過戀人嗎?)的情景想一下,就是他劫你的時候,你有什麼感覺?

我先粗略解釋下吧!夢裡的東西往往都有它的象徵的意思。你似乎最近在情感上和男生有了發展,或正在受困惑。

床有兩種用途,睡覺和性生活。蛇在這種情景下,很明顯有性的象徵,它們互相纏繞相咬,是直白的交合的暗示。似乎你對性的問題上有了困惑,或者是壓抑。

至於背上的小蛇,是心中的那個你在啟發你,說那種糾結的感覺一直纏身,你必須要解決它了!!搶包那一段,你的包是個容納東西的器物,而喜歡的男生拿的刀是個尖狀物,那是陰具和**的象徵,你最後說服了他,說明你還是想用理智來抵抗性的困惑和衝擊。為什麼帶他回家,這點我沒看明白。

呵呵!!!!!希望你不管是不是採納我的答案,都給一點反饋!我也好繼續學習和改正,謝謝你!!

25樓:米思橦

近期朋友你的身體是否不是很舒服?在健康方面你內心有些潛在的擔心,因而夢見了蛇,因為大多數人對蛇是十分恐懼的,我分析,你可能害怕自己現實中認識的朋友不理解你的處境。

如果身體有什麼異常表現,建議你最好去醫院看看,如果只是內心擔憂,或者看到有朋友出現那些可怕的情況,那就及時要修正自己的想法。積極面對,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途徑哦。

26樓:老景的心靈花園

夢到蛇通常代表夢到男性,夢反映了一些你和男人之間關係的問題。可能是比較排斥男性或男朋友對你做的某些事情。這些事情你很害怕就反映到了夢裡。

夢裡還得到了父親和朋友的幫助。你對父親和這些朋友都很信任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一個女孩子

而且最近有了兩個你比較看重的男朋友

感情發展得很迅速

由於你必須做出選擇

所以你心理近來總是感到不安

這才有了上面的夢

28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表示你正期待走出低谷。

29樓:鋤頭的人生

首先告訴你,不要信迷信,要相信科學,也許是你的睡姿不對,是睡覺時使身體某個部分血液迴圈不流暢,就會做噩夢,自己也找下原因,是不是自己比較膽小,自己給自己製造不必要的擔心,哈哈

30樓:老巢老

農村的人一般都認為夢到蛇是吉兆。

31樓:匿名使用者

貴人呀,這年頭夢到蛇是吉兆!

32樓:府夢菲居池

蛇在中國古代是不吉祥的東西,很多人把人心比作是蛇心。古書也說,夢是與現實是相反的

。那就是說,你家會有喜氣來,具體是什麼知道有體會了才知道

可能因為你越害怕心裡越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多做運動,多參與社交活動,多想開心的事

做夢夢見很多蛇,做夢夢見大蟒蛇

周公解夢中說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

我經常做夢,夢見蛇,昨晚上又夢見很多很多蛇,走路都沒地方下腳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

周公解夢昨晚做夢夢見很多蛇,周公解夢夢見好多蛇是什麼寓意

一般蛇在夢中出現多數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徵.或有性的願望,表示效能力強。內同時它也反映了容你不安 有阻礙的暗示,事實上淺意識是對性的恐懼。這個夢它是代表對追求愛情的表現或是散發性願望。另外,自古以來,夢到蛇有財運之說,蛇是財運的象徵。而你夢中出現的是許多的蛇,這是錢財的到來或是勝利。蛇 相關的周bai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