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貂皮大衣毛色變黃怎麼辦,白色貂皮大衣有些地方發黃了怎麼處理髮黃

2022-01-07 19:20:15 字數 4924 閱讀 8372

1樓:羅豐彌智偉

問下蒸饃饃的唄,他們是怎麼薰白的?吼吼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貂皮大衣屬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如遇變黃等問題,宜送到專業洗滌店諮詢是否可恢復。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

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液輕輕擦拭毛面,去除汙漬後,同樣方法用乾淨的毛巾蘸清水清除洗滌劑殘留液。可重複幾次。操作過程中儘量不浸溼皮板,並及時在陰涼處晾乾。

如果水洗,有以下注意點:

1、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類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2、毛類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故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輕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機洗時務必使用洗衣袋,選擇輕檔。深顏色一般易掉色。

3、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晒;

4、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5、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

收納時應注意:

1、忌與尖銳、粗糙的物品和強鹼性物品接觸;

2、擇陰涼通風處涼晒,乾透後方可收藏;

3、收藏期中應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保持乾燥;

4、高溫潮溼季節,應晾晒幾次,防止黴變。

白色貂皮大衣有些地方發黃了怎麼處理髮黃

3樓:錦繡好前程

白色貂皮大衣有些地方發黃了可以採用二次染色的方法處理,二次染色可以到專業的貂皮大衣保養點進行處理。

白色貂皮一般過3年左右都會有點微微發黃,是整體而不是區域性的發黃。白色貂皮起初發黃一般人還以為本來就是米黃色。至於白色貂皮衣服避免變黃這個問題,目前貂皮行業還沒有找到可以解決的方法。

4樓:吉運衣裳

整件染色,別無他法,衣服年數不長的話,染色後會縮小大概2-4cm,年數很長了超過8年-10年的,建議不要了,皮子自然老化了,縫線處老化更嚴重容易崩開了,染色錢百搭的。

5樓:2啊嚏

1、可以用易揮發性油擦拭,然後再用溫洗滌液去除殘痕。用溶劑汽油潤溼後用軟毛刷或抹布進行刷洗,然後 再用 10%的氨水或氨濃皁液刷洗,最後用溫水漂洗乾淨即可。

2、也可用軟毛刷或抹布沾松節油或苯液刷洗,然後再用皁液搓洗,最後用清水漂淨。如果西部下來,可用1:1松節油和乙醚混合液,放入混合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經刷洗後取出,再用汽油擦拭。

白色貂皮大衣應如何儲存不會發黃

6樓:

皮草氧化屬於正常現象是避免不了的。尤其是白色皮草氧化發黃,外邊看起來比較明顯。平時注意清洗保養,會稍微好一點的

白色貂皮時間長了會發黃嗎

7樓:錦繡好前程

會發黃。

白色貂皮一般過3年左右都會有點微微發黃,是整體而不是區域性的發黃。但正確的保養好白色貂皮的話,發黃問題是可以延期的收藏時儘量避免見光,最好用透氣的棉布做成袋子套上,儘量減少乾洗次數等等。

白色貂皮起初發黃一般人還以為本來就是米黃色。至於白色貂皮衣服避免變黃這個問題,目前貂皮行業還沒有找到可以解決的方法。

8樓:邦特斯日化

會的,白色貂皮根據時間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氧化的,如果出現了發黃的情況可以拿去進行染色處理,推薦趙姐裘皮染改,在他家弄了好幾件衣服了,每件都是送去那裡保養清洗,題主可以去馬雲寶去搜一下她家

9樓:歐問凝

白色貂皮發黃的問題:

白色的貂皮(包括藍寶石與十字貂)都有一個缺點:

一般過三四年都會有點微微發黃,但那是整體而不是區域性的。如果你正確保養好它的話,發黃問題是可以延期的(經常會有不良商家矇騙顧客說她家的白色貂不會變黃。望千萬別輕信謹慎購買)(收藏時儘量避免見光,最好用透氣的棉布做成袋子套上,儘量減少乾洗次數等等)。

不過起初發黃一般人還以為本來就是米黃色呢。至於白色貂皮衣服避免變黃這個問題,目前貂皮行業還沒有找到可以解決的方法。(白色貂皮有二種,本白色是貂皮的自然原色,的表面略帶一點點淺米色。

10樓:百羊尋

回答您好,親白色貂皮上衣變黃,除了個別是洗滌時的原因以外,還有90%以上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必然會發黃。原因是白色貂皮在貂身上生長時是不會變黃,因它有新陳代謝的作用。而到了貂皮就沒有代謝的能力了,會在空氣的作用下慢慢被氧化出現變黃,這就是白色貂皮會變黃的緣故。

皮草穿久了會氧化變色,尤其是白色,沒穿幾年就會變黃色,皮草顏色不再鮮亮。這種情況下不是清洗可以解決的,屬於自然現象。

貂皮大衣一年只需清洗、保養一次,像貂皮大衣這樣貴重的服飾,送到專業護理店都會被精心的保養,相當於每年給貂皮大衣做了一次美容,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這樣可以保證皮草的長期可持續使用。

提問哪有什麼辦法處理嗎

都沒有洗過

是水貂白色發黃

回答您好,親您可以去乾洗店看看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提問你們也不知道的嗎

沒有遇到類似情況嗎

回答1、送乾洗店:白色貂毛變黃,如果不知道怎麼清洗,最好送乾洗店進行專業處理,避免操作不當對貂毛造成損傷。

2、用牙膏刷洗:在白色貂毛稍微發黃的位置,可以使用牙刷蘸取少量的牙膏,輕輕刷發黃的皮毛位置,然後將牙膏清洗乾淨即可。

3、用白醋洗:用少量白醋擦拭發黃的貂毛,去除顏色後用涼水洗淨,快速吹乾即可。

建議您最好送去乾洗店清洗

提問乾洗店可以處理髮黃是吧

回答以免自己清洗不當

乾洗店一般都有辦法解決

更多15條

白色貂皮大衣變黃怎麼辦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真皮衣物不可水洗,如遇變黃等汙漬問題,建議送至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清潔護理,能夠更好地保護衣物纖維,延長衣服壽命。

以下是皮草衣物日常護理,若是今後有需要可參考清潔:

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

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液輕輕擦拭毛面,去除汙漬後,同樣方法用乾淨的毛巾蘸清水清除洗滌劑殘留液,可重複幾次,操作過程中儘量不浸溼皮板,並及時在陰涼處晾乾。

如果水洗,有以下注意點:

1、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類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2、毛類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故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輕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機洗時務必使用洗衣袋,選擇輕檔。深顏色一般易掉色;

3、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晒;

4、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5、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

收納時應注意:

1、忌與尖銳、粗糙的物品和強鹼性物品接觸;

2、擇陰涼通風處涼晒,乾透後方可收藏;

3、收藏期中應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保持乾燥;

4、高溫潮溼季節,應晾晒幾次,防止黴變。

12樓:生活小當家小欣

回答親親您好,稍等幾分鐘,正在為您查詢親親親親您好,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問題,親親我這邊查詢到有以下方法使用牙刷蘸取少量的牙膏,輕輕刷發黃的位置,還可以在牙刷裡放一點鹽效果更好。橡皮:在白貂皮大衣發黃的位置上面,可以塗抹一些橡皮輕輕進行擦拭。

若以上兩種方法都不行,需將其送至專業清洗店進行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牙膏:使用牙刷蘸取少量的牙膏,輕輕刷發黃的位置,還可以在牙刷裡放一點鹽效果更好。2、橡皮:

在白貂皮大衣發黃的位置上面,可以塗抹一些橡皮輕輕進行擦拭。3、若以上兩種方法都不行,需將其送至專業清洗店進行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親親

更多1條

13樓:生活達人塗鴉

回答您好!❤️為您查詢到以下資訊

白色皮草發黃洗白方法:把皮草增白劑加入盆中,這一步的目的是利用這個產品的增白效果。加入適量的溫水,將白色抹布放入盆中,沾上增白劑水溶液,用抹布擦皮草變黃的地方,將抹布放入溫水中洗淨,用抹布擦乾淨沾染在皮草上的增白劑晾乾即可。

皮草的發黃是正常現象,因為皮草貂毛本身的氧化造成的。清洗是清洗不掉的,最好的辦法是染色。這樣就看不出泛黃了。

染色的話,需要找專業的貂皮護理店來做。專業的染色可以使染色之後的光澤度,和手感度都很不錯,而且不會出現掉色的現象。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這種情況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清潔護理,能夠更好地保護衣物纖維,延長衣物壽命。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對我的解答有所滿意可以點個小贊吖,謝謝。◕‿◕。

更多2條

14樓:弭光奚幼荷

你還是送到貂皮專門的洗染店去吧,不能自己處理,處理不好反而更棘手。找一個大一點信譽好一點的店鋪讓他們看看該怎麼辦。

15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

2、淺色皮草儲存不妥當,或者長時將存放在溼度沒有控制好的儲存空間中很容易被氧化發黃。所以一定要注意日常的存放和保養,避免皮草出現氧化發黃的情況,影響穿著效果。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更多4條

白色貂皮大衣放在真空包裝袋裡會變黃嗎

貂皮大衣壓出褶皺怎麼辦,貂皮大衣有褶皺怎麼辦

皮草有摺痕怎麼處理?如果皮草被壓出了褶皺,我們可以反過來,在皮草的背面用熨斗熨燙,皮草很怕熱,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溫度,最理想的溫度是5 10攝氏度。在放置皮草之前,在外面要罩上一層布,晒2個小時,可以保持皮毛的光澤 狗皮 貓皮 兔皮等低端皮草晾晒時間可以長一點 貂皮大衣等高階皮草要將皮面朝裡晾晒。不要...

貂皮大衣內扣壞了,怎麼維修,貂皮大衣的扣子壞了怎麼修理

建議可以拿到之前購買的商家,正常簡單售後清洗都是免費的。如果不方便可以拿到裁縫店,在裡襯內怎麼開啟怎麼手針縫上就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貂皮大衣的扣子壞了怎麼修理 材料 針線剪刀 方法如下 一 穿針 取一根線,將一頭對準縫衣針的縫,從中穿過去。二 對齊 一手拿著針,一手拿線以針為中心,將線的兩頭對齊。...

白色貂皮上衣為什麼會變黃,白色的貂皮大衣毛色變黃怎麼辦

問下蒸饃饃的唄,他們是怎麼薰白的?吼吼 貂皮大衣屬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如遇變黃等問題,宜送到專業洗滌店諮詢是否可恢復。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