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大衣內扣壞了,怎麼維修,貂皮大衣的扣子壞了怎麼修理

2021-03-03 23:46:13 字數 1604 閱讀 1891

1樓:仟尊百麗皮草

建議可以拿到之前購買的商家,正常簡單售後清洗都是免費的。如果不方便可以拿到裁縫店,在裡襯內怎麼開啟怎麼手針縫上就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

貂皮大衣的扣子壞了怎麼修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針線剪刀

方法如下:

一、穿針:取一根線,將一頭對準縫衣針的縫,從中穿過去。

二、對齊:一手拿著針,一手拿線以針為中心,將線的兩頭對齊。

三、打結:將線的兩頭對齊繞一圈打個結,使結儘量靠近底端。

四、第一針:將針從衣服背面,對準待縫處穿過來,且使其穿過鈕釦眼。

五、第二針:將針對著鈕釦眼的外邊緣,穿至衣服背面。

六、第三針:針穿至背面後,將針眼對著縫衣線形成的環中穿過,拉緊牢固。

七、重複:按照第

四、五步驟,從正面-背面時需抵著鈕釦眼外邊緣。

八、定針:確認鈕釦固定後,將針從衣服背面層疊的縫衣線處穿過去,然後打個結。

九、剪線:將多餘的線頭剪掉,完成。

3樓:oh丶和尚

貂皮大衣的扣子,需向專用的廠家購買,或者上網搜尋一下有相關的。看下有賣與否(如某寶、某貓、某東....)

如果自己換,就買來了,自已拆開一段內襯換上即可了,注意,換上新釦子需用線把釦子縫在皮板上再縫上內襯

4樓:貓王皮草

貂皮大衣的扣子,是專用的需向廠家購買,或者上**搜尋一下有賣的,自已拆開一段內襯換上即可了,注意,換上新釦子需用線把釦子縫在皮板上再縫上內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菜市場找門口的那位老先生修理這個東西。

我的皮草前面的扣壞了怎麼辦,上哪能修

6樓:霞寶寶摯愛

買的最好去專業的皮草維修店,如果死貂還是去賣家去修!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那有修貂扣的啊?

貂皮壞了怎麼修補

8樓:我在大澤山

最好到專業的皮草專賣店修補,不過需要收費,而且不低哦!

不要找普通修補師傅,要不然修不好,還醜了!!

新買的貂皮壞了個口子怎麼售後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售後,我就會告訴你這個沒法處理,已經離開了店裡,是你人為造成的,不是質量問題;要修補可以,你出錢,修得是否滿意不在保證範圍內。

如果我是你,我就會找一個漂亮的貼片,請裁縫縫上去,既起到了補丁的作用,又獨一無二。

可我既不是售後,也不是你,只是閒來無事發個心情——凡事看開點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可以做維修的

基本上只要相關類的都可以做好,我的座標海寧

有必要的話可以聯絡一下,這沒什麼大問題

貂皮維修縫補

11樓:大男孩

您的貂皮大衣是**壞了呢,可以幫您看看可不可以修補!!

--要---修補---

上---品--度會!!

貂皮大衣壓出褶皺怎麼辦,貂皮大衣有褶皺怎麼辦

皮草有摺痕怎麼處理?如果皮草被壓出了褶皺,我們可以反過來,在皮草的背面用熨斗熨燙,皮草很怕熱,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溫度,最理想的溫度是5 10攝氏度。在放置皮草之前,在外面要罩上一層布,晒2個小時,可以保持皮毛的光澤 狗皮 貓皮 兔皮等低端皮草晾晒時間可以長一點 貂皮大衣等高階皮草要將皮面朝裡晾晒。不要...

白色的貂皮大衣毛色變黃怎麼辦,白色貂皮大衣有些地方發黃了怎麼處理髮黃

問下蒸饃饃的唄,他們是怎麼薰白的?吼吼 貂皮大衣屬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如遇變黃等問題,宜送到專業洗滌店諮詢是否可恢復。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

胖子穿什麼款式的貂皮大衣,請問貂皮大衣被胖子試穿一下會撐壞嗎?

女人買皮衣時,別胡亂跟風,先看看你是哪種身材再說,穿錯易顯胖 天氣說冷就冷,簡直是一聲招呼都不打,於是大家也開始紛紛買起了厚實的冬裝,除了必買的羽絨服之外呢,皮衣就也是很火熱的一員,既有氣場又有女人味,而且抗風保暖的能力也特別強,但是女人冬天買皮衣的時候,也不要胡亂跟風,看到什麼火就買什麼,買之前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