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大衣壓出褶皺怎麼辦,貂皮大衣有褶皺怎麼辦

2022-03-01 11:42:52 字數 2892 閱讀 9649

1樓:小果優秀

皮草有摺痕怎麼處理?如果皮草被壓出了褶皺,我們可以反過來,在皮草的背面用熨斗熨燙,皮草很怕熱,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溫度,最理想的溫度是5-10攝氏度。

在放置皮草之前,在外面要罩上一層布,晒2個小時,可以保持皮毛的光澤;狗皮、貓皮、兔皮等低端皮草晾晒時間可以長一點;貂皮大衣等高階皮草要將皮面朝裡晾晒。不要在烈日下曝晒,以防皮質硬化。晾晒後要把皮毛裡的灰塵拍打幹淨,不可重壓或摺疊。

還要注意使用寬肩型的衣架來晾晒。

這樣皮草會保養的靚麗光滑,看起來就像新買的一樣。

皮草有摺痕可以燙嗎:

一般來說不可熨燙,特別是用蒸汽,否則會對皮草造成不可修復的傷害,比如收縮變硬,或毛尖勾曲。況且非專業人士熨燙皮草也起不了什麼作用。如果是嫌毛面不平整的話,可以沾少許的水把毛面順平的,如果是皮板面不平整,那就不是簡單熨燙所能解決的了。

皮草最好掛於光線較暗,溫度較低且通風良好,乾燥的環境。皮草服裝請掛在高頸寬肩的特製衣架,並用真絲衣罩覆罩,存放於空氣流通的衣櫃內。皮草與其他衣服之間至少應有6釐米的空間讓皮草「呼吸」。

不要用其他化學制品汙染皮草。夏天則要特別注意要避免高溫潮溼和蟲蟻的傷害

2樓:長崎偏愛

1)高檔名貴紹皮、狐皮、黃鼠狼皮和染色襲皮大衣,收藏時外面要罩上一層布,晒2個小時,可以保持皮毛的光澤;狗皮、貓皮、兔皮等大衣晾晒時間可以長一點;皮革服裝要將皮面朝裡晾晒。不要在烈日下曝晒,以防皮質硬化。晾晒後要把皮毛裡的灰塵拍打幹淨,不可重壓或摺疊。

皮革服裝最忌與酸性、鹼性和油類物質接觸,也要避免摩擦,以防脫色起毛。受過潮和雨淋的皮革服裝不要在太陽下曝晒,應及時在陰涼處晾乾。如有油汙,可用沾有中性肥皂液的溼布擦去再晾乾。

皮革服裝不可塗擦皮鞋油,否則會導致走色變樣。收藏時,為了不影響光澤,不要放柱樟腦精。

(2)使用寬肩型大衣架,掛置皮草; 切勿使用膠袋衣套罩住貂皮大衣,最好能用真絲衣套覆罩存放; 皮草若被雨水或霜雪沾溼,應將之掛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切勿加熱烘烤或在陽光下曝晒及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皮。切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草,應定期到皮草店清理,保持其光潔美麗。切勿使香水、化妝品噴發用品等觸及皮草。

切勿在皮草上扣上任何東西。避免肩背皮包,以免揹包帶與皮草磨擦,造成損害。

3樓:漫沛鮃

回答1、稍微有點褶皺的,用特製高衣架將大衣正掛幾天就好了。(注意遠離熱源 強光 放置陰涼通風的地方)

2、褶皺嚴重的,這就牽涉到了貂皮大衣的熨燙了。

19220002d8eea4e586ee.jpg壓皺褶了怎麼熨燙:

低於皮革收縮溫度的方法熨燙。將大衣反過來在貂皮大衣上鋪墊一張光面牛皮紙,用熨斗熨燙最理想的溫度是5-10攝氏度熨燙(貂皮很怕熱,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溫度)熨燙到縫合線或折邊時,抬起熨斗後要用棉布團對縫合線或折邊進行加壓和散熱。因為皮衣的縫合線或折邊是用膠水黏貼的,不要因為熨燙而使膠水失效。

熨燙後的皮衣要用綿羊油護理,按說明做護理就行。

如果自己駕馭不了,那就只能花錢送去貂皮大衣護理中心進行處理。

更多7條

貂皮大衣有褶皺怎麼辦?

4樓:籃球的那些事

1.高檔名貴紹皮、狐皮、黃鼠狼皮和染色襲皮大衣,收藏時外面要罩上一層布,晒2個小時,可以保持皮毛的光澤;狗皮、貓皮、兔皮等大衣晾晒時間可以長一點,皮革服裝要將皮面朝裡晾晒。不要在烈日下曝晒,以防皮質硬化。

晾晒後要把皮毛裡的灰塵拍打幹淨,不可重壓或摺疊。皮革服裝最忌與酸性、鹼性和油類物質接觸,也要避免摩擦,以防脫色起毛。受過潮和雨淋的皮革服裝不要在太陽下曝晒,應及時在陰涼處晾乾。

如有油汙,可用沾有中性肥皂液的溼布擦去再晾乾。皮革服裝不可塗擦皮鞋油,否則會導致走色變樣。收藏時,為了不影響光澤,不要放柱樟腦精。

2.使用寬肩型大衣架,掛置皮草;切勿使用膠袋衣套罩住貂皮大衣,最好能用真絲衣套覆罩存放;皮草若被雨水或霜雪沾溼,應將之掛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切勿加熱烘烤或在陽光下曝晒及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皮。切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草,應定期到皮草店清理,保持其光潔美麗。

切勿使香水、化妝品噴發用品等觸及皮草。切勿在皮草上扣上任何東西。避免肩背皮包,以免揹包帶與皮草磨擦,造成損害。

在夏季最好是把皮草放置於冷藏庫中,避免高溫潮溼和蟲蟻的傷。

5樓:

把衣服翻過來,從內襯面,墊上乾布,用蒸汽燙一下。

溫度變化會影響皮草的壽命,但如果不這麼做,褶皺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消失,這個只能你自己取捨了。相對而言,這樣的燙法,傷害已經是最小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貂皮大衣被壓出了褶皺,我們可以反過來,在貂皮大衣的背面用熨斗熨燙,貂皮很怕熱,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溫度,最理想的溫度是5-10攝氏度。

在放置貂皮大衣之前,在外面要罩上一層布,晒2個小時,可以保持皮毛的光澤;狗皮、貓皮、兔皮等低端皮草晾晒時間可以長一點;貂皮大衣等高階皮草要將皮面朝裡晾晒。不要在烈日下曝晒,以防皮質硬化。晾晒後要把皮毛裡的灰塵拍打幹淨,不可重壓或摺疊。

還要注意使用寬肩型的衣架來晾晒。

這樣貂皮大衣會保養的靚麗光滑,看起來就像新買的一樣。

新買的貂皮大衣放在包裡一天沒拿出來,毛褶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只要在通風的位置就可以,恢復的很快。

對於貂皮大衣來講,建議懸掛更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掛到陽光下晒一小時

二,電吹風吹一吹

我的貂皮大衣感覺絨特別厚,胳膊打彎處都是褶,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我的那件胳膊處也這樣

10樓:陳偉咯

我的也這樣怎麼回事阿?是不是質量問題啊

11樓:若凝丹

好啊!它代表皮毛厚,品質好。

白色的貂皮大衣毛色變黃怎麼辦,白色貂皮大衣有些地方發黃了怎麼處理髮黃

問下蒸饃饃的唄,他們是怎麼薰白的?吼吼 貂皮大衣屬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如遇變黃等問題,宜送到專業洗滌店諮詢是否可恢復。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

貂皮大衣內扣壞了,怎麼維修,貂皮大衣的扣子壞了怎麼修理

建議可以拿到之前購買的商家,正常簡單售後清洗都是免費的。如果不方便可以拿到裁縫店,在裡襯內怎麼開啟怎麼手針縫上就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貂皮大衣的扣子壞了怎麼修理 材料 針線剪刀 方法如下 一 穿針 取一根線,將一頭對準縫衣針的縫,從中穿過去。二 對齊 一手拿著針,一手拿線以針為中心,將線的兩頭對齊。...

胖子穿什麼款式的貂皮大衣,請問貂皮大衣被胖子試穿一下會撐壞嗎?

女人買皮衣時,別胡亂跟風,先看看你是哪種身材再說,穿錯易顯胖 天氣說冷就冷,簡直是一聲招呼都不打,於是大家也開始紛紛買起了厚實的冬裝,除了必買的羽絨服之外呢,皮衣就也是很火熱的一員,既有氣場又有女人味,而且抗風保暖的能力也特別強,但是女人冬天買皮衣的時候,也不要胡亂跟風,看到什麼火就買什麼,買之前先...